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張艾嘉 結果共269筆

  • 不賣肌肉!彭于晏合作張艾嘉「熱帶往事」 瘦到脊椎骨凸起

    台灣男神彭于晏首度與張艾嘉合作的電影《熱帶往事》,確定6月中上映,電影中可以看到彭于晏身形消瘦許多,影片中迷茫的眼神,透露神秘的魅力,跟過往的秀肌肉類型電影,很不一樣。
    2021/05/06 11:36
  • 劉嘉玲搭鮮肉唱歌 張艾嘉30歲兒子曝光

    藝人劉嘉玲最近在IG發出了一段,跟一位鮮肉深情合唱的影片,大家開始好奇他究竟是誰,原來是張艾嘉的獨子王令塵,2000年在上小學途中被綁架轟動社會,因此受到母親細心保護,如今他平安長大已經30歲,現在也成了一位商業設計師。
    2021/02/01 13:49
  • 曾是瓊瑤、張艾嘉恩人!影界大佬江文雄癌逝 享壽77歲

    資深電影人江文雄被外界封為「一代小江」,曾力捧張艾嘉丶胡因夢等人,更在甄珍丶劉家昌有難時出手相助,在電影圈有舉足輕重之地位,昨(3)日他傳出因氣喘緊急送醫,沒想到到院不久便心跳停止,生前飽受癌症化療後遺症所苦的他,於當晚晚間8時離世,享壽77歲。
    2020/10/04 11:45
  • 世紀婚宴上有感而發 張清芳曝「郭台銘1席話」:我謹記在心

    53歲歌后張清芳日前宣告和香港富商宋學仁離婚,15年婚姻因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畫下句點,豪門婚變再添一樁,不少人感到可惜。然而過去張清芳上節目時,曾經還原好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婚禮上對她說的一席話,讓她一直謹記在心。
    2020/06/24 15:16
  • 6度叩關影后「槓龜」 鄭秀文疑早知結果發文感慨秒刪

    第39界的香港金像獎頒獎,受到今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6日改用網路公布得獎名單,整個過程只花11分鐘就般完獎項。女星鄭秀文以2部電影雙料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無奈最後是由周冬雨拿下。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鄭秀文在5日就在微博發表感想,似乎已知頒獎結果,但這篇「遺憾文」發布後沒多久隨即秒刪。
    2020/05/07 14:24
  • 不是單純只賣產品 ! 始終堅持的高品質

    張艾嘉一直以“不斷突破自我,堅持品質、追求臻美”形象聞名。20年了,最懂自己的,還是老朋友;林鳳營依舊是熟悉的濃純香,20年來一樣的單純,一樣的高品質,唯有林鳳營,能讓張艾嘉再一次心動,以代言人身份重磅回歸。
    2020/01/03 17:00
  • 金馬入圍9獎 李心潔、阿部寬對戲逼哭觀眾

    今年金馬獎中,國片很受矚目,除了返校和陽光普照,還有一部夕霧花園也入圍9項,劇中卡司,找來張艾嘉和李心潔倆人飾演一角,電影描述二戰時期,日軍侵略馬來西亞,女主角愛上飾演日籍園藝師的阿部寬,導演林書宇(11/25)舉辦首映會衝人氣。
    2019/11/26 01:07
  • 李安獲台灣貢獻獎 自爆妻提醒領敬老卡

    金馬56圓滿落幕,李心潔入圍影后高呼聲,卻高票落獎,她說入圍就是肯定沒有失落感,張艾嘉也說金馬,是華人心中重要的獎項,至於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下午獲贈「蔡萬才台灣貢獻獎」,還自爆太太提醒他該領敬老卡了,至於金馬收視平均落在2.21,比去年的3.86還要來得低。
    2019/11/25 21:37
  • 白馬王子現身! 萊恩葛斯林帥炸威尼斯紅毯

    第75屆威尼斯影展凌晨在義大利開幕,好萊塢影星萊恩葛斯林一身帥氣白西裝走上紅地毯,還親切跟粉絲打招呼,另外金馬影后張艾嘉是今年競賽片評審之一,他以藍西裝亮相,造型頗受好評。
    2018/08/30 12:10
  • 環境汙染、民間習俗成題材 國片走出新風格

    最近台灣有幾部國片都以自己本土的故事為題材,不再是走小情小愛、校園片路線,反而是探討台灣的環境、傳統習俗,像是《引爆點》、《山的那一邊》和《粽邪》通通很接地氣。
    2018/07/25 20:01
  • 同框女神張敏 于美人被虧:怎麼有點胖啊?

    知名攝影師林炳存21日和老婆Annie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不僅包括張艾嘉、張清芳、曾國城等人到場祝賀,就連政壇的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都是座上賓。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受邀參加,她在臉書曬出現場照,竟和香港女神張敏同框,不料對方一句話「怎麼有點胖啊?」讓平常超犀利的她也頓時語塞。
    2018/07/22 12:56
  • 不只侯孝賢!這些台灣影人都可以投票選奧斯卡

    美國影藝學院公布今年的新會員名單,共有928人獲邀加入,是最多的一次,其中華語影人有明星級的劉德華、金城武與張艾嘉等。另外台灣幕後工作者包括美術指導黃文英、電影配樂林強以及編劇王蕙玲等,也均入選,會員將有奧斯卡獎的投票資格。
    2018/06/26 19:40
  • 奧斯卡再添928名評審 劉德華、張艾嘉、金城武入列

    過往美國影藝學院的會員組成,在性別、年齡、種族上總為人詬病,常被譏為是「老、白、男」的組合。近年影藝學院為扭轉此形象,每年都增加數百名新會員,使會員的種族、性別等更加多元化。今年影藝學院一口氣增加928名新會員,去年甫卸任金馬主席的導演張艾嘉、男神金城武、劉德華、音樂人林強等人都入選。
    2018/06/26 19:34
  • 台灣3位電影人 獲邀擔任奧斯卡評委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今天公布2018年獲邀擔任奧斯卡評審委員名單,其中包括台灣電影人《臥虎藏龍》編劇王蕙玲、《沉默》的美術監督黃文英及導演張艾嘉。
    2018/06/26 10:15
  • 孫越追思會! 張小燕、張艾嘉緬懷老友

    87歲的資深藝人孫越因為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5月初病逝,下午舉辦追思會,好朋友張小燕、王偉忠、張艾嘉都到場,追思會上還播放孫越生前片段,一幕幕都讓粉絲好懷念。
    2018/05/31 19:10
  • 孫越坦然看待生死 家屬20小時火化安葬

    孫越的家屬表示,他的遺體在今天下午,已經火化、安葬,隨後舉辦追思會,讓大家共同來悼念。不過其實孫越看待生死,相當坦然,就連遺書也早就寫好,不過這回因病逝世,仍然震驚整個演藝圈,包含藝人張艾嘉、郎祖筠和導演錢人豪,都紛紛表達不捨。
    2018/05/02 23:17
  • 她不在大家都喊救命!茶水阿姐獲獎 華仔古天樂起立鼓掌

    一部電影完成的背後,需要靠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共同努力完成,而在劇組裡有一種工作人員經常被忽略,他們就是「茶水工」。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就將「專業精神獎」頒給了入行多年的「茶水阿姐」Pauline楊容蓮,Pauline出場拿獎時,包括劉德華、張艾嘉等巨星都起立為她鼓掌,成龍表示自己是特地飛回香港為Pauline站台,而新科金像獎影帝古天樂發表感言時,也特地提到了Pauline。
    2018/04/16 15:29
  • 香港金像獎今登場 《大佛》、《血觀音》入圍為台爭光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於今晚(15日)登場,最受矚目的影帝、影后之爭,台灣代表雖僅張艾嘉憑著《相愛相親》入圍,然而去年在金馬獎上最風光的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及《血觀音》,也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項提名,將為台爭光。
    2018/04/15 14:00
  • 香港金像獎今晚舉行! TVBS團隊前進會場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今天晚上正式登場,香港文化中心外頭都已經貼上許多入圍者的形象照。
    2018/04/15 11:45
  • 影后之戰! 張艾嘉、周迅2度爭奪金像獎

    張艾嘉拍的《相愛相親》去年入圍金馬8項大獎,還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和終身成就獎。當時張艾嘉就說,她接下來想要拍更多有關香港的故事。《相愛相親》今年金像獎入圍9項,呼聲雖高,但周迅主演的《明月幾時有》也來勢洶洶,這也是2人第二度在金像獎爭奪影后寶座。
    2018/04/14 22:19
  • 港金像前哨!華仔拚第4座影帝 張艾嘉3項入圍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明晚在香港登場,3度封帝的華仔劉德華今年再以《拆彈專家》角逐影帝,這已經是他第13度角逐影帝,他的對手包括呼聲最高的古天樂還有鄭中基等人,而影后大熱門則是剛獲亞洲電影大獎的張艾嘉,要對上周迅、鄧麗欣等人。
    2018/04/14 18:58
  • 好青春!港金像獎形象照 大明星俏皮入鏡

    將於4月15日晚間在香港舉行的金像獎,日前釋出準影帝影后形象照片,這次造型主題主打青春永駐,劉德華、古天樂、張艾嘉、周迅都以俏皮童趣造型入鏡,令人耳目一新,主題曲更找來典禮主持人阿SA和張繼聰合唱,要傳達電影人戲魂不滅的精神。
    2018/04/12 18:31
  • 亞洲電影大獎 古天樂、張艾嘉封影帝后

    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昨天(17日)晚間在澳門舉行,古天樂、張艾嘉分別奪下影帝后,這也是古天樂入行25年第一個影帝獎,另外林心如、劉嘉玲也受邀出席,其中林心如的「遐想透視裝」相當搶鏡。
    2018/03/18 14:44
  • 快訊/亞洲電影大獎 古天樂入行25年首獲影帝

    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天晚上登場,稍早頒發了最佳男女主角的獎項,由主演《相愛相親》的張艾嘉獲得影后,而《殺破狼貪狼》的古天樂則坐上影帝寶座。這同時也是他入行生涯以來第一次拿到電影獎,獲得全場入圍者的熱烈掌聲。
    2018/03/17 22:29
  • 亞洲電影大獎!潤娥白禮服性感 王大陸否認演《少時2》

    由香港國際電影節主辦的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17日晚間在澳門頒獎,韓星潤娥憑《機密同盟》入圍最佳新演員,她穿白色禮服露出鎖骨手臂,走上星光大道粉絲尖叫翻了。最後最佳新演員獎是由《模犯生》的女主角茱蒂獲得,潤娥則得到「飛躍新星獎」。
    2018/03/17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