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之組!金馬影后之爭 楊雁雁順利封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0:02

金馬56影后,晚間結果出爐,由《熱帶雨》的楊雁雁,順利封后,戲中上演禁忌師生戀,她感性的說,熱帶雨中的每一滴雨,都是工作人員的心血,而金馬56大贏家,則是《返校》和《陽光普照》,雙雙拿下5個獎。

圖/翻攝自看电影微博

 
頒獎人謝盈萱:「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楊雁雁熱帶雨。」

馬來西亞女星楊雁雁,繼6年前以「爸媽不在家」,就抱走女配角獎後,二度挺進金馬,順利奪下后冠,上台後還不忘俏皮送飛吻。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楊雁雁:「陳哲藝跟你去冒險很痛苦,但是我覺得我可能,還敢跟你去冒險。」

 
在「熱帶雨」中,42歲的楊雁雁跟19歲的許家樂,上演禁忌師生戀,尤其今年影后組合競爭激烈,被稱為是「死亡之組」,或許是太得來不易,楊雁雁獲獎時感性落淚。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楊雁雁:「熱帶雨中的每一滴雨,都是你們的汗跟你們的心血做出來的,謝謝你們。」

至於最佳劇情長片大獎,則是眾望所歸,由前一天拿下觀眾票選獎的"陽光普照",順利奪得。

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鍾孟宏:「謝謝各位謝謝評審,真的我沒想到,我以為我還要好幾年,才能得到最佳影片,但是我想得到它,我覺得蠻開心的。」

今年金馬56大贏家,由《返校》、《陽光普照》,雙雙拿下5個獎,不過《陽光普照》拿下,最大獎最佳劇情片,男主、男配,以及最佳導演,是本屆最搶眼的國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影后#楊雁雁#師生戀#返校#陽光普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6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