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廣電 結果共404筆

  • 天價片酬再見!大陸廣電總局祭「限薪令」

    大陸演藝圈「限薪令」正式上路!9日大陸廣電總局發布通知,要求戲劇及綜藝節目來賓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費40%,違反規定將不得播出,而且連網路劇、網路節目也比造辦理,甚至得在節目開錄前要先報備名單與片酬。
    2018/11/12 16:19
  • 《爸去哪6》延播!萌娃粉絲 挺陳小春開唱

    大陸親子真人秀正夯,不過廣電總局發布限制令,嚴格控制明星子女參與綜藝節目,原本《爸爸去哪兒6》,八月中開播,沒想到上線前20分鐘宣布延期,不過最近陳小春的成都演唱會,Jasper、小泡芙都現身,成為亮點。
    2018/11/12 11:32
  • 王菲捲限酬令遭討9千萬? 謝霆鋒:不要亂說

    大陸女星范冰冰逃漏稅案,引發娛樂圈稅務大地震,廣電總局也對綜藝節目祭出「限酬令」,外傳音樂節目《幻樂之城》砸1億人民幣,約4.5億新台幣才請到王菲演出,如今限酬令發酵,她恐怕得面臨退錢給製作單位的窘境,不過男友謝霆鋒則回應:「不要亂說。」
    2018/10/26 13:56
  • 陸祭明星「封頂價」 單季節目上限千萬人民幣

    范冰冰爆出陰陽合約事件後,大陸藝人薪酬成為官方整治重點,廣電總局祭出新規定,未來錄製節目,一集最多80萬人民幣,一季則是1000萬,等於封頂價,就算拍完,只要節目還在播出,電視台也都有權追討回差價。
    2018/10/03 14:37
  • 《爸爸》延播原因曝光 陸廣電新頒「禁童令」

    大陸親子節目十分受到觀眾喜愛,許多人期待的《爸爸去哪兒》第六季,還有香港女星朱茵全家一起出演的《想想辦法吧!爸爸》,通通都在開播前夕突然宣布延播,因為大陸廣電總局發布「未成年人節目管理規定」,文中提到「未成年人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者包裝、炒作明星子女」,讓這些親子綜藝節目至今播出日仍遙遙無期。
    2018/09/28 11:37
  • 陸限娛令擬擴大! 禁台港澳藝人主持節目

    大陸廣電總局發布最新禁令,禁止港澳台人士擔任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而且禁止電視在晚上7到10點的黃金時段播放境外節目,再度限制港.澳.台藝人在大陸的發展空間。
    2018/09/22 13:55
  • 打假新聞挨批 NCC:學者不應對法令認識不清

    媒體報導NCC將針對假新聞提高罰則,文中並引學者說法批評NCC。NCC今天澄清,105年修法至今罰則沒有變動,也盼受訪學者不應對法令認識不清,忽視廣電媒體自律與查證工作。
    2018/09/18 17:54
  • 重申2年前修法! NCC:假新聞最高罰200萬

    近來假新聞爭議頻傳,為遏止假新聞,現在內政部打算把假新聞事件提升至國安層級,希望能用國安法阻擋大陸假新聞,另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也在17日發布新聞稿,重申2年多前通過的《廣電三法》,若有爭議訊息,但媒體違反事實查證,最高可處200萬元!
    2018/09/18 14:16
  • 防假新聞 NCC:媒體應查詢政院澄清專區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表示,為了防堵假新聞,希望廣電業者在報導公共事務前,應先上行政院「即時新聞澄清專區」網站查詢,了解各部會提供的正確資訊。
    2018/09/18 12:08
  • 防堵假新聞 NCC:將召集全數廣電業者促自律

    日本關西機場風災事件假新聞流傳,NCC今天表示,假使違反公共利益,最高可罰新台幣200萬元,近期也會召集所有廣電業者開會,提醒相關應注意事項。
    2018/09/18 11:43
  • 姐姐復出大銀幕不順利! 學校爆破場面多 大陸上映無期

    「姐姐」謝金燕,闊別27年重返大銀幕,演出《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原定台灣8月31日上映一延再延,根據了解,這部片原本9月5日也要在大陸上映,但因片中有多場炸毀學校的爆破場面,疑似違反大陸「廣電總局」明定的「不是任何地方都能炸」規定,被迫進行適度修剪、調整,才讓電影上映日遙遙無期。
    2018/09/18 11:37
  • 陸導演揭「買收視」內幕 天盛長歌遭刪14集

    近年大陸影視劇蓬勃發展,電視台收視率和網路點擊率,不時再創新高,大陸知名導演郭靖宇,日前在微博,揭露業界黑暗面,指他的作品《娘道》因沒付費﹝買收視率﹞,遲遲未能播出,更爆料最近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天盛長歌》也因為不買收視率,被電視台以收視率「不合格」為由砍掉14集,損失約4.5億台幣,引發軒然大波。
    2018/09/17 20:29
  • 吳謹言掰了? 遭央視、廣電局封殺撤戲約

    大陸女星吳謹言憑著宮廷劇《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角暴紅,最近卻被央視砲轟她的團隊耍大牌、無德。逼得她的經紀公司二度發文道歉,本人也致歉「對不起」,但還是遭到封殺,讓剛準備要大展鴻圖的她事業陷入危機。
    2018/09/01 18:12
  • 黑掉!廣電總局標記「慎用」 吳謹言爆2戲被換角

    大陸女演員吳謹言在古裝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嚐到走紅滋味,廣告、代言接到手軟,不久前卻傳出「耍大牌」,雖然事後緊急道歉滅火,又因失言惹來責罵。大陸演藝圈傳出,官方廣電總局將吳謹言列為「慎用演員」,提醒各大公司多加留心,她也因此丟了兩部戲的主角,星途堪慮。
    2018/09/01 13:09
  • 剛平息耍大牌風波 《延禧》吳謹言又失言惹怒網友

    清宮劇《延禧攻略》讓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因此爆紅,代言、廣告接到手軟,但近日卻陷入「耍大牌」風波,雖然事後道歉已得到原諒,不過仍傳出遭中國廣電局封殺,昨(30日)接受訪問時,再次於鏡頭前公開道歉,但卻因為一句話失言,惹怒不少網友。
    2018/08/31 16:24
  • 《爸爸6》消失真相曝光 陸廣電總局禁「炒作小孩」

    大陸近年親子節目大受歡迎,許多邀來知名藝人與其小孩一同參與實境秀,包括林志穎的兒子Kimi、陳小春的兒子Jasper等人都因此爆紅。大陸廣電總局祭出新招,規定此類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是包裝炒作明星子女,在寒暑假期間,每小時播放廣告不得超過10分鐘等等,不少網友直言,原來這就是原訂要播出的《爸爸去哪兒》第六季突然消失的原因。
    2018/08/26 22:17
  • 拒當范冰冰第二! 陸演員避天價酬勞「爆解約潮」

    中國女星范冰冰5月被人爆料「陰陽合約」,逃稅風波襲捲整個中國大陸演藝圈,導致中國廣電局發布限酬令,藝人稅率從6.7%變成42%,讓現在不少演員不敢簽約,或是簽約後「臨時註銷」,爆發解約潮,新戲更是一再延宕。
    2018/08/25 18:16
  • 中國將揮3重拳整頓電視劇 收視率造假列首惡

    中國國家廣電總局8月底將召開全國電視台台長會議,祭3重拳整頓電視劇,並將收視率造假列首惡。當局將嚴令電視台不得要求製作公司買收視率,否則一經舉報,台長「就地免職」。
    2018/08/09 10:41
  • 陸再推綜藝「限酬令」 藝人酬勞最多360萬

    去年大陸廣電總局發布限酬令,規定電視劇全部演員片酬,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現在還傳出官方也即將伸手到綜藝節目裡,從8月開始藝人的節目酬勞不得超過80萬人民幣,相當於360萬台幣,等於是他們現在酬勞的零頭而已。
    2018/08/02 21:03
  • 臉書股東集體告祖克柏 英擬嚴懲平台假新聞

    臉書最近是多事之秋,就在上個星期,創下單日蒸發市值最多,高達1200億美元,損失慘重的股東們,決定對執行長祖克柏提出集體訴訟,指控他發布虛假和誤導消息,並且不滿他自己大量拋售公司股票,還繼續有表決權,要求臉書做出體制上的改革。然而祖克柏的挑戰,還有來自美國以外的地區,英國國會發表一份報告,抨擊社群媒體,無法遏止假新聞,嚴重影響民主,提出要制定新法律,讓臉書、推特、youtube等社群平台,比照廣電法接受規範,因此日後如果平台上有任何不實的消息,可能要面臨嚴重的法律責任。
    2018/07/30 19:50
  • 新節目急下架是因為錢? 她驚爆小S天價主持費

    藝人小S和蔡康永搭檔主持《康熙來了》12年,犀利風格擁有一票粉絲,近日2人再度合體,主持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卻在播出2集後無預警遭平台下架,急撤原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內容遭到大陸廣電局關注,而今(20日)又爆出,真正原因疑似是2位主持人主持費太高。
    2018/07/20 20:14
  • 暑假突開鍘 大陸綜藝禁令拉下30多節目

    暑假期間,往往也是大陸綜藝節目,點擊率最高的旺季,但大陸廣電總局卻在這個時候發出「禁秀令」,舉凡「偶像養成類」和「歌唱才藝選秀類」都被要求重新審查,一口氣通知了30多個節目,下架或延後播出。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就在廣電總局要求下架的名單裡,下架的理由,節目製作單位一頭霧水。不過,大陸官方媒體幫廣電總局解釋,因為這些節目沒有文化。
    2018/07/17 19:50
  • 2集就掰? 小S、蔡康永「花花」慘遭下架

    小S及蔡康永在《康熙來了》停播2年後,在大陸影音平台主持全新綜藝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最新一集找來林志玲,但網友卻發現節目慘遭下架,猜測可能跟大陸廣電總局最近下的新規定有關。
    2018/07/15 13:47
  • 2018最強?迪麗熱巴美顏開外掛 「烈火」讚聲奪冠

    自2018年1月起至6月30日為止,短短六個月間開播的陸劇(不計類型)就至少50檔,產量十分驚人,加上近年來各式各樣的視頻平台崛起,擴大閱聽眾的觸及範圍,獲得更多的大陸本地之外的觀眾群喜愛。 雖然大陸廣電局祭出許多綁手綁腳、甚是刁難的限制,但陸劇卻在這夾縫中長出特別的風格,尤其和愛情、虐戀、仙俠、穿越有關的題材,更有每拍必中的口碑。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18上半年開播的陸劇(1月1日-6月30日),觀察它們自宣傳期起開始至播出至今、近一年的網路聲量,看看2018上半年有哪些不追就落拍的必看陸劇!
    2018/07/12 17:25
  • 過氣才翻拍?《旅行青蛙》將上大銀幕 劇情看完全醉了

    早前風靡台灣、日本及大陸的手機遊戲《旅行青蛙》,在熱潮漸漸退燒之際,居然傳出要翻拍成電影版,驚呆不少人!大陸一部暫定名為《旅行吧!井底之蛙》的動畫電影,近日獲得了大陸廣電總局的拍攝許可,由於片名實在太像,讓不少人聯想劇情是否與《旅行青蛙》有關。
    2018/06/22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