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引爆點 結果共69筆

  • 公務員集體大感染! 韓海洋水產部25人確診

    南韓疫情的下一波引爆點,會不會出現在政府機關?位於世宗市的海洋水產部,已經傳出至少25人確診,和水產部大樓相通的其他部門,也陸續有人被感染!至於在日本,參議院在下午通過「新冠病毒特別處置法」,給予日本首相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的權利。
    2020/03/13 19:09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社區感染」 引爆點是這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在全球都還尚未明朗,專家學者表示目前台灣檢疫防疫都還守得住,但有一點要注意,若民眾對於自己的旅遊史或是醫病史沒有確實做好自主管理,在未來很有可能成為「社區感染」的引爆點,造成疫情大爆發。
    2020/02/05 00:28
  • 「我投靠有價值的民進黨」 林飛帆哽咽嗆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又槓上了,這回引爆點,是柯文哲日前說藏人自焚讓中共很困擾,但柯文哲似乎不滿林飛帆的在臉書的抨擊,所以今天(10/26)反嗆林飛帆,指他「過去曾是年輕人標竿,但現在卻投靠」,刻意的欲言又止,也讓林飛帆回嗆,「我投靠的是一個有價值的民進黨」!
    2019/10/26 20:54
  • 建交後首訪巴拿馬 習近平與瓦雷拉會談

    日前抵達巴拿馬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地時間3日與巴國總統瓦雷拉舉行會談。習近平此行深受矚目,外電分析,巴拿馬已成為中美兩國在拉美爭霸場的另個引爆點。
    2018/12/04 10:42
  • 五月天石頭為戲脫了! 為女人與李鴻其大打出手

    五月天石頭在電影《幸福城市》飾演壞到骨子裡的長官,某場男主角李鴻其意外抓到老婆與他相擁在床的戲,2人大打出手,石頭還為此幕全裸入鏡,相當敬業,另外男星吳慷仁也在《引爆點》首度挑戰法醫,每天狂看大體解剖影片學習。
    2018/09/12 11:54
  • 「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吳慷仁成失業影帝

    拿完金鐘影帝,將近2年後,下半年吳慷仁的作品大舉出動,只算主演不算客串,就有電影《引爆點》《狂徒》及劇集《憤怒的菩薩》《我們與惡的距離》上檔。若以音響來比喻,將是吳慷仁式的環繞音響。
    2018/09/06 11:04
  • 上千人丟死魚抗議 要先這樣處理過

    電影《引爆點》在2013年以《阿海》為片名入選金馬創投,但之後一度找不到資金,陷入停擺。這段期間推動項目進行的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與編劇王莉雯用時間換取資源的整合,先申請長片輔導金,後來高雄市的「高雄人」願意投資,台中市也有補助。
    2018/08/30 08:27
  • 屍體全身發光太誇張! 他卻常看到腎臟發光

    莊景燊執導、王莉雯編劇的《引爆點》透過類型電影包裝,從偵查辦案的角度切入社會政治議題。為讓劇情有學理根據,王莉雯先從網路與法醫相關書籍蒐集資料,寫出劇本初稿,接著展開約一年的深入訪談與諮詢,讓片中角色背景和犯案經過更寫實。
    2018/08/30 08:19
  • 醫界體制汙染! 吳慷仁《引爆點》飾法醫

    吳慷仁在國片《引爆點》飾演知名法醫,意外和曾是未婚妻的檢察官重逢,電影還同時碰觸了醫界體制腐敗問題,不管職場上還是感情線都讓人聯想到吳慷仁也參演的電視劇《麻醉風暴》,而他下半年還首度嘗試打戲,在動作片《狂徒》飾演運鈔車大盜。
    2018/08/09 18:01
  • 8月下旬國片大戰! 6部片相繼拚場

    8月份下半月是「國片大戰」,總共有6部國片,包括電視劇《鬥魚》、《麻辣鮮師》都推電影版接力上映,還有恐怖驚悚民間傳說《粽邪》,以及台北電影節開幕片、閉幕片的《范保德》、《引爆點》,另外甄子丹主演的港片《大師兄》,月中也要來台宣傳。
    2018/08/04 15:46
  • 環境汙染、民間習俗成題材 國片走出新風格

    最近台灣有幾部國片都以自己本土的故事為題材,不再是走小情小愛、校園片路線,反而是探討台灣的環境、傳統習俗,像是《引爆點》、《山的那一邊》和《粽邪》通通很接地氣。
    2018/07/25 20:01
  • 激吻30次「她」忘情伸舌頭 吳慷仁:妳吃啥早餐我都知

    由金鐘視帝吳慷仁搭檔女星姚以緹演出的犯罪劇情片《引爆點》,昨天(18日)舉行試映會,男、女主角及一眾演員均出席。這次吳慷仁飾演的法醫,和姚以緹飾演的檢察官在車上的激吻戲,成為最大亮點!由於導演要求「10秒要吻出10年的感情糾葛」,讓2人激吻了近30次,姚以緹甚至忘情伸舌頭。
    2018/07/19 11:16
  • 中國對美貿易順差再成長 上半年達1337億美元

    中方巨額的貿易順差讓美方很在意,成為美中貿易戰引爆點。中國海關總署今天發布上半年貿易數據,中國累積對美順差為1337.6億美元,高於2017年上半年的1175.3億美元。
    2018/07/13 14:38
  • 手機遭疑未切飛航 乘客被空服員趕下飛機

    美國又再度發生空服員趕人下機的事件,這次的引爆點,是空服員認為乘客沒有將手機切換成飛航模式,而將當事人還有聲援她的其他乘客總共8人,被通通趕下飛機,這架航班是由達美航空和西空航空聯營,2家航空公司都表示會深入調查。
    2018/06/30 11:33
  • 談軍改 邱國正:工作推動要大家共同體諒

    退輔會主委邱國正今天說,退伍團體對軍改不滿是長期累積的,因為再次感到被剝奪成了引爆點,他有責任與袍澤一再溝通;但他認為,一個工作的推動,需要大家共同體諒、參與。
    2018/04/30 10:11
  • 川普頻對台示好 台灣恐成美中衝突下個引爆點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頻頻對台示好,即使美國跟中國的貿易糾紛得以化解,雙邊關係的下一個癥結可能是台灣。
    2018/04/12 09:17
  • 川普頻對台示好 美媒:美中衝突下一個引爆點可能是台灣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頻頻對台示好,即使美國跟大陸的貿易糾紛得以化解,雙邊關係的下一個癥結可能是台灣。
    2018/04/12 08:27
  • 吳慷仁香港街頭拍婚紗? 驚喜遭路人認出

    吳慷仁、姚以緹為了宣傳主演新片《引爆點》,飛到「香港國際影視展台灣影視作品推廣會」上盛裝出席,而兩人也利用影展的休息空檔,走訪夢想吃到的知名茶餐廳老店和景點,在香港街上兩人亮眼的外型和登對的組合,更被路人誤以為是在拍婚紗照!
    2018/03/21 11:13
  • 香港國際影視展揭幕! 台57業者參展

    第22屆香港國際影視展今天揭幕,今年台灣方面有57家影視業者參展,帶來130部影視作品,潛在交易大。
    2018/03/19 18:24
  • 智慧家庭當紅 LG引入谷歌助理

    消費電子產品大廠樂金電子公司(LG)今天宣告,今年將是智慧家庭「引爆點」,正全力推動人工智慧產品,並將谷歌個人助理(Google Assistant)內建於智慧喇叭。
    2018/01/09 13:26
  • 「舉祭牌」校內遊行! 中一中生爭自治參與權

    台中一中週五舉辦運動會,卻出現學生「舉牌遊行,靜坐抗議」的場面,引爆點是學校在2天前開會,討論學校傳統的園遊會要在哪天舉行,學生也有代表出席,原本的方案是選元旦或五月的校慶舉辦,結果卻臨時多出一個不在選項內的C方案,校方決議「這2天都辦園遊會」,這讓學生不滿,因為分2天不只分散精力,重點是校方要提出這C方案,學生事前都不知情。
    2017/11/17 19:17
  • 台大潑酸案內幕曝光 衝突起於「鑰匙」

    台大潑酸案造成1死3傷,震驚社會,受傷的謝姓學生仍在治療當中,而造成兩人談判破裂的起因,竟是他們共同租屋處的「鑰匙」。警方調查發現,謝生與張男交往期間,雖然謝生住宿舍、張男住家裡,兩人在外仍租下一間小套房,但沒想到索討鑰匙竟會成為衝突引爆點。
    2017/10/25 16:43
  • 為新戲勤看解剖片 呈現不一樣的吳慷仁

    藝人吳慷仁、姚以緹、尹馨等今天出席懸疑電影「引爆點」開鏡會。為演活法醫專業形象,吳慷仁透露自己看解剖片到凌晨,希望呈現不同以往的形象。
    2017/07/31 16:45
  • 上海老天祿姑媳不合 因為這個上演八點檔

    擁有近70年歷史的西門町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驚爆家族內鬨,第2代姊弟對簿公堂,本刊調查,導致2人撕破臉的引爆點有2個,其中之一是「祿大」公司,另一個則是第2代長媳周映明。
    2017/07/12 10:54
  • 「三環三線」雙北槓! 柯批侯友宜選舉操作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現在意外變成雙北大戰,而且引爆點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有沒有討論過「三環三線」,因為柯市長21日表示他從來沒有評論過三環三線,但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隨即網搜影片佐證,要柯文哲別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侯友宜的動作根本就是選舉操作!
    2017/04/22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