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投靠有價值的民進黨」 林飛帆哽咽嗆柯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0:54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又槓上了,這回引爆點,是柯文哲日前說藏人自焚讓中共很困擾,但柯文哲似乎不滿林飛帆的在臉書的抨擊,所以今天(10/26)反嗆林飛帆,指他「過去曾是年輕人標竿,但現在卻投靠」,刻意的欲言又止,也讓林飛帆回嗆,「我投靠的是一個有價值的民進黨」!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哽咽。」

聲援西藏人,林飛帆講到激動處,差點兒就要淚崩,要向柯文哲宣戰,林飛帆更是帶上藏人好朋友,因為日前柯文哲才說,藏人自焚,讓中共很困擾!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要柯道歉。」

 
圖/TVBS

而柯文哲似乎早知林飛帆有這招,一大早先出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林飛帆也曾經是年輕人標竿,現在哩,你只不過是投靠一個,一個,我想看看用什麼字來形容你,你自己先破功了啊。」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他話沒講完,我跟大家講完,我投靠什麼?我加入的是一個願意支持婚姻平權,聲援西藏、香港,不屈不撓的民進黨,這是我們的價值,而不是他的價值,沒有模糊的空間。」

柯文哲刻意的欲言又止,林飛帆自己填空,雙方互嗆,濃濃火藥味,但這已不是第一次,兩人開槓,雙方恩怨,或許可從,太陽花學運說起!

圖/TVBS

當年的林飛帆,是學運領袖,而柯文哲還是政治素人,儘管柯文哲多次到現場想幫忙,但毫無用武之地,為拉抬自己聲勢,柯文哲一度還拋出海選新人,要找林飛帆,陳為廷,消息一出,網友罵翻,2016年,林昶佐的造勢場,林柯二人本來差點要同台。

主持人:「歡迎林飛帆。」

 
結果林飛帆一聽到柯文哲也來,火速閃人,還有去年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林飛帆投書外媒砲轟,兩人幾度的隔空交火,徹底詮釋了道不同,不相為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飛帆#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00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