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房敞墓園 大媽合葬否駁火王文洋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林亞男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二房長子王文洋主導的大媽王月蘭後事,究竟是否跟王永慶一起合葬,一直與三房意見不合,王文洋主張夫妻合葬,天經地義,而且原本的墳墓也預留了合葬的穴位,但以三房為首的台塑集團,始終不同意,今天更是破天荒的敞開墓園,找來命理師張旭初砲轟王文洋;隨著王月蘭出殯的日子越來越近,王文洋與三房之間的矛盾衝突也就更加地白熱化。

命理師張旭初:「以我們研究這個這麼久來講,他是(合葬)我們(看)心會痛。」

破天荒,自稱從未跟台塑王家有任何交集的命理師張旭初,站在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墓園前喊話,批合葬,對王永慶大不敬。

就是這張照片,8月22日,台塑三房批二房王文洋,沒遵守家族協議,執意讓命理師王泰安,登上王永慶先生墓座測量,讓以三房為首的台塑集團,破天荒開放墓園。

張旭初:「他們流傳出來的(設計圖),就是沒有規劃(合葬),就是單穴,不可以事後再來挖,就很麻煩不符(傳統),尤其是還不到6年(可動土)。」

大動作測方位、量座標,張旭初強調王永慶墓園不能合葬,王月蘭必須跟另外兩房夫人,一樣葬在墓園側邊福地,而這等於直接對上王家御用命理師王泰安,堅持墓穴早已預留空間給王月蘭說法。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2012.07.03):「她(王月蘭)最後要葬在我父親的旁邊。」

面對三房批大不敬,王文洋8月24日也曾發表聲明反擊,是依法申請「埋葬許可」,依法前往墓園會勘,駁斥三房所謂,要求主管機關違法登上王永慶墓座恣意踐踏的說法。

但現在除了王文洋,連過去一向低調冷處理的台塑,也讓難得開放墓園、找來代理人回敬王文洋,似乎意謂著越接近王月蘭的安葬日期,王文洋跟三房之間的衝突矛盾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47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