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建國路 結果共149筆

  • 變換車道惹糾紛!暴怒司機亮開山刀 砸小黃嗆「叭X小」

    昨(14)日晚間5時許,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建國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後方駕駛目擊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駕駛,突然拿著開山刀跑到一輛計程車旁邊,敲打車輛,後續還走到駕駛座旁大聲對著小黃司機怒吼「叭X小」。這一幕讓在場目擊民眾全都嚇壞了,事後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經查原來持刀男是多元化計程車司機,雙方因為在市民大道上發生行車糾紛,他才暴怒在下匝道時持刀下車恐嚇。
    2021/11/15 10:20
  • 嘉義嚴重車禍!男酒駕逆撞4車 騎士彈飛卡車底亡

    嘉義市今(31)清晨6時3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連環撞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從建國路右轉進興達路時,疑似車速過快,衝入對向車道,先是撞上一輛機車,再撞上停在路邊的兩輛轎車與一輛小貨車,造成陳姓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的轎車駕駛酒測值達0.43毫克,將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21/10/31 13:38
  • 汽車撞機車!騎士甩飛、車撞速食店「丹丹」 2人送醫

    屏東市建國路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一輛機車要左轉時,遭到對向汽車撞上,機車被撞飛10米遠,騎士也被甩飛,汽車甚至撞進路旁的丹丹漢堡店,把不鏽鋼垃圾桶撞扁了,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還好騎士及駕駛都只受輕傷。
    2021/10/20 12:28
  • 高雄建國、民族陸橋罰單陷阱! 警車也難逃違規

    高雄三民區通往火車站的重要路段,建國路和民族路口,出現罰單陷阱!一名駕駛人陳先生拿出檢舉罰單,相當無奈,因為自己明明是按照地上標線走,卻被誤導,不但跨越雙白線,還壓到了槽化線違規挨罰,但想進一步申訴,卻只是把他的罰金從九百變成六百,還因此被記點,實地觀察,一堆車輛違規,甚至警車也壓線,交通局表示,未來將會把這個害罰的槽化線塗銷,並加強導引線。
    2021/10/12 19:31
  • 41歲移工「裝嫩」28歲 警秒識破:開玩笑嗎?

    「你到底幾歲?」桃園一名幾年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移工,昨天中午揪好友在建國路上一間餐廳吃飯,結果遇上臨檢,他拿出健保卡配合盤查,結果員警全看傻了,直呼「Are you kidding me?(你在開玩笑嗎?)」,因為證件照片跟本人容貌實在差很大,不敢相信眼前這位「大叔」只有28歲,一查之下才發現他已經41歲,怕被抓才會冒用證件。
    2021/09/06 18:03
  • 快訊/鳳山2工人清洗水肥車 昏倒槽體內搶救中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一段空地上停放水肥車,2名工人清洗水肥車槽體時昏倒,消防局出動7車16人前往,目前搶救中。
    2021/07/20 18:24
  • 幹嘛逼我車!騎士找駕駛理論爆口角 路人緩頰結局神展開

    花蓮市建國路上,14日上午發生一起轎車跟機車的行車糾紛,因為轎車在行進間一直往右偏,讓旁邊機車騎士認為被惡意逼車,兩人下車理論,路人見狀也趕緊介入勸說。還好在熱心民眾幫忙緩頰之下,最後兩人握手言和。
    2021/07/15 14:40
  • 驚險一瞬間!剩不到2分鐘火車就要來 90歲老翁跌坐平交道

    花蓮一名90歲行動不便的林姓老翁,晚上10點多走路回家路上,行經市區建國路平交道時,疑似因為身體不適,突然跌坐在軌道上!但平交道警鈴大作,柵欄也準備放下,眼看再不到2分鐘,火車就要來了,民眾趕緊上前攙扶老翁,巡邏經過的員警也馬上下車幫忙,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5/09 11:52
  • 已塗銷!女騎士停「待轉區」慘遭貨車撞飛 警:恐有違停

    高雄鳳山建國路和文德路,是一個六岔路口,卻把待轉區塗銷了,疑似標示不清楚。就有一位女騎士兩段式左轉,停在「被塗銷的待轉區」上,被疲勞駕駛的貨車司機擦撞,警方初步判定,女騎士停在紅線,恐怕有違停的肇責。
    2021/05/08 13:07
  • 夾娃娃機玻璃碎裂!竊賊利用「熱脹冷縮」原理 輕鬆行竊

    高雄出現一名夾娃娃機竊賊!凌晨1點多,他闖入鳳山區建國路的夾娃娃機店,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破壞機台的玻璃櫥窗,再偷走裡頭的3c產品以及牛年紀念幣,價值才500元,但機台的玻璃卻整個碎裂受損,民眾目擊他偷竊的過程,緊急報警。
    2021/04/17 13:46
  • 高雄自小客酒駕撞毀燈箱 車上3女受傷急送醫

    有一輛自小客今天清晨近6時許在中山路、建國路口疑因不熟悉路況撞上建國路口工地圍籬及號誌變電箱,駕駛及車內3名女乘客均受傷,駕駛酒測超標,警方依規定將男子送辦。
    2021/04/11 12:35
  • 中博高架拆除近尾聲 高市府緊盯臨時站西路工程

    高雄市中博高架橋拆除工程進入第7天,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率員視察拆除進度,目前臨時站西路與建國路口正進行鋪面工程,將作為站東路通車前進出車站的聯絡道路。
    2021/03/05 12:15
  • 跑什麼!謊報身分露餡 通緝犯狂奔200公尺遭逮

    真的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花蓮一名女警,1日下午3點,在建國路二段一間銀行前面站崗防搶,這時從她面前走過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女警當下就從他的外貌特徵認出就是之前偵辦過的嫌犯,於是先呼叫支援後再上前盤查,對方先是謊報身分,眼看欺瞞不了,馬上加速逃跑,警方立刻一路追了200公尺將他圍捕,一比對發現他就是毒品通緝犯。
    2021/02/04 18:17
  • 女揹2通緝!眼尖警巧遇 國小前飛撲逮捕

    警方當街制伏通緝犯,地點就在國小後門!桃園警方13日早上七點多,經過建國路時,看見一名女騎士行跡可疑,上前飛撲將人壓制在地,原來35歲的李姓女騎士,是毒品和槍砲通緝犯,不過當時正好是上學時段,現場就在國小後門前,當時不少家長正準備送小朋友來上學,目睹這一幕也相當緊張。
    2021/01/13 20:06
  • 砰!高壓電線桿突冒火花爆炸 險波及路人

    大半夜高壓電線桿突然爆炸,民眾經過差點被波及!花蓮吉安鄉建國路一段和北昌一街口的高壓電線桿,7日凌晨三點多,突然冒出火光然後爆炸,附近民眾經過看到趕快報警,台電人員也到場,先進行斷電再搶修,不到一小時就完成恢復供電,而爆炸原因,是因為電線桿上的被覆罩,跑進大量粉塵,加上下大雨,才會燃燒。
    2021/01/07 13:12
  • 捏把冷汗!女騎士熄火停路中 立側柱梳頭髮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三段,有一名女機車騎士騎到一半,竟然直接熄火,停在大馬路中間,還不疾不徐的整理頭髮,最後再用雙腳慢慢移動到對面。但這個路口車流量大,女子和駕駛都要左閃右躲才能通過,嚇壞不少用路人。女子向警方說明,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怕勉強騎車會發生意外,才不敢騎車。
    2020/10/31 18:51
  • 進口車引擎蓋燒成火球! 夫妻帶1歲兒驚逃

    屏東建國路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16日下午5點多,一輛進口轎車引擎蓋突然冒煙,車上女駕駛和丈夫,抱著1歲多的小朋友趕緊下車,過沒多久,整輛車就燒了起來,不過車子就停在店家門口,附近又有加油站,幸好火勢沒有蔓延。
    2020/10/16 22:03
  • 屏警查獲製毒工廠 背後金主是地方富二代

    屏東縣警察局今天宣布在屏東市建國路一處民宅及貨櫃屋內查獲製毒工廠,起出甲基安非他命毒品15公斤、市價約2000萬元,警方查出背後金主是屏東市的富二代,全案擴大追查。
    2020/05/29 17:03
  • 車停家門口壓紅線被拖吊 懷疑翁舉報

    究竟有何深仇大恨,拿榔頭敲打老翁,原來這名嫌犯住高雄三民區,轄區內有高醫商圈和建國路,算是高雄拖吊熱點,他因為經常把車停在自家門口,有時會擋住社區出入口,而被拖吊,他懷疑是老翁舉報的,才會在喝茫後持榔頭報復。
    2019/11/19 14:00
  • 快訊/北市車禍!市民高架轎車翻覆 駕駛輕傷

    最新意外消息,上午將近九點,北市市民高架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駕駛行經復興和建國路段時,突然翻覆,幸好只有輕微擦傷,拒絕送醫。
    2019/11/19 10:04
  • 嘉義民雄警匪對峙5小時 歹徒棄械投降警方未開槍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處大樓傳出槍響,歹徒數度丟出爆裂物,幸未擴大波及其他人員,警方未開一槍,與歹徒對峙5小時後,歹徒棄械投降。
    2019/08/30 14:37
  • 快訊/民雄巷弄警匪對峙 歹徒屋內丟爆裂物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67號巷弄內民宅有傳出槍響,目前警方正在圍捕當中,由於現場傳出,歹徒在屋內多次丟炮裂物爆炸聲,警方不敢大意。
    2019/08/30 11:12
  • 「停一下」未繫安全帶遭攔 酒駕心虛加速逃

    以為只是沒繫安全帶,竟變酒駕逃逸,花蓮縣吉安建國路口,今天早上6點,員警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沒繫安全帶,準備上前取締時,他竟然重踩油門,直接加速逃逸,跑給警察追。最後車子開進死巷,還衝進田裡,他這才乖乖就範。原來酒測值高達0.56,因為前一晚喝了高粱酒,酒還沒退,一早就急著趕去養雞,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才落跑。
    2019/08/26 12:45
  • 豪雨後高市現93坑洞 騎士、外送員慘摔

    高雄連日豪大雨成災,造成全市道路出現93處坑洞,左營華夏路及鳳山光復路,都有外送人員因為坑洞摔車,另外,建國路也有不少趕著上班的騎士摔倒在馬路上滑行,過程超驚險,讓騎士忍不住抱怨!養工處緊急加派人力趕工修補坑洞,強調改善路面基底層之後,路平專案果然奏效,去年嚴重破損的路面都未傳出災情。
    2019/08/19 20:05
  • 雨後高市馬路現坑洞 騎士、外送員慘摔

    連續好幾天的大雨,高雄市建國路、左營華夏路,馬路上紛紛出現坑洞,而且同一條路上還不只一個,害得不少騎士車閃避不及摔車,甚至還有外送員因此打翻了飲料,他們冒雨警示,還拍下影片及照片po網,質疑韓市府團隊說好的路平呢?今天一早還有趕著上班的騎士因為坑洞摔倒,他說,已經閃過好幾個坑洞了,籲請市府趕快清查補救!
    2019/08/19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