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跳廣場舞太吵! 疑報復遭擊中頭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5 14:22

大陸的大媽們很流行在公園或社區廣場上跳舞,無論哪一省,都可以看到大媽跳舞的畫面,愛跳舞沒關係,問題是她們都把音樂開得超大聲,對附近的居民來說,十分困擾,之前為了警告大媽,有人潑糞,還有人放狗嚇大媽;這回愛跳舞的大媽真的受傷了,被鋼珠擊中。

四川這個大媽頭部被鋼珠擊中,而且就在太陽穴附近的位置,究竟年近7旬的大媽,得罪了誰?扭腰擺臀,手舞足蹈,受傷的大媽平時就愛在公園廣場跳舞,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大陸媒體:「射鋼珠,很可能是附近居民的報復行為,原因就是覺得,廣場舞的音樂太擾民。」

搭配穿透力超強的音樂,中國大媽愛跳舞,沒關係,但音樂要放得震天響,可就麻煩了,類似的事件頻頻發生,一個多月前,武漢也有大媽因此被潑糞。遭潑糞大媽:「伴著那個泥沙,當時那個地方,整個臭得不得了,頭上有大便,衣服上都是。」

在自家土地上跳還不夠,一些大媽們移民到美國,在紐約的公園也照跳。外媒:「這些舞蹈的配樂真的太吵了,附近的居民受不了,跟警察告狀。」

大媽因此驚動了美國警察上前抓人,中國大媽跳廣場舞,是娛樂也是文化,長輩找樂子無妨,但也別忘了要顧及其他人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0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