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建制派 結果共105筆

  • 香港建制派呼應北京 稱法官有責「止暴制亂」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昨天表示,止暴制亂是行政、立法、司法機關的共同責任後,引起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不滿,但建制派議員今天呼應北京的立場,強調法官應該「共赴港難」。
    2019/11/07 13:12
  • 【觀點】北京在後反送中階段對香港的政治計算

    在經過四個多月的風波後,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23日在立法會正式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但法案的終結並未能讓這場質變的政治事件為下句點。進入後反送中的下半場,香港各界緊盯的是11月24日即將進行的區議會選舉,至今除關鍵人物黃之鋒猶未取得候選人資格外,18區的候選人均已就位。若是按目前的政治局勢判斷,香港這次區議會選舉可望超越2015年的47%票率,並且扭轉建制派過去宰制的局勢。
    2019/10/30 14:00
  • 親中議員透露 對話、禁蒙面無效北京才想換人

    英國金融時報說北京要撤換林鄭月娥的消息,被大陸外交部批評是政治謠言,但親北京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對這項消息似乎有更深的了解。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北京原本想等反送中平息過後再換特首,但港府辦過社區對話,還弄了禁蒙面法,風波卻越演越烈,北京才想換特首。
    2019/10/24 22:26
  • 香港區議會選舉開跑 黃之鋒參選資格仍未獲確認

    香港今晚將舉行區議員候選人簡介會,但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參選資格仍未獲確認。他表示,與自己同選區的建制派參選人資格早已獲確認,質疑選舉主任刻意拖延,造成選舉不公。
    2019/10/24 12:24
  • 鎮壓示威祭新招 港媒:府今恐頒「禁蒙面法」

    根據港媒報導,特首林鄭月娥最快在今天將引用緊急法頒布「禁蒙面法」,讓執法力度再升級,對此也引爆兩派看法激辯,建制派議員認為頒布新法才能嚇阻示威者,但有香港學者則認為,會破壞基本人權和國家聲譽。除了新法擬定引起爭議,日前中彈的學生遭警方指控手拿尖銳攻擊武器,也被民眾公布的最新影片反駁是港警栽贓。
    2019/10/04 13:10
  • 會見區議員 林鄭月娥:2年任期繼續走下去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晚上在政府總部與區議員就當前局勢舉行對話會,官方香港電台報導,有建制派區議員在會後引述林鄭月娥說,「接下來的兩年任期會繼續走下去」。
    2019/09/19 09:59
  • 反送中延燒百日 黃之鋒、何韻詩赴美發聲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至今,已經超過100天了,香港民權運動人士黃之鋒和何韻詩,前往美國國會聽證會,希望美國通過香港民主人權法案,在這波抗爭下,香港親中建制派的官員,在民眾心中滿意度大幅下降,而泛民主派的政黨,大幅超前,另外也有許多年輕人轉投入政壇,這些政治素人要在今年11月底的香港區議會選舉,挑戰親中的建制派。
    2019/09/18 23:15
  • 重大讓步 林鄭宣布:會正式撤回逃犯修例

    延燒近三個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港府作出重大讓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透過電視談話宣布,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例方案。林鄭月娥是下午四點在禮賓府會見香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建制派議員後,作出這項重大決定。而下午提早傳出這個消息後,港股已經應聲上漲,重返2萬6千關卡。
    2019/09/04 19:45
  • 林鄭月娥宣布撤回修例 不成立調查委員會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下午在禮賓府會見建制派人士。港媒報導,她在會上透露將正式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並將在晚間6時發布電視公告,但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2019/09/04 18:26
  • 快訊/林鄭月娥宣布 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例案

    延燒近三個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港府作出重大讓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透過電視談話宣布,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例方案。林鄭月娥是下午四點在禮賓府會見香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建制派議員後,作出這項重大決定。
    2019/09/04 17:58
  • 快訊/林鄭將開會 港媒:料考慮正式撤回逃犯修例

    最新消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下午四點,將在禮賓府會見香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建制派議員等數十人,將針對因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連串問題進行討論,多家港媒報導:預料港府將考慮,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例方案。
    2019/09/04 15:30
  • 港媒:林鄭月娥下午見建制派 或撤回逃犯條例

    港媒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下午4時將會見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全體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料將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
    2019/09/04 14:44
  • 「元朗襲擊」滿月 港民元朗站靜坐籲勿忘

    今年適逢大陸建國70周年,逢十都會舉行盛大的閱兵典禮,但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有建制派議員就認為,如果港府9月還是無法平息爭議,北京很有可能會介入干預,要讓十一國慶日不走樣,對此大陸全國人大常委回應,他剛從北京回來,沒有聽過北京有「十一底線」的說法。
    2019/08/21 21:25
  • 7月21日元朗襲擊滿月 港民地鐵發文宣籲勿忘

    今年適逢大陸建國70周年,逢十都會舉行盛大的閱兵典禮,就在這時,一位香港建制派議員在廣播時,言之鑿鑿的表示,他認為如果抗爭持續延燒,九月北京會干預香港局勢,要求駐港部隊出來鎮壓住場面,至少讓十一國慶日不走樣。
    2019/08/21 13:34
  • 變調的東方明珠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

    香港反送中持續,大陸政府也把反送中運動,從顏色革命到恐怖主義等等名詞,全都冠了上去,而緊接著林鄭月娥,則是以「拚經濟」為訴求,主打秩序和飯碗,爭取傳統「建制派」支持者回歸,在這個時候台灣該做何反應,觀察重點在哪,也成為整起事件的關注焦點。
    2019/08/20 23:26
  • 香港民陣818再辦遊行 建制派質疑能否保持和平

    香港泛民主團體民間人權陣線計畫18日再辦「反送中」遊行,但鑑於「反送中」支持者日前在機場毆打旅客等行為受到各方責難,民陣希望泛民激進者以和平方式參加。
    2019/08/15 10:54
  • 反送中遊行終爆衝突 元朗地鐵白衣人.見人就打

    香港連續第七個禮拜天,街頭湧現「反送中」的遊行群眾,這次主辦單位估計有45萬人參與。就在遊行過後,兩處地方發生嚴重衝突,一個是中聯辦,民眾朝大門的五星徽章丟擲雞蛋、噴漆洩憤。今天香港特首與中聯辦主任都出面譴責,包圍行為挑戰北京中央。而另一處流血衝突是在地鐵站內,提早關閉的元朗站,被一群手持藤條棍棒的白衣人闖入,進到月台和車廂內見人就打。當時搭車的多半是參加完遊行後,返家途中的民眾。香港警方接獲通報,晚了幾十分鐘才抵達現場,因此被質疑,沒有公平處理衝突爭議。
    2019/07/22 19:57
  • 【觀點】當香港的政治爭議被導引成社會衝突

    雖然北京央視表態認為香港不可以再亂下去,也有建制派示警強調示威者行為越線挑戰中央權威將讓北京轉趨強硬,不難理解各界對香港情勢可能擦槍走火的擔憂。
    2019/07/22 13:29
  • 較勁反送中!挺港府撐警 稱31.6萬人參加

    香港「反送中」遊行21日將再度號召上街,不過就在前夕,親中派人士也發起支持香港政府、力挺警察的「撐警」活動,周六傍晚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主辦單位宣稱有31.6萬人參加,香港警方則說,最高峰時有10.3萬人參加集會!
    2019/07/21 00:05
  • 港警改週日遊行時間和終點 民陣:遭打壓

    香港今明兩天都有團體發動大規模集會活動,今天下午是由建制派議員號召的「守護香港」集會,而「反送中」立場的民陣則是在21日要走上街頭,不過民陣表示雖然集會已經收到「不反對同意書」,但警方卻要求縮短活動時間和更改終點位置,讓他們覺得遭受打壓要上訴抗議。
    2019/07/20 12:11
  • 港建制派檢討反送中風波 要自由黨主席辭官

    屬於建制派的香港自由黨多名榮譽主席要求現任黨主席辭任行政會議成員,以便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所引發的社會不滿負責,並起帶頭作用。
    2019/07/08 15:24
  • 連署譴責示威 港團體設攤遭百人包圍

    香港社會因為「反送中」爭議而引發的紛擾,持續延燒,抗議人士今天確定申請到路權,要在星期天再次走上街頭,只是原本他們希望選擇陸客聚集的商業街區遊行,遭到警方拒絕,只開放較為偏僻的路段,另一方面,昨晚則有親北京的建制派團體,發起連署,要譴責示威活動,結果才剛擺起攤位,就被上百人包圍,最後只好撤離。
    2019/07/05 20:40
  • 抗議?暴力? 港示威者衝立法會引論戰

    香港示威群眾昨晚攻進立法會,破壞建物設施,今天上午港府宣布,未來2個星期,立法會都無法運作,至於示威群眾的行為,到底是過度激烈的抗爭,還是純粹的暴力,今天也造成香港泛民主派跟建制派議員,隔空論戰。
    2019/07/02 19:30
  • 「阿Sir我撐您!」梁家輝淋雨力挺港警 網掀正反評價

    「反送中」抗爭持續不斷,在香港社會上掀起一股「仇警情緒」,昨天(30日)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香港政研會舉行「撐警集會」力挺港警,包括影帝梁家輝、鍾鎮濤及譚詠麟等藝人都有出席。梁家輝手持「阿Sir,我撐您」的標語牌,不畏大雨力挺警察,引起正、反兩極不同看法。
    2019/07/01 12:00
  • 逃犯條例暫緩未撤 港民週日仍上街遊行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緩修《逃犯條例》,但並沒有完全平息抗議聲浪。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表示,他們訴求是撤回不是暫緩,因此還會繼續發起行動抗議。另外,記者會前林鄭月娥只邀請建制派議員商討緩修條例也遭到民主派議員不滿。認為林鄭月娥沒有和全部議員討論,一點都不公平。
    2019/06/15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