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引道 結果共195筆

  • 下關渡橋車速疑過快 騎士自摔「腦漿外溢」亡

    新北市今(27)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男騎士行經關渡橋往五股方向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自摔,頭部撞擊到一旁護欄倒地不起。後方騎士目擊立刻報案,警消趕到時發現男騎士腦漿外溢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2/27 20:09
  • 談白綠合作? 蔡柯會可能有5分鐘密談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今天登場,地點選在西區的北門廣場,簡報內容都是柯文哲的重要政見,包含了西區門戶計畫,以及忠孝橋引道拆除,整場安排被政壇解讀都是以柯文哲為主,是總統府要釋出善意,不過對此市府和總統府都說今天的會面只談市政,不談政治。
    2018/12/13 15:57
  • 快訊/鐵路調車場引道意外! 工程員疑遭輾命危

    最新消息,北市一名工程人員在台鐵鐵路調車場引道,疑似維修工程時,遭工程車輾過,送醫命危。
    2018/12/10 11:06
  • 華山野青眾闖軌道禁區 6人遭起訴

    華山草原發生殺人分屍案後,有網友發現,進駐華山草原的野青眾團隊,擅闖台鐵華山引道地下軌道禁區開趴;北檢調查後,今天依侵入建築物罪起訴野青眾莊姓發起人等6人。
    2018/11/01 15:47
  • 貨車爆胎起火燃燒 駕駛及時逃離

    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嘉義縣布袋交流道引道今天發生貨車爆胎起火燃燒意外,所幸駕駛及時逃離,未受波及。
    2018/08/21 17:07
  • 嗶!新埔聯絡道拍海天一線 警取締違規

    苗栗西濱快速道路、新埔聯絡道路,可以看到海天一線的美景,有人為了拍美景違規停車,行人跑到路上去,警方已經開始取締,目前紅單開出30多件,勸導單也有50、60件,就是要勸阻民眾不要為了美照不要命。
    2018/07/30 13:40
  • 三寶男逆向想下橋 擦撞女騎士竟怪她「騎太快」

    新北市中興橋12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中興橋機車引道往台北方向有車禍事故發生,一名51歲的余姓男子見狀,竟然逆向掉頭迴轉想下橋,途中分別和林姓與楊姓女騎士發生擦撞。不料車禍發生後,余男竟還怪林女騎太快,還不顧對方受傷要求殺價維修費。事後林女將當時行車紀錄器分享上網,網友直呼「三寶的行徑真的是無極限啊!」
    2018/07/16 16:37
  • 野青眾闖鐵道開趴 發起人:以為是廢墟

    租借華山場地的團隊野青眾,遭網友爆料曾經擅自闖入華山地下軌道禁區,翻入圍牆辦活動,活動發起人莊亦凡出面回應以為那裡是廢墟,感到非常抱歉,對此台鐵表示,未來會增加引道周邊圍籬的高度或架設蛇籠,防止民眾再次闖入。
    2018/06/21 13:28
  • 帳篷全裸解放!華山草原辦「求偶季」惹議 野青眾遭起底

    北市高姓女子在華山藝文特區遭殺害分屍,案件震驚社會,讓承租華山草原的藝術團體「野青眾」被起底。就有網友挖出野青眾舉辦過的活動,發現大草原不久前剛辦完「求偶季」、「人類動物園」等嗨趴,照片中不乏裸體男女相擁親吻畫面,甚至出現疑似性愛場景,現在更傳出野青眾日前擅闖華山引道地下軌道開電音趴,引發外界議論。
    2018/06/20 17:40
  • 華山野青眾闖軌道禁區 台鐵:已報警

    華山草原發生殺人分屍案後,有網友發現進駐華山草原的野青眾團隊在擅闖台鐵華山引道地下軌道禁區開趴,對此,台鐵台北工務段副段長連建智表示,已經報警處理。
    2018/06/20 15:55
  • 爬巨石為拍照 遊客批「沒有比較厲害」

    風景區到此一遊拍照留念,真的得冒險嗎?日月潭水社壩旁拍照用的石頭2公尺高,遊客冒險爬上去拍照。風管處說,如果勸導不聽會開罰1萬,湖邊危險行為不只如此,還有先生坐在欄杆上,底下是3公尺深的水泥,小姐坐在上船引道踢水,掉下去可不得了。
    2018/05/27 18:22
  • 心虛想逃!酒駕見警攔查 男棄車鑽引道

    酒駕騎車遇到員警臨檢,騎士居然棄車逃逸!41歲的林姓男子,24日中午和朋友聚會喝高粱,酒沒退卻騎車回家,結果經過重陽橋時,看到警方在下方臨檢,他竟然心虛停車,打算走樓梯逃逸,幸好熱心民眾提醒有人逃跑,警方往跑橋上跑了100公尺,順利抓到酒駕男子!
    2018/03/01 18:55
  • 八卦山隧道迴轉又逆向 29歲女被函送才肯到案

    這是在玩命嗎?彰化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進八卦山隧道要從南投到彰化,沒想到駕駛開到一半以為自己逆向,竟然就在隧道內迴轉,差點跟迎面而來的車子對撞,沒想到他一路開了4公里遠,快開下出口引道時才發現自己真的開錯了,在隧道口迴轉再重新開回隧道,危險行為全被拍下,多次傳訊都不到案,警方除了依法開罰,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2/21 19:08
  • 地震嗎?太恐怖了!燈會景觀橋步步驚心

    南投燈會連接主燈區和沙雕副燈區,在貓羅溪上搭建景觀人行橋,賞燈人潮在橋上搖搖晃晃有如地震一樣恐怖。不過南投縣政府打包票,已經啟用4天,安全沒問題。但是這座橋梁只有鋼構部分局部驗收,兩端竹子引道還沒完工,卻趕著燈會啟用。
    2018/02/17 13:18
  • 統聯闖機車道遭「剃頭」卡死 網笑瘋:降避震低趴帥翻

    1輛統聯客運今(2日)上午行經新北三重重新橋時,疑因駕駛不熟路況,竟誤駛上機車引道,最後因車輛高度太高,慘遭上方的高架橋底部「剃頭」,直接卡在路中央無法動彈,讓一旁的機車騎士都看傻了眼。所幸客運駕駛當時正在開往總站途中,車內並無其他乘客,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18/02/02 15:56
  • 柯P三年施政民眾無感? 網友印象最深的是「世大運」

    走懷舊復古風的2D卷軸小遊戲《奔跑吧!台北》,由台北市政府柯文哲的團隊打造,簡單又不失趣味性的內容快速在網路上傳散,吸引不少網友遊玩。不過眼尖的朋友一定馬上發現,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為遊戲裡的主角,闖關內容也圍繞在老人共餐、公宅興建、忠孝橋引道拆除等議題作為關卡任務,原來這是為了配合柯文哲就任三周年,所推出宣傳施政成果的手法。
    2017/12/27 14:59
  • 遭車道夾擊!YouBike站「進出危險」反惹怨

    YouBike站點越來越多,方便民眾使用,不過設置地點是怎麼選的呢?有民眾反映新北市中和板南路上的Youbike站點,不只左右都鄰近車道,附近也沒有斑馬線和自行車牽引道,不管租車、還車,民眾都要涉險穿越馬路或和窄巷中的汽機車爭道。交通局則表示,將會二度會勘研擬改善措施。
    2017/10/10 18:39
  • 現在是跨年嗎?華江橋引道塞成「機車海」

    今(27)日晚間6時左右,連接台北市萬華和新北市板橋的華江橋,突然間大量機車整個塞住動彈不得,整個現場就宛如一座大型停車場。事後有民眾表示,原來是一輛貨車誤闖機車引道,因車道太小導致貨車動彈不得卡住,後面超過上百輛的機車就整個卡住不動。
    2017/09/27 20:17
  • 搶先體驗! 新北新月水道12日開放 

    新北市府舉辦「2017新月水道節」,首創結合新月橋自行車牽引道,設置全長有135公尺的大型滑水道,12日正式開放民眾嚐鮮,TVBS帶您搶先體驗!
    2017/08/11 17:59
  • 長135公尺!全台最高滑水道「在這」 12日登場

    盛夏時節又有玩水新去處,這次河濱公園將化身為水上樂園!新北市政府將於8/12~20,連續9天於新北新月橋下廣場(新莊端)舉辦「2017新月水道節」,其中將自行車牽引道改造成,全台最高、長達135公尺的新月滑水道,活動中另設有鳥人滑水道、水霧迷宮、戲水區等清涼設施,讓你消暑嗨翻天!
    2017/08/09 12:14
  • 自行車牽引道好陡 單車族上下坡怕摔

    越來越多人喜歡騎腳踏車,為了打造自行車友善環境,台北市有31座橋梁都有設置自行車牽引道,不過以承德橋為例,把腳踏車牽上牽引道,卻因為坡度太陡,導致民眾上下橋都得很小心,很怕摔下樓梯,而且牽引道設計太窄,腳踏車也一直碰撞到牆或欄杆,很不方便!
    2017/07/07 16:49
  • 快訊/聯結車失控撞護欄 司機摔落引道昏迷

    最新消息!台66線快速道路楊梅路段下午3點多,一輛聯結車大雨失控,先擦撞內側護欄,又撞上外側護欄,司機從車內彈飛,摔落5公尺下的引道,還波及一輛轎車,司機陷入昏迷,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
    2017/06/15 17:34
  • 5車撞一團!前方追撞 騎士未注意煞不住

    只要一到上下班時段,許多連接雙北市的橋樑,機車引道同一時間至少有上百台機車上橋,但車引道路寬也才2到3公尺,你鑽我鑽意外就發生了,昨天早上接連有追撞意外,本來第一起擦撞發生時,後方騎士都停下來了,偏偏最後一個機車騎士沒有注意,煞不住又撞了上去,造成5輛機車撞成一團。
    2017/05/18 12:11
  • 凌晨驚魂!民宅遭縱火 受困住戶急疏散

    延燒猛烈的住宅火警居然是人為縱火!台北市萬華成都路凌晨發生火警,由於事發地就位於橋樑引道旁,通道狹窄,一度還有住戶受困,木造建築物全面延燒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救出1人、疏散5人,民宅起火,火調人員研判是人為縱火。
    2017/04/19 11:37
  • 陸高架橋引道斷裂倒塌 1男遭砸傷肋骨斷

    大陸浙江蕭山發生高架橋引道斷裂的嚴重事故,事發在週五下午4點多,幸好當時沒有太多騎士經過,僅砸傷一名騎電動車的男子,但事發突然,加上整段引橋長達100多公尺就這麼傾倒在大馬路上,顯見施工品質有嚴重瑕疵。
    2017/04/15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