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獲台灣貢獻獎 自爆妻提醒領敬老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1:37
圖/TVBS
圖/TVBS

金馬56圓滿落幕,李心潔入圍影后高呼聲,卻高票落獎,她說入圍就是肯定沒有失落感,張艾嘉也說金馬,是華人心中重要的獎項,至於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下午獲贈「蔡萬才台灣貢獻獎」,還自爆太太提醒他該領敬老卡了,至於金馬收視平均落在2.21,比去年的3.86還要來得低。

盛裝出席頒獎典禮,台灣之光導演李安,獲贈「蔡萬才台灣貢獻獎」,就是答謝他對台灣電影,帶來的付出跟努力。

 

導演李安:「愛台灣是最自然油然而生的事情,我們真的不需要獎也不需要鼓勵。」

已經名揚國際的李安被表揚依舊謙虛,還說想發揮自己的力量,栽培台灣電影人才,而65歲的他也自爆到了,領敬老卡的年紀。

導演李安:「我這趟回台灣太太叮嚀說,你要拿老人卡囉,把握時間我去申請老人卡,可以半票的時候,他們還提醒我說這不叫老人證,要叫敬老卡。」
 

今年金馬56才落幕,原本影后呼聲很高的李心潔,最後卻不幸落馬,曾經當過評審的她,看得很開。

演員李心潔:「我沒有失落是因為,我並沒有因為提名,或是得不得獎這件事情,而對我自己在這部電影的演出,和這部電影的肯定有任何的質疑。」

至於前任主席張艾嘉,面對今年大陸金雞撞金馬風雨不斷,也被問到今年是否別具挑戰。

演員張艾嘉:「金馬獎曾經經過風風雨雨,高潮低潮什麼都經歷過,可是它永遠就是華人心目中的金馬獎。」

而金馬56收視也出爐,平均收視2.21,最高點就落在導演王童,得到終身成就獎,收視3.03共有66.8萬人收看,其次則是楊雁雁奪女主角,收視2.89有63.7萬人收看,而蔡明亮《你的臉》,拿到最佳紀錄片收視2.88第三高,儘管比起去年,星光暗淡收視率也下滑,但今年大陸金雞獎撞期金馬獎,有不少大陸網友也翻牆過來看直播,還說一起看才知道差距,大讚金馬平凡而自由,雖然少了巨星助陣,但看了非常令人感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李安#台灣貢獻獎#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603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