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廣場舞 結果共110筆

  • 【中國進行式】跳到名揚四海 陸特殊現象「廣場舞」

    不管休閒或旅遊市場,都不敢輕忽「壯年退休族群」的消費實力。中國大陸60歲以上的人口,目前大約2億,被評估是價值「10兆台幣」的超大商機,所以從「健康、醫療到各種銀髮產業」,跨國公司紛紛搶進布局。不過,對岸過去「法定退休年齡」偏早,「退休族」其實都還很有活力,很多人就熱衷「廣場舞」,最近還經常登上國際媒體版面。廣場舞有什麼特別?為什麼紅到海外?潘彥瑞、蕭應強帶我們了解
    2015/04/06 17:56
  • 【FOCUS新聞】​亂舞可不行 12套「廣場舞」步步新規定

    大陸跳廣場舞的大媽,從大陸紅到海外,陣容粗估至少上億。廣場舞大媽,最近群起激憤。因為大陸體育總局突然出招,決定要將廣場舞制定一套「國家統一標準」,連「小蘋果」這些最受歡迎的廣場舞曲目,都被正式收編,大媽們只能照官方版本跳,這引起大陸輿論一片撻伐,砲轟體育總局沒事找事,逼得大陸官員緊急改口,「國標版」廣場舞只是宣導,不會強制
    2015/03/26 21:31
  • ​小蘋果變韻律舞 陸制定12套官方版廣場舞

    大陸大媽跳的廣場舞,千奇百怪爭奇鬥艷,早就世界馳名,但現在大陸體育總局,決定要來個統一標準動作,特別制定了12套的廣場舞教學影片,要推廣到大陸各地,其中流行神曲《小蘋果》,也在名單內,只是動作改得更像是韻律舞
    2015/03/25 12:41
  • 誰能阻止大媽「廣場舞」? 火車上、醫院口照跳

    大陸大媽通常在40~50歲退休後,會呼朋引伴到廣場跳舞,娛樂並且打發時間,這種現象成為大陸特有的「廣場舞」文化,只是廣場舞常遭受批評,高分貝的音樂,打擾民眾安寧,甚至佔據火車車廂或是醫院門口馬路,擋住救護車進出,為了反制廣場舞,大陸東北居然有民眾,在廣場放置滿滿的停車路障,擺明不給大媽跳舞。
    2014/10/10 17:59
  • 【FOCUS新聞】高樓包圍爭地 陸小學「創舉」建空中操場

    大陸上億廣場舞大媽是好多人眼中的「麻煩製造者」,最近連杭州火車站都被「攻佔」,必須拉紅線控制場面。公共運動空間不足,在大陸各地都引發亂象。深圳一個足球場,因為要蓋摩天大樓被迫關門,引發三萬人陳情抗議。抗議無效,深圳業餘球員想相中香港場地,想跨區到香港練球,讓香港民眾緊張不已,擔心公共資源又遭剝奪。不只公園綠地要用搶的,連小學生,都要跟高樓搶地。浙江一個在市中心的小學,全校上千學生,卻沒有操場,只好在學校「頭頂上」做文章,蓋了全大陸首條空中跑道!
    2014/09/08 21:05
  • 廣場舞鍛鍊有成? 陸大媽奪刀制搶犯

    大陸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愛在廣場聚集在一塊跳舞,因為音樂音量過大,常常被抱怨擾民,但在浙江,有位60幾歲的大媽,跳廣場舞,鍛鍊身體,可就派上用場,當她碰上歹徒持菜刀行搶,居然一個箭步,雙手牢牢的壓住歹徒的刀,歹徒想反抗卻掙脫不了,最後乖乖束手就擒。
    2014/07/28 15:36
  • 【FOCUS新聞】這是什麼?誰在街頭行軍 千大媽「暴走」

    中國大陸的大媽們,以前她們跳廣場舞,因為聲音太吵,搞得天怒人怨,常常成為大陸媒體關注焦點,最近她們從廣場上移到馬路上,開始集體健走,這個健走群體一次多達上萬人,她們像行軍一樣呼口號、放音樂,造成交通大打結,大陸民眾封她們「暴走大媽」,充滿譏諷意味,但很多廣告商反而看上這些大媽,捧錢請她們當廣告代言人。
    2014/07/16 20:17
  • 跳進紅場 陸大媽廣場舞驚動俄警方

    大陸大媽最近又上了國際媒體,不過不是因為搶買黃金,而是跳舞,除了巴黎的羅浮宮,最近大媽們又前進莫斯科的紅場,跳起了所謂的「廣場舞」,結果是驚動了當地警方到場關切。其實,大陸大媽愛跳廣場舞,這陣子在大陸屢屢引起討論,因為人數多音樂又大,而且從早到晚都有人跳,嚴重影響附近居民。
    2014/06/19 19:25
  • 【FOCUS新聞】你跳舞我放警報 廣場vs.住戶噪音PK

    中國大陸只要有人民廣場的地方,就能看見婆婆媽媽聚集在一起跳舞、唱卡拉OK,偏偏他們的快樂卻是附近社區大樓住戶的痛苦,浙江溫州一處廣場,民眾聚集跳舞時播放的音樂音量高達80分貝以上,社區居民受不了,600人合資買了一套要價約127萬台幣的音響設備,只要廣場開始放音樂,他們就開啟音響播放警報聲以噪制噪,形成廣場舞與高音炮的噪音大PK。
    2014/04/04 20:40
  • 大媽跳廣場舞太吵! 疑報復遭擊中頭

    大陸的大媽們很流行在公園或社區廣場上跳舞,無論哪一省,都可以看到大媽跳舞的畫面,愛跳舞沒關係,問題是她們都把音樂開得超大聲,對附近的居民來說,十分困擾,之前為了警告大媽,有人潑糞,還有人放狗嚇大媽;這回愛跳舞的大媽真的受傷了,被鋼珠擊中。
    2013/12/25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