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紅毯! 李心潔透視裝登場、王淨送香肩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2:42

金馬56今(23日)天登場,除了獎落誰家之外,紅毯造型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今年的男星部分包括吳慷仁、范少勳、永瀨正敏和是枝裕和等都以合身西裝亮相,帥氣逼人,而女星則大多以白或黑底禮服性感現身,搶爭紅毯第一美。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臉書

 
主持人楊千霈vs.劉冠廷:「金馬影后李心潔。」

李心潔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焦點,一席透膚白蕾絲洋裝,走知性氣質優雅路線,不失性感,而另一位競爭對手,王淨則穿上白斜肩皺摺洋裝優雅現身,有別以往清新可愛的風格,展現女人味。

主持人楊千霈vs.劉冠廷:「紅毯上我們要歡迎,劇場女神謝盈萱。」

 
去年奪下影后的謝盈萱,穿著一貫帥氣的褲裝輕鬆亮相,李千那也以黑色為基底,鏤空民族風洋裝配上俐落高馬尾和磚紅色口紅,相當時髦。

主持人楊千霈vs.劉冠廷:「以江湖無難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姚以緹。」

將爭奪女配角的姚以緹,穿著銀亮片露背火辣禮服,性感登場,同樣入圍女配角的温貞菱,一身小麥膚色成為亮點,反倒是吳慷仁終於白了回來。

主持人楊千霈vs.劉冠廷:「馬上要歡迎在狂徒裡面,也有精彩演出的吳慷仁。」

吳慷仁再以平頭造型現身,穿著質感銀灰色西裝亮相,入圍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也是穿淺灰格紋西裝,在一片黑西裝中特別顯眼,充滿青春陽光氣息。

主持人楊千霈vs.劉冠廷:「我們以最熱情的掌聲,歡迎本屆評審團主席王童導演,以及評審永瀨正敏。」

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和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是枝裕,還有大導演李安,都穿上最保險的黑西裝亮相,紅毯盛會,星光熠熠。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6#紅毯#造型#盛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1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