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真相曝光?! 驚爆比爾蓋茲有「紅粉知己」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22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閃電離婚,美國媒體驚爆,比爾蓋茲有一個長期的紅粉知己,也就是他的前女友「溫布萊德」。據了解,蓋茲跟他的前妻結婚時,還詢問過前女友的意見。而且兩人的婚姻協議,明載每年都會和前女友一起度假。

圖/翻攝自Ryk Comerford Twitter

 
65歲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剛宣布閃離結縭27年的妻子梅琳達,他和「紅粉知己」溫布萊德的情誼馬上被搬上檯面。

比爾蓋茲前女友溫布萊德:「比爾和我是非常親密的朋友,他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傢伙,他看過的書,絕對超乎所有人的想像。」

上廣播節目談比爾蓋茲滿臉笑意,比爾蓋茲前女友溫布萊德,她是西雅圖電腦軟體專家兼創投業者,能跟比爾蓋茲邊打高爾夫球,邊聊生物技術,兩人在1984年交往三年後分手,依舊保持往來。

 
新聞報導:「比爾蓋茲取得妻子梅琳達同意,他能每年撥出一個週末,跟前女友溫布萊德度假。」

比爾蓋茲在1997年時告訴《時代雜誌》,自己在1994年和梅琳達結婚時,已經取得妻子同意,婚後每年都會撥出1個長周末,和前女友在北卡的海灘小屋度假。

比爾蓋茲27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在財產分配上早有協議。

根據美國監管申報文件,比爾蓋茲已經先轉讓市值超過18億美元的股票給梅琳達。

BBC報導兩人宣布離婚前已簽署一份「分居協議」,對兩人約台幣3.5兆的總財產分配,已經取得共識。

《蓋茲之道:疑難解法》預告:「來看什麼是適合你的卡片,不,你完全沒有勝算。」

比爾蓋茲拋離婚震撼彈,不只財產分配搏眼球,究竟前女友是不是他閃離主因,外界也相當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爾蓋茲#微軟#前女友#溫布萊德#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8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