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張旭初 結果共12筆

  • 過年大掃除5禁忌!這5天整理家務「財氣跑光」 舊春聯快丟掉

    迎接除夕過好年,各家各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工程,除了讓家裡整潔外,更有著「除舊布新」的意義在;另外,民俗專家張旭初、謝沅瑾也提醒民眾過年前要點,在這些習俗下,有些禁忌需要注意,才能在新的一年衣食無虞,錢財滿滿。
    2024/02/07 14:27
  • 求財小物啥最夯?TOP1非錢母 「政治人物紅包」也上榜

    讓招財小物為財運加分!國內疫情從2020年1月爆發至今,經濟大受影響,許多小老百姓叫苦連天,什麼都漲唯獨薪水不漲。近幾年每逢春節期間,求發財金的人越來越多,人人都希望能得到財神爺的眷顧。民俗專家張旭初認為,所有招財小物之中,聚寶盆是比較可以長期保存的,買大一點的聚寶盆,每天出門丟一下零錢,也是存錢的小撇步。
    2023/01/23 13:31
  • 血光之災!許聖梅摔碎骨嘆「朋友跑光」 周曉涵髮捲按摩器:痛到哭

    年關將近,近期演藝圈屢屢爆出血光之災;演員周曉涵就在社群透露,日前在用肩頸按摩器,長髮意外遭捲入,當下可痛到哭出來,還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說,近期走路到一半慘摔,膝蓋軟骨直接裂兩半,還說骨折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朋友,因為「身邊朋友全跑光了」。
    2023/01/11 12:33
  • 5生肖注意虎年犯太歲 民俗專家:元宵節前做好這些事

    2022年也就是111年「壬寅虎年」,其中生肖屬虎的民眾就是值太歲,猴、蛇、豬、狗則是偏沖,都需要到宮廟拜拜安太歲。民俗專家張旭初就說了,這些民眾必須在元宵節前完成,否則逾時就很可能讓自己招來厄運,嚴重點還可能生病、破財。
    2022/01/31 16:19
  • 來者何人?裸身男爬天公爐「倒立蠕動」 民俗專家:這年完了

    新北市三芝福成宮,主要供奉金面媽祖,信眾很多、香火鼎盛,沒想到竟傳出遭人褻瀆!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是一名年輕男子裸上身,攀爬到宮廟外的香爐上,甚至還在上頭倒立,過程長達近2分鐘。對此宮廟人員回應,這件事是去年發生的,當時工作人員在忙沒有及時發現,不過其他香客看到後就馬上提醒,但這名男子已經逃離現場。
    2021/12/23 15:15
  • 撿冥婚紅包「丟功德箱」求神化解 命理師揭經歷:會生病

    民俗傳統中,亂撿丟在地上的紅包回家,就得與亡者冥婚,若不遵從恐招惡運回家,就有網友提議可將紅包丟進功德箱中,方能輕鬆化解。對此,命理師張旭初直言,「陰歸陰、陽歸陽、神歸神」,亡魂依舊會繼續纏著不放。
    2021/05/11 11:48
  • 穩坐2024總統大位? 風水師點名「藍營2大咖」

    國民黨、民進黨開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心誰最有機會坐上總統大位。對此,風水師張旭初分析,國民黨有兩個人選面相有官威,最有機會。
    2021/02/15 20:13
  • 庚子必有亂?「今年鬼特凶」 閻羅王制煞:比往年麻煩

    昨(18)日晚上11點是農曆初一子時,也就是所謂「鬼門開」的日子,各式各樣的鬼月禁忌紛紛出爐,命理專家張旭初提醒,今年的鬼特別凶,尤其閻羅王會派殺手鬼王回來制煞,提醒民眾多燒金銀財寶給好兄弟,不要小氣,希望大家順利健康納財。
    2020/08/19 08:32
  • 有怪味!鄰居聞屍臭味 張旭初兒陳屍家中

    知名命理老師張旭初兒子,被人發現陳屍家中!原本上個月底才剛剛一起前往日本玩,但10多天沒連繫兒子,再聽到消息,卻已經死亡多時,因為同棟住戶一早聞到怪味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結果一進到家中就看到他兒子躺在床上,看起來像是剛洗完澡要休息一下,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猝死。
    2017/07/03 13:33
  • 曾斷言遠雄被101煞到 風水大師愛子陳屍床上

    今日上午,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某棟大樓傳出陣陣臭味,鄰居受不了報警破門後,才發現裡頭的住戶死亡多時,而警方在清查資料後,發現死者為風水大師張旭初的兒子,初判現場無外力介入,疑為心臟病發猝死,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17/07/03 12:19
  • 快訊/住宅傳出異味 知名風水師愛子陳屍家中

    新北市三峽一棟大樓上午傳出臭味,鄰居報案懷疑有人死在屋內,警方原本要找鎖匠,不過後來聯繫上這名住戶的緊急聯絡人,而他就是知名的風水師張旭初,根據了解,住在裡頭的是張旭初的兒子,由於張旭初也沒有鑰匙,警方目前要找鎖匠來開門。
    2017/07/03 10:39
  • 三房敞墓園 大媽合葬否駁火王文洋

    由二房長子王文洋主導的大媽王月蘭後事,究竟是否跟王永慶一起合葬,一直與三房意見不合,王文洋主張夫妻合葬,天經地義,而且原本的墳墓也預留了合葬的穴位,但以三房為首的台塑集團,始終不同意,今天更是破天荒的敞開墓園,找來命理師張旭初砲轟王文洋;隨著王月蘭出殯的日子越來越近,王文洋與三房之間的矛盾衝突也就更加地白熱化。
    2012/08/27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