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建制派 結果共105筆

  • 港立法會改選 警佈署2千人防示威衝突

    香港雨傘運動後,立法會進行第一次改選,300多萬合格選民,要選出70位議員,不過在經過多次社會運動後,原本單純的兩個陣營,也就是親北京的建制派,和對立的泛民派,內部也出現分裂,讓這場選舉格外受到關注,香港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在投票前模擬突發狀況,也投入大量警力,佈署在各個投票所。
    2016/09/04 14:31
  • FOCUS/補選1席立法議員 港人要誰?泛民派!

    香港立法會即將在今年九月改選,而上個週末舉行的議員補選,就被視為是前哨站,選舉結果由傳統泛民派的公民黨議員35歲的楊岳橋,以37%的得票率勝出,最引人注意的是,今年農曆年旺角暴動,帶頭參與最後被捕的梁天琦,在這場選舉中與親中的建制派對立,也跟泛民派切割,最後拿到15%的得票率,這將使得立法會形成三足鼎立局面。
    2016/03/01 20:33
  • FOCUS/佔中「傘兵」轉戰區議會 55人選攻下8席

    香港區議會選舉今天凌晨6點完成計票作業,被視為親中的建制派席次比例減少了4%,曾經參與佔中運動投入這次選戰的年輕人香港稱他們為傘兵,55人出馬角逐8人搶得席次,與泛民派合併計算的話等於席次增長3%,這是香港佔領中環運動之後的第一場選舉,將近147萬人投票47%的投票率,相較於上一屆甚至2003年史上超過50萬人上街的七一大遊行,那一年的選舉投票率,這一次遠遠刷新主權移交之後最高的投票率。
    2015/11/23 20:50
  • FOCUS新聞/1人1票選北京圈點人選 香港沒通過

    港府提交立法會的政改版本,今天進入表決,結果令人驚訝的是意外順利,以28:8的懸殊票數成功否決,泛民派不只一票沒跑,還多了一票,一直以來都表態不贊成的,建制派議員梁家騮,原本建制派集體離席,試圖打拖延戰術,沒想到最後以8票的難看票數敗北,全程在場的政務司長臉色鐵青、尷尬離場。
    2015/06/18 20:25
  • 擊敗「反洗腦」爭議 港選親中派獲勝

    香港立法會選舉,今年在反洗腦的聲浪中,催生出破紀錄的高投票率,但香港特首梁振英在選前放軟姿態,顯然達到效果,在全港35席直選立法會名單中,親北京的建制派,拿下17席,泛民主派被認為因為配票不利,輸了這場選戰;但另一方面,反洗腦的聲浪沒有平息,反對人士痛批,梁振英的退讓根本是假的,所以明天的罷課,照樣要舉行。
    2012/09/10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