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爾蓋茲離婚、口譯員是小三? 華裔美女否認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4:13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宣布結束27年婚姻,美國媒體卻爆料是有第三者介入!而且這名小三,還是比爾蓋茲基金會裡的華裔口譯員「王喆」,消息一出,各界紛紛搜尋起底,但王喆已經在微博發表聲明,嚴正否認自己與蓋茲有染。

圖/翻攝自天华思想微博

 
比爾蓋茲,宣布離婚,結束和妻子梅琳達27年的婚姻,儘管兩人聲明沒有提到有外人介入,但美國媒體仍不斷報導,傳出第三者是比爾蓋茲基金會內的中英口譯員,王喆。

身材高挑的王喆,突然被傳和比爾蓋茲有關係,背景馬上被起底,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王喆在線上履歷社群網站的經歷,包括畢業於口譯名校,蒙特雷國際研究學院,自2015年3月起成為比爾及梅琳達蓋茲基金會口譯員,同時也為耶魯大學管理學院和哈佛商學院擔任翻譯工作,精通粵語,中英文,另外也會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日文,會說六國語言報導傳得滿天飛,讓王喆跳出來否認,根本不是事實。

旁白:「五月五日王喆在社交平台,發文回應與比爾蓋茲的傳聞。」

 
不過,比爾蓋茲離婚後,外界都在關注龐大資產怎麼分,傳出比爾蓋茲已經將大筆股票轉給前妻。

旁白:「Cascade控股公司,是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為了管理資產所成立的公司,周一將超過1400萬股的,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的股票,轉出給梅琳達蓋茲。」

華爾街日報報導,比爾蓋茲將價值約18億美元的股票都已經轉給前妻,倒是有長期接受援助的南非慈善機構,也為兩人離婚消息感到震驚,擔心會影響到日後資助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爾蓋茲#離婚#小三#微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