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樣歷經親人離世傷痛 張庭瑚「轉彎之後」演出環島療傷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24

藝人張庭瑚出道之後歷經前女友離世、酒駕自撞的低潮,直到去年底事業才攀升,被封上「運動型」藝人的稱號,新電影《轉彎之後》,又是單車環島題材,展開的心靈療傷之旅,他坦言和生命經歷相似,真的是很巧。

圖/TVBS

 
電影《轉彎之後》:「又是他,他是在跟蹤我嗎?」

張庭瑚騎單車帥氣甩尾,遇上顏卓靈跟黃堯、柏智杰中港台三地演員,一起踏上環島旅程。

電影《轉彎之後》:「你為什麼來環島啊,我見過王以芳,我以為我跟著你見到王以芳,我會好過一點。」

 
張庭瑚在新電影《轉彎之後》中,飾演一名叛逆少年,歷經失去親人的傷痛,為了療傷而展開環島,跟戲外的真實人生,也有所連結。

圖/TVBS

藝人張庭瑚:「就是我人生中有失去一些很重要的人,可是這只是在我的身上,你有看到這些影子,可是其實對於,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他們都有經歷過一樣的事情,只是我是演員,然後我把它詮釋出來而已。」

歷經前女友離世,2019年又因酒駕自撞一度沉寂,直到去年底參加運動實境節目,才讓張庭瑚的演藝事業再次翻紅。

藝人張庭瑚:「我不可否認那是我過去的一部份,然後,但是,我已經不一樣了,你通過這些(難關)之後,這些理所當然都會成為你的養分,你也必須,你不可能也會停留在同一個階段,你也是必須要一直往前走。」

給自己沉澱期,多學習、上課,發單曲開演唱會,都是張庭瑚這段期間的收穫。

圖/TVBS

藝人張庭瑚:「我覺得這整個過程也像是,環島一圈一樣的感覺,從演員出發再回到演員,所以真的是環島一圈,你會找到不一樣的自己。」

 
電影2016年拍攝,算是張庭瑚的第一部主演,學了一個月的衝浪,自曝被水母螫傷多處,運動排解了低潮,讓張庭瑚享受活在當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轉彎之後#張庭瑚#前女友#運動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0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