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弱勢孩童 結果共82筆

  • 華航空巴彩繪機首飛香港 為弱勢孩童圓夢

    中華航空與空中巴士首架聯名彩繪機23日回到台灣,今天上線營運,首飛香港,並規劃公益圓夢之旅,帶25名勵馨基金會關懷的青少年及兒童到香港旅遊。
    2018/10/26 15:16
  • 徐定禎發言人怒告徐耀昌 求償「1000份大麥克套餐」

    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總部發言人李京勳,日前遭現任苗栗縣長徐耀昌競選總部主任林佛樹指控為「掏空苗栗縣庫的黑手」,對此,李京勳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對徐耀昌及林佛樹提告,並附帶民事求償「1000份麥當勞大麥克套餐」,若勝訴,這千份麥當勞套餐將招待弱勢孩童享用。
    2018/09/13 08:38
  • 羅騰園限時搬家!蔣月惠成「迫遷戶」 網怒:政治迫害?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聲援公勇路拆屋拓寬案,過程中咬傷女警而爆紅,經營「羅騰園」照顧弱勢孩童等事也陸續被翻出,一夕成為媒體焦點,不料如今也淪為「迫遷戶」。蔣月惠今(2日)在臉書貼文,指「房東限定我們(指羅騰園)三個月要搬走」;貼文引發網友震驚,紛紛留言驚呼「開始政治迫害了嗎?」
    2018/08/02 22:12
  • 詹姆士獻愛心 援助成立「承諾小學」

    NBA球星「雷霸龍詹姆士」轉到洛杉磯湖人隊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由他所屬基金會所成立的「承諾小學」啟用典禮。這所學校的宗旨是透過教育幫助弱勢孩童擺脫原本的困境和背景,第一年會招收240名三到四年級的學生,未來希望能擴及到其他年級。
    2018/07/31 13:30
  • 全家都行善!樹菊阿嬤妹陳秀燕 26年捐百萬助家扶兒

    家扶基金會23日舉辦全國扶幼表揚大會,其中來自屏東的陳秀燕阿嬤,當天也接受表揚。陳秀燕是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的妹妹,她擔任認養人也超過20年,幫助近10名的弱勢孩童,並付出近百萬的愛心。除了她和姊姊之外,大哥和二哥也都在公益團體認養兒童,陳秀燕說,從小母親就教她們助人為樂,也成為她們一輩子的信念。
    2018/06/24 21:27
  • 總統公開簽署兒少發展帳戶條例 盼助弱勢脫貧

    總統蔡英文今天公開簽署「兒童及少年未來教育與發展帳戶條例」,期望透過政策,讓每個弱勢孩童都能走在脫貧自立路上,「法案簽署是一個新起點,我們一定要繼續往前走。」
    2018/06/06 13:10
  • 台灣世家貴公子 差點成了日職選手

    早期台灣慈善公益事業,有的團體考量選票,將多數資源投注於偏鄉的老人照護,弱勢孩童獲得的資源相對匱乏,觀察此一現象,辜仲諒拍板,基金會必須先從弱勢家庭與偏鄉孩童著手。
    2018/05/22 08:06
  • 弱勢孩童追夢心旅程 單車環台啟航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輔導的弱勢孩童,今天展開「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單車環台公益活動,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前往授旗加油,祝福順利回到台中,將頒發完騎證書。
    2018/02/01 13:05
  • 粗工爸自責「沒能力買」…NET封館讓弱勢童挑衣

    就快要過年了,加上天氣漸漸變冷,許多小朋友開始期待等著領紅包添購新衣,但許多弱勢家庭的孩童,不但只能穿別人不要的二手衣,也無法保暖。就有一位做粗工的單親爸爸獨自扶養女兒,自責沒有能力幫孩子買新衣,對此,服飾品牌NET主動出錢還封館,讓弱勢孩童來店裡挑個夠,看到自己有新裙子穿,小朋友都開心的合不攏嘴!
    2018/01/26 19:34
  • 愛心供餐 花蓮偏鄉弱勢童飽餐一頓

    花蓮公益團體與一家餐飲業者今天舉辦愛心用餐活動,邀請偏鄉弱勢孩童到市區餐廳飽餐一頓,業者王家淮說,看到孩子滿足的笑容,更堅定未來要持續舉辦,盼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付出愛心。
    2018/01/26 17:24
  • 主婦創業手工蛋捲 每月送弱勢童品嚐

    育有腦性麻痺女兒的張曉筑,為兼顧家庭,選擇在家工作,10多年前創業,靠著手工蛋捲創出一片天,事業穩定後的她,現在每月分送蛋捲給弱勢孩童,盼將溫暖傳遞到每個角落。
    2018/01/25 15:27
  • 愛樂種子藝術出發 扎根弱童人格養成

    愛樂種子推動以音樂協助弱勢孩童改變人生,募集二手提琴與專業老師,在偏鄉區奔波教學。這項計畫讓孩子在汗流浹背揮動握弓的手,有更大勇氣逐夢,在曲音尋找改變生命的契機。
    2017/12/23 19:05
  • 遠航獻愛心 募集聖誕禮物送弱勢孩童

    致贈小朋友製作的感謝卡給企業代表,遠東航空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攜手基督教救助協會,舉辦的聖誕愛心鞋盒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年,每年募集的愛心鞋盒都超乎預期。
    2017/12/21 15:26
  • 公益首映會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暖禮物

    要送給弱勢孩子充滿正面能量的耶誕禮物,新北市政府和片商跨界合作舉辦公益首映會,邀請弱勢家庭孩童觀賞電影《大娛樂家》,希望鼓勵他們勇敢追求夢想。 歌手陳芳語挑戰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渾厚嗓音震撼人心,許仁傑和閻奕格也一同詮釋片中動人情歌,首映會打造成音樂歌舞形式,更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做公益。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要讓新北市一些弱勢的孩子或者是這些公益的家庭一起來參與,而且不是只有1場,是連辦7場,這7場至少可以讓1000多位的弱勢家庭孩有機會共同來欣賞,如果有更多的小朋友喜歡的話可以再增加場次。 強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電影故事勵志感人,希望將正能量當作耶誕禮物,激勵觀賞者在人生舞台上勇敢實踐夢想。
    2017/12/20 19:10
  • 「探病童、捐儀器」人美心更美! 林志玲被封演藝圈楷模

    林志玲「人美心也美」除了連續9年拍攝慈善年曆幫助弱勢孩童外,今年更遠赴歐洲捷克布拉格拍攝2018年的最新年曆,誠意十足。而林志玲行善事蹟又一樁,日前,台大醫院醫師施景中,在網路上大力讚許林志玲,不只人美還熱心做公益,大方捐贈昂貴的醫療器材,在耶誕節前夕為病童們送上滿滿的祝福與溫暖。
    2017/12/13 13:21
  • 城鄉資源嚴重失衡 東部學校逆境突圍

    台灣東部因為遠離西部政經中心,地處偏遠、交通不便,導致產業紛紛外移,更帶走許多就業機會。當地資源缺乏,加上留不住師資,也讓東部的教育環境長久以來出現嚴重城鄉差距。不過在艱難的狀況下,還是有許多人默默奉獻,像是台東山區部落裡,有陪伴弱勢孩童的方舟教室,還有創校歷史將近一甲子的技職學校,持續替台灣培養可用人才,甚至在世界競賽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2017/10/30 15:18
  • 搶手! 竹科女工程師拍攝甜姐兒桌曆

    又到年底,明年的桌曆月曆開始推出,而在竹科有一家廠商桌曆超搶手,他們找公司女工程師拍攝,甜姐兒桌曆,5年前一推出就一炮而紅,不少人年年期待,今年一公布,立刻秒殺,科技公司也宣布要加印,而所得全數捐給弱勢孩童。
    2017/10/26 13:30
  • 助弱勢學童不中輟 教師蔡明弘獲師鐸獎

    宜蘭縣南安國小教師蔡明弘兩年前協助弱勢孩童上學,還提供早餐,最後免於中輟。他無私的付出獲得肯定,宜蘭縣政府今天頒發蔡明弘教育部師鐸獎表揚。
    2017/09/23 15:22
  • 台電慈善舞台劇 鼓勵孩童面對挑戰

    台電今天舉辦中秋公益舞台劇,邀請弱勢孩童與台電總服務處周邊國小學童觀賞,希望透過戲劇傳達愛與關懷,同時給予心靈層次的鼓勵,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2017/09/23 12:00
  • 林志玲暖心拍攝年曆+超流利英文對答 被封國民外交女神

    林志玲「人美心也美」連續9年拍攝慈善年曆幫助弱勢孩童,今年更遠赴歐洲捷克布拉格拍攝2018年的最新年曆,誠意十足。而日前她也為實境節目《旅途的花樣》赴丹麥錄影,不僅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在行國際禮儀時也非常得體,網友看完後大讚:「志玲姐姐真的人美又有智慧。」
    2017/08/30 11:38
  • 陪讀班發掘美術天分 她誓言助弱勢孩童

    弱勢孩童小芳(化名)從小在1919陪讀班長大,暑假參加陪讀班美術課程時,老師發覺她有美術天分,常帶她看展、鼓勵她比賽,今年她將回到陪讀班擔任美術老師,盼幫助更多孩子。
    2017/08/23 18:58
  • 就職週年不出門 總統邀弱勢兒官邸同樂

    總統就職週年日,蔡政府從總統到行政院長通通沒有公開行程,因為總統選擇邀請弱勢孩童到官邸參觀,也象徵總統重視社福的態度,只是刻意不安排公開行程,也被外界質疑,蔡政府是否怕多說多錯,因為連日來的民調都顯示總統的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而且還有陳水扁議題,也讓蔡政府很頭疼。
    2017/05/20 17:40
  • 520就職週年日! 蔡政府閣員幾乎「神隱」

    總統就職週年日,蔡政府從總統到行政院長通通沒有公開行程,雖然總統有邀請弱勢孩童到官邸玩,但一樣不公開,這麼神秘也被外界質疑,蔡政府是否怕多說多錯,因為連日來的民調都顯示總統的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而且還有陳水扁議題,也讓蔡政府很頭疼。
    2017/05/20 12:02
  • 快訊/總統519與媒體茶敘?府方:沒安排

    最新消息!總統520就職滿周年,原本傳出規劃19日舉行媒體茶會,但總統府今天確定不會有這樣安排。當天府方將會邀請弱勢孩童參訪官邸,象徵總統跟執政團隊關懷弱勢。
    2017/05/17 18:55
  • 幫弱勢孩童! 「最強發言人」退伍後忙找錢

    前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今年5月退伍後,出任食物銀行執行長進行慈善事業,但這位曾受封「史上最強發言人」的執行長,轉換跑道後,每個月都面臨被錢追著跑,喘不過氣的壓力!原來食物銀行每個月都會提供市價超過1千元的食物箱,幫助弱勢家庭孩童免於飢餓,5100個家庭申請,一個月光是食物成本就要510萬,但近來景氣不佳募款成效相對減少,也讓羅紹和每個月都要擔心沒錢給廠商。
    2016/12/18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