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廣場舞 結果共110筆

  • 陸大媽為跳廣場舞 合力推走PCR採樣站

    大陸嚴格的防疫政策,再添爭議。氣溫飆破40度的重慶,要求全員PCR,結果傳出多人中暑暈倒。CNN對此報導痛批大陸政策,不科學,也不合法。另外中國女排到菲律賓比賽,選手戴口罩上場被網友罵翻,說有害運動員健康,中國排協事後也為此道歉。
    2022/08/27 11:57
  • 70歲「天后之母」突襲南港公園 驚見大咖男神掀全場暴動

    70歲的「天后之母」比莉與周湯豪(Nick)首次母子合作,由周湯豪操刀翻玩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短短幾天點擊破百萬。比莉昨(18日)突襲南港公園,一現身立刻成為全場焦點,更與上百位民眾一起嗨跳〈什麼都不必說〉廣場舞,周湯豪則低調化身「小編」,為媽媽拍攝記錄畫面,被認出來後再引起另一波轟動。
    2022/08/19 20:42
  • 【今日熱搜】比莉/臺灣/9m88/金管會/丁允恭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比莉」。藝人比莉和兒子周湯豪一起推出「什麼都不必說」混音版,舞蹈旋律經典好記,還挑戰快閃,和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嗨跳這首經典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9 12:20
  • 比莉聯手「瘋狂麥克斯」 快閃High跳廣場舞

    藝人比莉和兒子周湯豪一起推出「什麼都不必說」混音版,舞蹈旋律經典好記,還挑戰快閃,和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嗨跳這首經典歌。
    2022/08/18 21:04
  • 暑假帶小朋友來這些地方「放電」! 去台北101觀景台畫畫贏獎

    有統計顯示,國內每年親子市場商機高達5000億。百貨公司祭出奇招吸客,有跟科博館合作推出恐龍展,還有業者在台北101觀景台推出夏令營活動,可以畫畫、看電影,還有老師帶動跳廣場舞。
    2022/08/11 17:27
  • 別鐵齒!遠離乳癌關鍵曝光 醫認「沒做死亡率高4倍」

    女星朱芯儀日前對外證實罹患乳癌,震驚眾人;而美女主播劉芯彤近日也宣布5年前因例行乳房檢查,被檢查出乳癌。根據衛生福利部死因統計及國民健康署癌症登記資料顯示,每年有逾萬名婦女罹患乳癌,且超過2,000位婦女死於癌症。究竟該如何遠離乳癌的威脅?專家表示,「規則、有效運動」可降低罹患乳癌機率。
    2022/03/22 23:55
  • 大媽穿孝服喪禮跳廣場舞 網轟「不孝兒」真相藏洋蔥

    「廣場舞」在大陸十分盛行,不時可見上了年紀的大爺或大媽在跳,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的熱烈討論。一群大媽在台上跳廣場舞,所有人都穿上共同服裝,唯獨一名大媽穿著孝服,被多數網友質疑「為何有人過世還這麼歡樂?」事後,死者的外孫出面回應,「這是外公的遺願之一」。
    2022/03/18 23:59
  • 白雲「擦紅唇跳廣場舞」畫面曝光!轉頭竟向陳亞蘭討親

    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7)日曝光宣傳曲〈臺灣好〉預告,陳亞蘭說:「台灣有『福爾摩沙』之稱,選在這時間釋出預告,特別想給臺灣第一線抗疫人員鼓勵,尤其近期疫情增溫,謝謝第一線人員齊心守護美麗的寶島,人民才可以安居樂業生活。」此曲的歌詞也是由陳亞蘭親自撰寫的。
    2022/02/07 21:09
  • 北京冬奧開幕就在今晚 TVBS與外媒前進現場

    北京冬奧,今天(2/4)晚上開幕,大陸外交部表示,有包括韓國、泰國、新加坡等25國派出官方代表參加。不過即便官方找來知名導演張藝謀設計開幕表演,法國國際廣播公司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北京充滿嚴肅和緊張,民眾熱情和參與感並不高。
    2022/02/04 14:15
  • 奧運接地氣!大媽「廣場舞」暖場迎冬奧 跳出浪漫與空靈

    北京冬奧將在明(4)日晚間8點正式登場,開幕式和閉幕式還是由名導張藝謀擔綱,在正式開始前設有30多分鐘的暖場時間,暖場將跳上一段中國大陸公園常見的「廣場舞」,舞者由5歲到70多歲的普通民眾來演繹,讓許多退休大媽熱衷的廣場舞也能真的走入奧運殿堂。
    2022/02/03 10:09
  • 婆媽跳廣場舞 毒販混人群賣「膠原蛋白」包

    販毒集團又有新手法!過去常見的毒咖啡包,現在換成膠原蛋白包,外包裝都用日文標示,仿造日本知名廠商。嫌犯刻意選在宮廟前交易,用人潮作掩護,還是被警方發現,當場查扣500包毒品,市值高達25萬。
    2022/01/29 14:03
  • 廣場舞開幕式!北京冬奧展幸福 閉環圈卻傳疫情

    下周五(2月4日),北京冬奧就要開幕,然而,北京市不但本土疫情持續擴大,連號稱管控最嚴格的北京冬奧閉環圈內,也遭病毒入侵。北京奧組委周日通報,從本月4日到上周六(1月22日),已經有72名與北京冬奧相關人員確診,其中33人更是在閉環圈內被檢測出陽性。儘管當局強調確診者中沒有參賽選手,但隨著第一批外國代表隊的先遣人員在周日入住閉環內的冬奧村,越來越多外國選手將進入閉環,北京冬奧閉環內的疫情安全壓力,將持續升溫。
    2022/01/24 19:57
  • 嫌大媽歌舞太吵?猴子搶包包洩憤 遊客嚇到呱呱亂叫

    出遊喧嘩除了影響旁人興致,若太過火也要小心動物反擊。一名婦人前往風景區散心,似乎是藍天白雲加上優美山景使然,便開心地跳起單人廣場舞,一遍轉圈圈還唱著「啦啦啦」。沒想到一隻猴子疑似被激怒,竟搶走旁邊的包包洩憤,瞬間中斷這名跳舞姐的表演。
    2021/09/16 21:46
  • 大爺大媽跳不膩!廣場舞熱燒不退 市場可觀

    大陸風靡廣場舞,熱潮始終未退,大陸有超過1億人在跳廣場舞,背後形成一個龐大市場,從聘請教練再到舞衣、舞鞋等,都是商機,一位廣場舞愛好者,能有幾十件以上的舞衣,價格從人民幣幾十元到上千元都有。最近港星劉嘉玲,甚至PO了一段影片,是她到上海公園,和大爺、大媽們一起跳廣場舞,掀起熱烈回響。
    2021/08/18 20:00
  • 陸正妹穿露肩短裙跳廣場舞 大媽暴怒衝上前開扁

    大陸許多婦人和大媽,平日喜歡聚在一起跳「廣場舞」,當作是一種運動。日前在河北一處運動場,一群民眾在跳廣場舞,突然有一名年輕正妹加入,但疑似身上服裝太暴露,引來一名大媽不滿,當場衝出來海扁正妹一頓,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影片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1/06/30 04:55
  • 居家防疫 營養師:善用兩對策 滋補強身HOLD住防護力

    台灣疫情邁入三級警戒,居家防疫不僅改變民眾生活型態,運動量也相對減少,這場長期抗戰該怎麼辦?營養師黃淑惠表示,想要從體內維持健康,除了尋求飲食均衡營養外,還須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廣場舞天王MAX就在《健康2.0》YouTube直播,帶領大家做「毛巾操」,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提升防護力。飲食的選擇上,營養師黃淑惠建議,可選擇含有維生素A、C、E的食物,同時別忘了攝取優良蛋白質,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如果沒時間自己煮飯,也可仰賴市售滴雞精產品,內含適量胺基酸,是輕鬆滋補強身的小撇步。
    2021/06/11 17:06
  • 影后落拍!劉嘉玲公園大跳廣場舞 上海大媽沒認出網笑翻

    港星劉嘉玲,PO出一段自己跑到公園去跳廣場舞的影片,而且過程中竟然都沒被人認出來,其中還因為落拍,被推了一下,毫無違和感,笑翻粉絲。
    2021/05/30 14:19
  • 不可小她們看對廣場舞的執著! 陸大媽徒手推車、燒帳篷

    中國大陸大媽愛跳廣場舞,但也造成不少人的困擾,最近傳出有大媽為了跳廣場舞,徒手移開停車場的車子,讓車主憤怒又無奈。
    2021/04/29 17:50
  • 《健康2.0》YT訂閱人數破百萬 鄭凱云《TT》舞祝賀 江坤俊、韋汝挑戰男女對唱

    獲得十大網路高人氣健康類節目第一名的《健康2.0》,持續使用VR高科技探討健康醫學,深受觀眾喜愛。去年中開始擴大調整節目型態,以「大健康生活」的架構出發,將議題面向擴大到樂活健康煮和健康宅等議題,收視率節節攀升。YouTube頻道在主持人「破百萬完成網友許願」宣傳下,訂閱人數更是直線飆升,日前突破百萬大關,主持人鄭凱云興奮的說:「就像看股市漲幅一樣,每天看著訂閱人數不斷增加,比看到股票漲停還要興奮。」江坤俊與新主持搭檔韋汝得知破百萬的當下,也開心歡呼。江坤俊豪氣表示,「為答謝觀眾支持,就照網友要求,跟韋汝情歌對唱。」鄭凱云也獻出螢幕「初跳」,嘗試挑戰韓國女團「TWICE」的經典歌曲《TT》舞蹈,俏皮指數破表。常在頻道中教導大家廣場舞的麥克斯MAX則特別改編經典兒童神曲《健康歌》,帶領專家醫生群跟主持人們齊跳廣場舞慶賀,簡單舞步卻也讓專家們大喊吃不消。
    2021/03/08 18:03
  • 《TVBS頂尖事務所》網羅各類專家達人 打造品牌影響力的最佳夥伴

    越來越多人傾向從網路獲取娛樂和各項有用知識的今日,TVBS頂尖事務所除深耕戲劇綜藝領域,有大家所熟知的藝人修杰楷演而優則導,在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獻出第一支執導作品;林予晞今年除了戲劇表現,更接下多支廠商代言;另一方面,頂尖事務所亦積極經營「知識型網紅」,簽下各式各樣專業職人,直至2020年,旗下已有62位藝人與專家,2018年開始經營職人經紀,從原本的美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短短三年內,已擴大成30位專家達人的陣容,橫跨各專業領域:包含專業主持人,各類專科醫師、律師、名廚、舞蹈老師;醫療護理相關的護理學博士、營養師;到女人最重要的夥伴:美妝、髮型、保養等專家。儘管2020疫情衝擊全球,頂尖事務所的專家達人各個行程依舊滿檔,為感謝合作夥伴、廠商及觀眾過去一年的支持,今(16)日頂尖事務所特地舉辦感恩餐會,並由廣場舞天王麥克斯領著醫師群江坤俊、許書華、侯鐘堡、劉禮維、陳欣湄,和營養師宋明樺,一同大跳廣場舞,現場氣氛熱絡。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正如頂尖事務所的名稱一樣,我們找來的是最TOP的,希望透過在不同領域擁有專業的達人,成為大家在打造品牌影響力時的最佳夥伴。」
    2020/12/16 18:00
  • 醫師轉戰網紅正夯 「最美博士」性學片狂吸百萬點閱

    由62位戲劇藝人、跨領域專家達人組成的TVBS頂尖事務所,今(16)日舉行「知識型網紅」感恩餐會,近期爆紅的「最美博士」許藍方、家醫科正妹醫師許書華、「外科名醫」江坤俊及「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等達人型網紅全都出席,分享多重斜槓身分及今年的收穫。
    2020/12/16 17:46
  • 《金罵沒ㄤ》2.0版 廣場舞「泰國蝦」教學夯

    還記得2013年,由陳玉勳執導《總鋪師》,打造一首紅遍全台的《金罵沒ㄤ》,今年推出新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再度找來馬念先作詞譜曲,創作一首《泰國蝦》,改編成廣場舞,最近也成為最熱門的教學素材。
    2020/10/17 21:14
  • 廣場舞太吵 陸住戶播恐怖哭喊擊退大媽

    許多大陸婆婆媽媽晚上最愛上街跳廣場舞,但在廣西桂林,一群大媽每天都把音量開大最大聲,讓周遭住戶受不了。屢勸不聽後,住戶們決定反擊,集資購買喇叭,朝著大媽播放一首沒有歌詞,只有女性大聲嘶吼哭喊的魔音神曲,雖然成功擊退大媽,但因為音樂實在太恐怖,當地警方也特別上門關切。
    2020/10/04 11:52
  • 硬起來!廣場舞噪音擾民 住戶狂放《大悲咒》回擊

    許多長輩喜歡在公園或社區中大跳「廣場舞」,但音量過大已嚴重擾民,對此,大陸就有民眾感到相當不滿,便機智的播放《大悲咒》回擊,音樂瞬間停止,居民成功戰勝廣場舞的大媽,效果十分顯著更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2020/10/03 13:58
  • 敬業?女舞者台上突倒地猝死 旁人「跨過」繼續跳完

    見死不救?大陸一名女舞者在舞台上表演突然倒地不起,而其他舞者見狀卻無動於衷,當下無人停下舞步上前查看,甚至直接繞開她的身體,繼續跳完整段舞蹈,台下觀眾全被這驚險場面給嚇壞。
    2020/10/02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