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引道 結果共195筆

  • 仁愛路「單變雙」!估6月拍板 部分路口恐塞

    從民國70幾年到現在,仁愛路都是單向通車,但最快在今年六月有機會變雙向,未來打算延伸到杭州南路口都可以雙向通車,另外忠孝西路也因為引道拆除,公車停靠分散,六月份要開始討論,是否可以開放機車行駛。
    2017/04/12 11:27
  • 8棟大樓包圍!民團批柯毀「重現北門」承諾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為了讓國定古蹟「北門」重見天日,特地拆除忠孝橋引道,但從北市府最新的公辦都更計畫圖發現,北門附近已有一棟26層國際觀光旅館,未來幾年內,周邊因為開發還要再蓋7棟超過30層樓的摩天大廈,等於整整8棟樓圍住北門,柯文哲想重現全貌的古蹟,等於再次被遮住視線。
    2017/04/03 18:07
  • 吵架走錯路?女珠寶商開賓士 逆向撞小黃

    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秀朗橋要通往台北市引道;單一方向,卻發生車頭互撞的意外事故。原來一名48歲,珠寶界相當有名氣的趙姓女董事長,開著兩百多萬的賓士車,疑似和人講電話吵架,路不熟又心情不好,結果逆向往上開了至少三百公尺。無辜計程車根本閃不過撞上,造成兩人受傷。
    2017/02/20 07:37
  • 年前掃街給「發財金」! 柯文哲拚西區翻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0日)下午現身台北地下街,特別選在台北西區重陣,發起發財金,跟當地店家與民眾拜年,他表示,新春不會再特別準備紅包,給台北市民。其實柯文哲執政兩年來,最滿意的就是西區改造計畫,從一上任拆忠孝橋引道,整頓北門路線,到2017台北燈節,都能在西區,看見市長的身影。
    2017/01/20 18:00
  • 直橋蓋成曲橋 縣長邱鏡淳開轟「要記過」

    花了1億4000萬,新竹關西的「長壽橋」舉辦熱鬧通車典禮。然而受邀參加的新竹縣長邱鏡淳卻突然開砲,說對工程非常不滿意,相關人等不能記功要記過,還說以後縣府不投資關西鎮了。原來這座橋本來是直橋卻蓋成彎橋,導致工程款暴增,底下農地也遭切割。不過工務處解釋,說最先確實要截彎取直,然而無法符合水利局規定。另外怕颱風,橋身又加高,才得改做新引道。
    2016/10/18 13:16
  • 突然左轉!按喇叭警示 駕駛慘遭6人砸車

    屏東萬丹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轎車從引道突然要左轉,後方駕駛嚇一跳,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就遭到報復,三輛轎車馬路臨停,六個年輕人下車就拿棍棒砸車,瘋狂踹車頭,把擋風玻璃都砸破了,嚇壞被害人,事後提出毀損告訴,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疑人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16/10/11 12:53
  • 柯市府出招! 忠孝橋拓寬共9線道「救塞車」

    台北市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周邊老是塞車!現在平面道路接軌總算通車,原本進城和出城方向,各只有3線道,現在進台北方向多兩線車道,增為5線道,出城方向多出1線車道,增為4線道,總共9線道要紓解台北車站附近的塞車情況,警察局同時啟動2個禮拜的交維管制!
    2016/09/03 14:40
  • 超霸氣拆橋 116台怪手動工一夜搞定

    台北市忠孝橋引道,年初在市長柯文哲大刀闊斧下,只花了6天時間就拆除完畢,不過跟對岸效率更高,在江西南昌一座全長超過500公尺的高架橋,因為整體交通規劃考量必須拆除,當地官方一口氣出動116台怪手同時動工,只用了一晚時間,就把橋面主體拆光光。
    2016/08/30 13:07
  • 酒駕逆向上中興橋引道 轎車撞休旅車3人傷

    凌晨3點多,中興橋發生一起車禍。而且明明是單向引道,卻是車頭對撞。原來轎車駕駛可能是不熟路況,結果逆向上橋。一開開了150公尺,結果撞上準備下橋的休旅車。休旅車駕駛和轎車上兩名男子,全都受傷送醫,還好傷勢都不嚴重。
    2016/08/17 08:03
  • 慢一點!重新橋引道轉彎幅度大 速快易撞

    重回騎士摔車的重新橋,通往新北市三重的機車引道,是一個下坡左彎路段,由於轉彎幅度大,要是車速太快容易導致意外,儘管工務單位特地裝置反光設備以及護欄,但附近居民說,來不及煞車結果失控撞上橋墩。
    2016/08/07 12:08
  • 中進中出!台中國際機場 「單跑道」怎因應

    行銷中台灣,台中市府推出「中進中出」政策,搭機從台中進台中出,目前第一步,已將清泉崗機場升格成「台中國際機場」,然而機場只有單跑道,當飛機起降頻繁時,該怎麼因應?原本飛機降落滑行回停機坪,需要15分鐘,飛機繞一大圈飛機上乘客都暈了,現在已經增建橫向貫穿的引道「聯絡滑行道2」,可以縮減航機滑行距離,並縮短5至7分鐘的運行時間,將於年底完工;再來,現有11個停機坪,因縱身空間不夠,無法停大型飛機747,未來將另闢遠端過夜機機坪,增加7個停機坪,國際機場問題解決了,才有可能吸引大量國際觀光客來台中。
    2016/07/07 19:07
  • 「髮夾彎」騎士摔慘 柯花2.9億改重陽橋引道

    台北市政府要花2.9億,消滅重陽橋髮夾彎!機車引道現在轉彎半徑只有6.5公尺,4年發生將近200起車禍,北市府月底動工,預計2017年完工,拉長引道,希望彎度趨緩降低肇事率。實際問問騎士,有人認為還是要轉彎,差別不大,有人建議直行最安全。
    2016/07/05 12:06
  • 拆引道還北門樣貌 百年古蹟風華再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立刻下令拆除忠孝橋引道,而國家地理頻道以紀錄片方式,記錄了忠孝橋引道拆遷過程,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重現北門的困難。
    2016/06/29 20:52
  • 獨家/分隔島太多!北門周邊難淨空 恐塞到年底

    北市府高調重現北門風華,但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周邊交通陷入黑暗期!眾多分隔島把道路切割成一截一截,加上路口沒有淨空管制,東西向和南北向來車打結,短短一個下午就一起車禍,以及救護車卡在車陣,市長柯文哲表示北門周邊路型,要到年底才會定型。
    2016/06/29 18:49
  • 北門紀錄「置入」世大運 柯甘花545萬拍

    台北市政府斥資545萬,委託國家地理頻道記錄《重現北門風華》,團隊耗時五個月,拍攝拆除忠孝橋引道過程,加上3D影像還原台北城風貌,重點是置入北市承辦2017世大運資訊,市長柯文哲打算以這段影像,向世界各國介紹台北。
    2016/06/29 11:49
  • 導航帶錯路? 1家5口去義大迷途山區

    車子開上路不知道怎麼走,靠導航系統指引道路,沒想到卻指引到了山區死路,高雄住在仁武的一家五口人,在大樹區用完餐想去義大世界走一走,10分鐘的路程結果設定導航卻把他們帶到無人的偏僻山區,手機也沒有訊號,緊急向警方求援,原來將導航設定成「徒步走」的模式只能靠雙腳走,車子過不了才會迷失山區。
    2016/06/13 16:46
  • 像玩命!華江橋引道窄 騎士鑽車釀5追撞

    華江橋是連接雙北主要的聯絡橋樑,日前有騎士騎車回家,最前方有一輛機車突然急煞,後方4輛車來不及閃全追撞在一起,騎士就說,要行經這裡真的像在玩命,因為要進出引道,路幅寬度不一樣,車多擁擠,有的車快有的慢,想鑽車就容易發生意外。
    2016/05/07 18:30
  • 獨家/機車半路急轉彎! 忠孝橋禁行車道2線變4線

    許多通勤族都會行經忠孝橋通往北市上班,尖峰時段的車流,光是機車就可達5千輛,在引道拆除後拓寬成5線道,機車族原本以為有福了,但怎麼有高達4個線道通通劃上禁行機車,而且最外線道還有人行道在施工,大大壓縮到了行徑空間,而且一不小心,汽車又往外線道偏,機車就被夾在和施工柵欄間,剩下窄縫能鑽。
    2016/05/05 17:15
  • 最新民調:政治人物聲望賴清德奪冠 前3全綠營

    總統大選結束距今一個多月時間,新一屆立法委員日前上任,由蘇嘉全當選院長,成為首位民進黨籍立法院長。而行政院方面,毛治國請辭後,由張善政接任閣揆,領導看守內閣。新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雖尚未公布內閣人選,但近日頻繁參訪企業,為就任後推動經濟發展做準備。農曆年前美濃地震在台南造成重大災情,台南市長賴清德、行政院長張善政表現受到外界肯定。而國民黨在朱立倫辭去黨主席後,洪秀柱、黃敏惠等投入競選,選舉結果可能左右國民黨未來的路線,目前各界評估洪秀柱當選可能較高。六都首長中,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交通壅塞、拆除忠孝橋引道,乃至單車一日雙塔等議題,幾乎天天佔據新聞版面。此外,此次調查對象也首度納入林佳龍、鄭文燦,將六都市長全部列入調查範圍。
    2016/03/07 15:38
  • 違背城市美學? 「台北車站」4字走入歷史

    拆除忠孝橋引道後北門的地景風貌再現,也讓市府進行三階段周邊招牌整頓,台北車站現在也決定將懸掛在屋頂外牆24年的招牌拿下,讓民眾和觀光客大嘆可惜,但台鐵澄清未來將會在南北門上方外牆,新增書法家設計的台北車站字樣,加上燈光造景不會讓觀光客無法辨認。
    2016/03/04 19:06
  • 北門要整齊美觀! 柯文哲下令「拆霓虹燈」

    國家一級古蹟北門「承恩門」因為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完整重現,不過周遭因為過多的廣告物被認為是破壞美觀,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下令制定「北門周邊廣告物都市設計準則」,要將北門週遭廣告重新整頓,不只是霓虹燈要完全拆除在北門旁邊的廣告物超過2樓以上也都要拆除。
    2016/03/04 11:52
  • 恍神?公車開進機車道「涵洞」 撞爛車頭

    昨天3月1日晚上11點多,在新北市淡水關渡大橋下方的機車引道涵洞,發生一起公車誤闖意外!疑似是駕駛路況不熟,加上恍神沒注意到前方涵洞,直直撞了上去,公車當場卡在洞口動彈不得。
    2016/03/02 08:08
  • 切換車道擦撞 疑騎士滑進車底遭輾斃

    新北市一名30歲的騎士下班回家,行經土城環河道路時,一輛貨車突然向右切換車道,閃避不及,被擦撞倒地,整個人滑進車底,當場被輾斃,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疑似提前切入機車引道,才會發生車禍。
    2016/02/29 12:07
  • 北門背景招牌多! 柯:受不了「中華民國美學」

    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北市府積極打造「北門新景點」,從拆違規看板美化街景開始,第一個開刀的是「雷倩」的競選廣告布條,柯市長透露,比起郵政總局的日式美學以及清朝美學北門,直言「中華民國美學」大樓亂七八糟高掛招牌讓他最受不了,未來將制定規定美化。
    2016/02/20 18:31
  • 獨家/車禍還不停!駕駛按喇叭、閃大燈 追肇事者

    發生事故這名車主把肇逃駕駛追了回來!日前,謝姓男子開車載著老婆和11個月大的小孩回家,行經建國高架「羅斯福路」引道時,突然一輛藍色轎車從左側撞了過來,謝先生描述,當時車身一陣晃動只差50公分撞到護欄,事後肇事駕駛沒放慢車速、靠邊停持續往前,謝姓男子於是一路尾隨按喇叭、閃大燈,最後才攔下誇張駕駛!
    2016/02/1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