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張庭瑚 結果共88筆

  • 《全明星》男神被迫「砍掉重練」 強化身體肌肉竟不是為了運動

    由《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合演的電影《你在我心上》,今(14)日發布由張庭瑚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說了謊》MV,張庭瑚回憶原本《你在我心上》的音樂總監侯志堅老師認為他無法勝任這首歌,讓他決心「砍掉重練」從基礎學起,課程中間他一度自我懷疑:「老師是不是想藉機逼退我?」
    2022/10/14 19:44
  • 蔡振南爆自虐「狂摳眼睛炸血絲」 險摳壞視網膜

    由張庭瑚、袁子芸合演的新片《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蔡振南、李冠毅、蔡堇卉,以及原著作者蔡智恆(痞子蔡)一起出席活動,蔡振南更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戀就是班上的班長,同時也是國語推行員:「我那時候會故意講台語讓她抓。」
    2022/10/11 17:57
  • 恭喜!《角頭2》男星結婚娶網紅女友 高顏值伴郎陣容曝光

    電影《角頭2》演員洪聆翔與美妝部落客夏曼娣(Mandy)於昨(8)日於台北翡麗絲莊園舉辦婚宴,好友陳奕、沈建宏、張庭瑚擔任伴郎,正在拍攝華視三立八點檔劇的陳奕跟張庭瑚特地跟劇組請假,力挺好兄弟洪聆翔,伴郎顏值帥氣爆表。
    2022/10/09 13:38
  • 《全明星》男神張庭瑚驚喜現身戲院 送「定情物」男學生狂搶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與袁子芸,主演青春校園電影《你在我心上》,集結實力派演員蔡振南、李李仁、陶晶瑩、陸明君、王傳一、李國毅、林哲熹等卡司加持演出。昨(7)日於台北率先舉辦學生特映場,吸引數百名學生前來參加,映後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黃新皓、宮美樂驚喜現身戲院,引發現場學生騷動。
    2022/10/08 17:35
  • 《全明星》男神純情遺傳帥爸 戀上高中同學「守候20年」

    全明星男神張庭瑚與李敏鎬師妹袁子芸在新片《你在我心上》中,首度配對成為校園情侶,片中角色對彼此的深厚感情超過20年,張庭瑚自爆角色純情性格取樣自爸媽真實故事:「我爸媽是在公車認識的,當時媽媽是台汽客運小姐,爸爸搭車時對她一見鍾情,鼓起勇氣在車上搭訕我媽,要了家裡電話,後來他們又在廣場相遇,覺得真的有緣,才繼續聯絡。我聽完覺得你們是在拍偶像劇嗎?沒想到那時候的戀愛都這麼戲劇化。」
    2022/09/29 17:07
  • 《原子》蔡承祐、金雲合體秀球技 舊傷纏身「之前比賽還會痛」

    「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將在10月1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錢薇娟、鄭志龍分掌黑鷹與白鯊兩隊,隸屬黑鷹的選手張庭瑚、蔡承祐、金雲日前出席記者會,透露各自現在身上都有帶傷,但已積極投入訓練,張庭瑚笑說大家都很怕錢薇娟,「錢姐一發聲,大家都馬上出現!」。
    2022/09/29 12:24
  • 賀軍翔曾「打球重摔」患後遺症 替楊丞琳抱屈:改不了事實

    賀軍翔、張庭瑚、田壘、金雲、蔡承祐、王品澔等今(5)日出席星光籃球對抗賽記者會。談起因打球發生的小失誤,賀軍翔說曾趁拍戲空檔,拿起籃球扣籃,因沒抓穩不慎摔傷,「以前彈跳力算不錯,結果我抓到籃框後,沒有抓好,整個人橫著掉到地上,那時腰就受傷,我那時休息了半年才開始打籃球,也因為這個關係有後遺症。」
    2022/09/05 18:02
  • 籃球對決!田壘、王陽明PK賀軍翔、原子少年 哈孝遠:不怕被顏扣

    國內熱血體育盛會即將展開,前籃球員田壘,將和藝人陳昊森、王陽明、李國毅組隊,要和賀軍翔帶領的哈孝遠、張庭瑚開戰,籃球賽10月小巨蛋登場,賀軍翔曝敵隊平均身高180以上有點壓力,而在17日體育表演會也將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主持,動力火車、玖壹壹熱力獻唱。
    2022/09/05 18:00
  • 《全明星》籃球開打!張庭瑚「Kobe神招」姚元浩怕爆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明(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藝人選手們為此經常私約至球場自主練習,日前張庭瑚就到台南與成功大學校隊PK,只見他上籃命中率高、防守嚴實,實力不容小覷,身為藍隊主將的他更放話要「打趴紅隊」。
    2021/12/23 14:25
  • 同樣歷經親人離世傷痛 張庭瑚「轉彎之後」演出環島療傷

    藝人張庭瑚,出道之後歷經前女友離世、酒駕自撞的低潮,直到去年底事業才攀升,被封上「運動型」藝人的稱號,新電影《轉彎之後》,又是單車環島題材,展開的心靈療傷之旅,他坦言和生命經歷相似,真的是很巧。
    2021/05/05 18:15
  • 蕭煌奇「舞台」新曲風 挑戰嘻哈、戲曲迸火花

    蕭煌奇推出台語新歌,挑戰加入戲曲和饒舌嘻哈元素,傳達音樂上的傳承和創新,讓追求完美的他坦言,過程中真的費盡不少心思。而曾經合作過的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蕭煌奇表示心疼,希望詹雅雯早日康復。同樣是嘻哈曲風,新生代歌手張庭瑚將自身心路歷程寫成歌詞,鼓勵粉絲勇敢為人生奮鬥。
    2021/03/19 18:30
  • 被耽誤的運動員! 張庭瑚跳遠創122萬點閱

    藝人張庭瑚歷經女友驟逝、去年又酒駕自摔等打擊,今年他奮起直追,除了發行單曲,登上運動競技節目,在跳遠項目就跳出5米36破節目紀錄,創下122萬點閱,他的籃球技巧高超,也期待加入職籃,被稱為是遭演藝圈耽誤的運動員。
    2020/12/05 18:52
  • 疑假戲真做!魏蔓爆秘戀小7歲男星「過夜露餡」

    魏蔓與阿Ken近期參與戀愛實境秀節目《我們練愛吧》,體驗情侶約會行程,媒體披露兩人互動意外地「有默契」。不過本刊卻發現,自稱「很久沒有談深入的戀愛」的魏蔓(36歲),其實私下與阿Ken並無往來,反而是和向來偏愛姐弟戀的張庭瑚(29歲)走得很近,不但讓張庭瑚開著她的車趴趴走,相差7歲的兩人,還疑似已進展到同居關係。
    2020/09/09 11:13
  • 《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世界首映

    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藍正龍,近年來積極參與幕後工作,首部劇情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為主角,邀請郭書瑤、張庭瑚、陳竹昇和恬妞等演員跨刀演出,藍正龍與郭書瑤出席首映會,分享電影拍攝歷程,這部電影描述一段跨越階級、族群與世俗眼光的愛,電影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及女主角獎。
    2019/07/07 22:25
  • 藝人張庭瑚酒駕騎車自摔 士檢處分緩起訴

    演員張庭瑚日前在台北市酒駕騎車自摔,酒測值為0.43毫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考量張庭瑚坦承犯行,今天處分緩起訴,命支付國庫新台幣5萬元。
    2019/04/30 13:26
  • 酒駕風波後露面 張庭瑚與粉絲互動熱絡

    演員張庭瑚先前因為酒駕缺席了新戲首映會,時隔一個月在粉絲見面會上,首度公開露面,和劇中演員、粉絲一起開心玩遊戲,絲毫看不出來有因為負面事件影響心情。
    2019/04/13 18:07
  • 張庭瑚酒駕騎車自摔 出面道歉:錯誤示範

    新生代男星張庭瑚,主演的《愛情白皮書》剛開播,就傳出負面新聞,上個月21日凌晨,他跟朋友慶生後,酒駕騎機車結果自摔,臉破相缺席新戲首映,上午在士林地檢署出庭不發一語,下午他再度出面道歉,表示自己做了不良示範,而先前經紀公司隱匿消息,則說是第一時間沒處理好。
    2019/03/12 19:33
  • 張庭瑚酒駕騎車自摔 不道歉、不說話快閃

    新生代男星張庭瑚,主演的《愛情白皮書》剛開播,就傳出負面新聞,上個月21日凌晨,他跟朋友慶生後,酒駕騎機車結果自摔,臉破相缺席新戲首映,上午在士林地檢署出庭。
    2019/03/12 14:50
  • 快訊/藝人張庭瑚酒駕自摔 依法送辦今出庭

    藝人張庭瑚,上月與友人慶生後,騎機車酒駕自摔,不但臉因此破相缺席新戲《愛情白皮書》首映會,還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據了解,張庭瑚上午在士林地檢署出庭。
    2019/03/12 11:04
  • 鮮肉男星騎車酒駕重摔畫面曝光 臉破相縫4針被法辦 

    又有藝人酒駕!28歲鮮肉男星張庭瑚近期主演新偶像劇《愛情白皮書》,但日前卻缺席新戲記者會,原來上個月他和友人慶生後,騎機車酒駕重摔,臉因此破相縫了4針。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庭瑚上月21日凌晨發生事故,酒測值0.43,他坦承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蘋果》報導他今(12日)上午前往士林地檢署出庭,面對記者詢問沉默不語。
    2019/03/12 09:34
  • 時隔16年!重拍《愛情白皮書》 卡司大換血

    2002年播出《愛情白皮書》是許多人青春回憶,由楊丞琳和港星余文樂主演,時隔16年即將再被翻拍,這次演出「畢業後5年」故事,演員也重新大洗牌,由張庭瑚、王淨主演,更找來王傳一飾演女主角的上司,大談相差18歲的戀情,而楊丞琳趁著開播前夕,也跟新一代的演員分享當時的拍攝點滴。
    2019/03/08 18:09
  • 士院模擬國民法官 導演、作家、藝人擔任名人團

    士林地方法院今天舉行國民法官模擬法庭,邀請藝人張庭瑚、導演易智言、作家海苔熊等7人擔任名人團,希望名人團全程觀察模擬法庭,提供不一樣的角度與觀點。
    2018/08/09 16:02
  • 國片《切小金》入選韓富川影展 《屍速列車》監製關注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入選韓國富川影展奇幻藍色單元,導演林冠慧、男主角張庭瑚受邀赴韓出席映後座談,引起韓片《屍速列車》監製李東河關注,席間與林冠慧交流拍片經驗。
    2018/07/17 10:21
  • 男星一句話激怒瑤瑤 她放話有他就不演《通靈2》

    驚悚歡樂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聚集女星郭書瑤及新生代演員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大鶴)等人主演,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在試映過後甚獲好評。5日下午幾位主要演員與媒體茶敘,郭書瑤透露目前在等《通靈少女2》開拍,也是《通靈少女》班底之一的大鶴表示他也將回歸,竟遭瑤瑤打槍:「林大鶴你要來?那我不演了!」
    2018/07/06 10:27
  • 「切小金」砸千萬造旅館 拍完拆演員不捨

    瞄準暑假檔期的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斥資7千萬拍攝,其中1千500萬就拿來搭設主場景溫泉旅館。劇組為了能夠細膩的拍出旅館的老舊感,租下林口片場的3個攝影棚,還真的做出溫泉池,逼真程度讓演員大嘆可惜,因為拍完戲就要拆掉。
    2018/06/2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