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供餐 花蓮偏鄉弱勢童飽餐一頓


發佈時間:2018/01/2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7: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花蓮公益團體與一家餐飲業者今天舉辦愛心用餐活動,邀請偏鄉弱勢孩童到市區餐廳飽餐一頓,業者王家淮說,看到孩子滿足的笑容,更堅定未來要持續舉辦,盼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付出愛心。

花蓮縣角兒愛心公益協會等三個團體與餐飲業者合作,趁年節前夕,邀請光復鄉、萬榮鄉等弱勢家庭,到花蓮市燒肉店大快朵頤,這群愛心人士去年至今已辦5場愛心用餐活動,共有600多人受惠。

 

王家淮表示,向來抱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因此行有餘力,就一定要全力支持公益活動,給予社會更多協助。尤其看見孩子用餐時滿足的笑容,更激勵要「年年辦」,讓無法申請政府補助的邊緣戶,年節前夕都能飽餐一頓。

與父母合力創辦「角兒愛心公益協會」的高中生姜宜君,中午陪著約百名弱勢孩童用餐、貼心服務。

姜宜君因家中經濟困頓,長期接受公益協會幫助,養成她高度同理心及愛心的特質,從國小開始領到的獎學金及紅包,幾乎都捐出助人,國中時開始號召愛心團體出錢出力,更協助許多邊緣戶喘息、就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公益團體#餐飲業#愛心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077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