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政變/塔克辛輕鬆以對 入住倫敦豪宅


發佈時間:2006/09/2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泰國政變後,一張軍事領袖跪見泰皇的照片曝光,讓人民吃了定心丸。軍方開始剷除塔克辛的勢力,同時委任審計部長,調查塔克辛貪污案件,如果證實貪污,塔克辛數十億的家產可能充公,不過塔克辛本人在倫敦一派輕鬆,說自己是來度假。

塔克辛在抵達英國後,打破沈默,發布新聞稿,希望泰國盡快舉行大選回到民主狀態。

塔克辛到倫敦後,先和在當地讀書的女兒碰面,然後入住他在公園大道上的公寓豪宅,心情看起來頗為輕鬆。記者:「你現在的計畫如何?」塔克辛:「嗯,放鬆一下,和我的女兒一起,就這樣。」

塔克辛會不會回到泰國還是個謎,不過在泰國,媒體首度披露一張照片,是政變當晚,陸軍總司令頌提跪見泰皇,向他稟報的畫面。

頌提目前已經獲得泰皇任命,為改革委員會委員長,也開始一連串針對塔克辛的清掃動作,4名親塔克辛的內閣部長遭到軍方拘留,當他們的座車駛進軍方總部時,還遭到反塔克辛的人士追打。

另外4名塔克辛安插在國安警察單位的親信也遭到調職,軍方也委任審計部長,對塔克辛的貪污案件展開調查,如果證實貪污,塔克辛的台幣幾十億家產可能充公。

不過在泰皇出面背書之下,曼谷民眾感到安心。曼谷居民:「現在很好,因為之前實在太多衝突對立,而我們現在可以期待新的大選。」

目前曼谷街頭恢復正常,街頭人潮車潮湧現,不少學生和軍人坦克拍照留念,也有女學生獻花給軍人表示敬意,人民生活逐漸步上軌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37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