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張軍 結果共51筆

  • 遭控募款者是「他」 曾是週薪百萬「製毒師」

    持續追蹤,遭指控詐欺的張軍凱是一間禮儀公司負責人,曾被製毒集團吸收,雖然週薪百萬卻也被抓,服刑六年,後來罹癌的母親勸說,他不再與毒有任何關係,和女友一起在基隆打拼,曾經張軍凱解釋,有對外募款,善款也給更需要的人,這回落網交保,他回應,不方便再說了,急忙掛上電話。
    2020/07/27 14:40
  • 美頻退出軍控 中國簽署UN武器貿易條約

    中國駐聯合國大使張軍表示,中國已簽署規範武器販售的全球性「聯合國武器貿易條約」;美國先前退出這項條約。
    2020/07/07 12:46
  • 中國:堅定支持世衛領導抗疫 反對削弱世衛行為

    中國駐聯合國代表張軍昨天致函聯合國大會主席艾斯皮諾薩、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和各國駐聯合國代表,重申中國堅定支持聯合國和世界衛生組織領導抗疫,並表明堅決反對任何削弱世衛行為。
    2020/04/17 11:10
  • 武漢肺炎構成全球緊急事件 中國:避免反應過度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今天表示,北京正在就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告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構成國際公衛緊急事件一事進行評估,呼籲避免反應過度而引發負面效應。
    2020/01/31 11:44
  • 遭控騙愛心私募款! 張軍凱駁:為困苦家庭

    殯葬名人張軍凱,遭遺體修復團隊指控,利用他們的名義,私募善款!修復團隊指出,最近不停收到消息,說有人利用先前經手過的,烏來男童溺斃案件,和外界私募款項,但他們完全不知情,就連錢都沒有收到,現在就懷疑,是先前合作過的同業,張軍凱,對此他本人回應,確實有私下募款,但是為了其他有需要的困苦家庭,善款也沒落入自己口袋。
    2019/12/22 13:33
  • 韓國瑜主張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 每人補助60萬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台北為立委參選人林郁方輔選時拋出與國際接軌的第三支箭,他表示,要送45歲以下軍公教警消出國學習一年,且「帶職、帶薪水」,政府補助每一個軍公教警消新台幣60萬元。
    2019/11/29 12:59
  • 「結不起來!」嫌洩露對話 助警破製毒廠

    一碰毒品就難以抽身,但有製毒嫌犯毅然決然痛改前非!警方日前在桃園破獲了一個大型製毒工廠,被逮的嫌犯當下供稱這些製毒技術全都是上網學來的,但其實警方早就蒐證好久一段時間,向上追查後,發現販毒集團內都有老師父在教導製毒,而且每周薪水高達上百萬,所以才會吸引不少人鋌而走險,學習製毒技術。
    2019/07/29 20:53
  • 傷亡總數約70人 克里米亞大學恐怖襲擊

    被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發生恐怖校園襲擊,已經造成至少20人死亡,50多人受傷,嫌犯屍體已經被尋獲,疑似自裁身亡,是一名18歲的學生;俄方懷疑是烏克蘭在幕後指使,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展開全面調查。然而俄羅斯在國際間更引發矚目的是,最近在中歐擴張軍力,衛星照拍到,在波蘭附近俄羅斯的領土加里寧格勒上,正在大舉擴張新軍事建築,甚至包括核武儲存設施,並部署多項精良武器;美國和北約盟友不甘示弱,將軍演規格搞得更高,雙方大秀軍事肌肉,讓歐洲宛如火藥庫。
    2018/10/18 19:57
  • 八二三60週年憶往 共軍44天砲轟47萬發

    八二三砲戰60週年,國防部今天回到當年作戰中樞擎天廳舉行紀念活動,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砲戰的光輝歷史,不會因時空移轉遭淡忘,和平也不會建築在敵人善意上;面對共軍持續擴張軍備,國軍一定會落實建軍備戰。
    2018/08/23 13:15
  • 影/拜飯餐盤離奇抖動 女兒夢中憶亡父「相擁淚崩」

    其實父親一直都在!殯葬業者張軍凱在臉書上分享一則故事,他提到有位女客戶的父親最近過世,而家屬日前在拜飯時,發現放著菜飯的容器毫無外力介入,居然劇烈抖動,這種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狀況,令家屬不敢置信。
    2018/07/29 12:30
  • 酒店妹遭性侵跳樓亡 老父淚崩敲棺:我對不起妳…

    近期命案頻傳,殯喪業者張軍凱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一則多年前發生的少女墜樓案,提醒大眾愛身邊的人,不要再發生憾事。
    2018/06/04 19:28
  • 病母緊擁嬰屍...最後「10分鐘的愛」讓他瞬間淚崩

    這是上天的安排...即便危險也一定要試試看!網友張軍凱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從事殯葬業10多年,看過很多意外現場,有上吊、跳樓、車禍等,但一般睡一覺就會忘得一乾二淨,唯獨這名未滿3個月的男嬰令他始終無法忘懷。
    2018/05/30 11:30
  • 中國最高法院長周強連任 張軍當選檢察長

    中國全國人大今天舉行票選,周強以2956票贊成、5票反對,5票棄權的結果連任最高法院院長;司法部長張軍以2951票贊成、5票反對,10票棄權的結果,當選最高檢察院檢察長。
    2018/03/18 12:31
  • 中印再添矛盾 印度可能反制陸海外基地

    中國大陸第一個海外軍事基地落腳非洲吉布地(Djibouti),這項朝印度洋擴張軍事力量的舉措,已引起印度擔憂。印度學者認為,印度正在思考,如何對中國在印度洋的行動做出最佳反制。
    2017/07/27 10:34
  • 兩岸文化交流 崑曲「春江花月夜」來台巡演

    兩岸文化交流密切,由兩岸表演藝術家聯手打造的崑曲作品「春江花月夜」,從今天(29日)晚間開始,來台展開海外巡演,這部作品去年在上海首演盛況空前。
    2016/04/29 18:42
  • 穿越人鬼仙愛情的崑曲

    《春江花月夜》是唐代詩人張若虛的著名詩作,大陸作家羅周演繹一段人、仙、冥界穿越時空動人淒美的愛情。張若虛對少女辛夷一見鍾情,但張若虛在還沒告白前,就被鬼差錯捉靈魂而死,為了再見辛夷一面只能流連人間,最後感動鬼仙,重新出生在明月橋頭,對張若虛而言重生的過程是4天,但在人間的辛夷卻過了50年,再次見面時她已滿頭白髮。
    2016/03/03 23:11
  • FOCUS/美日聯合奪島 15年最大兩棲軍演

    美日等多國在加州展開為期10天的大型登陸演習,4600人的規模號稱是美國西岸15年來最大的兩棲軍演,日本派出的兵力是過去的5倍,並且宣布在2017年將要成立3000人的水陸機動團,專門針對登陸作戰。美日積極聯手,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牽制大陸,在亞太擴張軍力,以維護南海還有釣魚台的利益。加上這一次軍演時間也碰上相當敏感的大陸九三閱兵,同一時間太平洋東西岸,美日和大陸大秀軍事肌肉互別苗頭,較勁嗆聲的意味十足。
    2015/09/07 21:01
  • 天安門閱兵/大陸九三閱兵 第4代戰機空中梯隊出場

    中國抗戰勝利70周年盛大閱兵,空中梯隊出場,27架殲擊機編成2個梯隊依次飛過天安門,畫面壯觀。而大陸這幾年積極擴張軍備,軍事預算逐年上升,僅次於美國,除了崛起速度迅速,更希望透過閱兵展現國防實力。
    2015/09/03 21:59
  • FOCUS新聞/轟炸機穿宮古海峽 陸北海艦隊刻意

    南海緊張局勢日漸升溫之際,周邊國家合縱連橫的動作也越趨於檯面化,菲律賓總統艾奎諾5年任內第6次到訪,安倍送上大禮,將會向菲律賓出售P3C反潛巡邏機, 和其他軍事雷達設備與技術,這將會是日本從去年通過「防衛裝備轉移三原則」,放寬武器出口限制後,第1張軍備出口大單,而今天艾奎諾結束行程離開之前,也和日本簽下了一份VFA部隊到訪協議,允許日本軍機、艦艇未來可以到菲律賓的基地加油和補給,等於是幫日本開了一條路,讓巡邏範圍順理成章擴展到南海來。
    2015/06/05 21:58
  • 看不透「犀牛皮」 政治人物誇耀酸文

    「KUSO酸文」的鼻祖,可能是作家馮光遠,1993年「犀牛皮」事件就是經典,當時馮光遠在副刊以虛構的故事,諷刺宜蘭縣長選舉中,拿不出學歷證明的國民黨候選人張軍堂,沒想到被對方競選幹部楊吉雄信以為真,拿來當成宣傳;同樣的烏龍笑料,也曾經發生在總統馬英九身上,2009年,馬總統被國外雜誌反諷有GUTS,實際上戲謔他和大陸大膽求愛,沒想到被當成自吹自擂的政績!
    2013/07/02 19:10
  • 〈快訊〉奧運開幕主火炬手 體操金牌李寧

    北京奧組委在開幕式現場向記者披露,北京奧運會主火炬手確定為體操金牌選手李寧。 根據外電最新報道,同時進入「鳥巢」的其他7位火炬手,分別是許海峰、高敏、李小雙、占旭剛、張軍、陳中和孫晉芳。 今晚在開幕式現場傳遞火炬的8位火炬手,都是奧運會冠軍,至於他們會以何種方式點燃聖火,外界正張大眼睛看!
    2008/08/08 21:59
  • 泰國政變/塔克辛輕鬆以對 入住倫敦豪宅

    泰國政變後,一張軍事領袖跪見泰皇的照片曝光,讓人民吃了定心丸。軍方開始剷除塔克辛的勢力,同時委任審計部長,調查塔克辛貪污案件,如果證實貪污,塔克辛數十億的家產可能充公,不過塔克辛本人在倫敦一派輕鬆,說自己是來度假。
    2006/09/22 14:33
  • 大陸崑曲王子張軍 外型帥扮相俊

    一講到崑曲,大家想到的都是老演員。不過在上海崑劇團,有一名大陸國家一級演員,他叫做張軍。不但今年才32歲,而且還有一個俊俏的外表,在大陸被稱為「崑曲王子」。張軍一腳踏入崑劇界,他的目標就是要讓現在的年輕人,了解崑劇愛上崑劇。他甚至還跟王力宏合作,將崑劇跟流行歌曲結合。
    2006/09/04 22:36
  • 美國防部 首度派軍事團訪問大陸

    面對中國大陸積極擴張軍備,今年增幅更超過了14.7%,日本NHK電視台指出,美國國防部將在下星期,破天荒頭一回派遣一個20人的軍事代表團國,前往大陸進行軍事情報交流,也要求大陸的軍事情報更透明化。
    2006/03/11 21:18
  • 國台辦批廢統 陸委會嚴詞駁斥

    針對大陸國台辦今天發表批判廢統事件的聲明,陸委會晚間,也以新聞稿駁斥大陸方面的言論,文中強調,台灣已經採取一切可能的具體措施來捍衛台海和平與現狀。反而是大陸不斷擴張軍備,對於台海和平穩定受到威脅與侵害,中共當局必須負起一切的責任。
    2006/02/2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