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環三線」雙北槓! 柯批侯友宜選舉操作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張智鈞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7:19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現在意外變成雙北大戰,而且引爆點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有沒有討論過「三環三線」,因為柯市長21日表示他從來沒有評論過三環三線,但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隨即網搜影片佐證,要柯文哲別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侯友宜的動作根本就是選舉操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要到了,每個人都變得怪怪的,他根本沒有醉,他是有意義的在做動作。」

直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想借題發揮,因為為了三環三線現在演變成雙北大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很典型的選舉操作,就是說先製造一個假新聞,再針對假新聞再做評論,然後再纏住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去炒作。」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爭取三環三線和選舉沒有關係,我反而覺得怪怪的,柯說要連任,應該要把心思訪放在選民上。」

柯文哲侯友宜隔空互槓,全為了柯市長過去到底有沒有說過三環三線,因為柯文哲21日時說他印象中沒評論過,但侯友宜隨即網搜影片柯市長,你又忘了自己說過的話。柯市長2014年競選時說過的,話被侯友宜拿來佐證,但柯文哲似乎仍不認帳,話鋒一轉。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講啦,我要是以前笑新北市都是說你們那個捷運開工太多次了。」

柯市長這樣講好像哪裡怪怪的吧?看看台北市內的捷運萬大線,不也開工好幾回。從郝市府時期到柯市長任內,光動工、動土就至少兩次,前瞻計畫的軌道建設經費還沒爭取到,倒是雙北先槓上。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計畫#三環三線#柯文哲#侯友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3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