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帶小朋友來這些地方「放電」! 去台北101觀景台畫畫贏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家寶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9:04

有統計顯示,國內每年親子市場商機高達5000億。百貨公司祭出奇招吸客,有跟科博館合作推出恐龍展,還有業者在台北101觀景台推出夏令營活動,可以畫畫、看電影,還有老師帶動跳廣場舞。

圖/TVBS

 
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哪裡,喔,大海草,你的小海草咧,看我的小海草。」

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帶動跳,小朋友好開心的跟著老師的動作,隨著音樂節奏蹦蹦跳跳。

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一棵海草,海草,我有聽到你的聲音喔,海草。」

 
小朋友:「可以跟麥克斯叔叔一起跳舞,我覺得很開心。」
    
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我覺得小朋友他們的動作的轉換,可能要稍微多一些,因為他們會覺得很新鮮,當然我在編的時候,我都會顧慮到說,這個動作設計是不是有辦法提升,他們身體的一些肌力。」

圖/TVBS

廣場舞跳到台北101觀景台去,小朋友放電放得好開心,適逢暑假期間,業者搶親子商機,台北101推出法式夏令營活動,可以在89樓學習法國文化,還可以看動畫電影,也能俯瞰大台北景色,發揮創意繪畫贏大獎。

百貨商場資深行銷總監李亞屏:「基本上我們從執行法式夏令營之後,我們每周人潮都是雙位數字成長,購票人數對比上個月更是雙倍以上的成長量。」

圖/TVBS

有研究統計顯示,每年國內親子市場商機高達5000億,北中南各個百貨公司瞄準學童放假,像是台中廣三SOGO,和科博館合作舉辦恐龍展,高雄夢時代,則跟丹麥玩具品牌,打造積木遊樂園,每天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朝聖,各大百貨業者出奇招,讓親子暑期活動選擇,豐富又多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廣場舞#101#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5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