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廣告看板 結果共337筆

  • 撞鬼?特斯拉偵測「人像」抬頭看嚇歪 是「廣告看板」

    難道是看到鬼嗎!有電動車車主中空屏幕上偵測到人影,抬頭看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大大的廣告看板人物,原來AI偵測出現BUG,實際上路,同個廣告看板確實被測出人像,車主還碰過防撞桿被測成三角錐,車友分析因為AI不是100%準確,才會有失誤偵測出現。
    2021/08/20 18:13
  • 到新宿東口快抬頭看! 巨型3D花貓廣告超逼真

    東京新宿車站,最近出現一個新的廣告看板,吸引不少路人抬頭觀看,這是一個超逼真的3D巨貓,由於遠看像真的貓一樣,很多人都以為貓真的要跳下來了,這個看板在網路引發熱議。
    2021/07/09 16:53
  • 眼科診所遭祝融火煙猛烈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

    屏東市永福路上一家眼科診所,今天(11日)晚間發生大火,起火的樓頂火勢猛烈,把廣告帆布跟鷹架都燒毀,由於火勢迅速延燒,波及隔壁民宅,里長還怕住戶來不及逃生,幸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這間眼科近期要搬遷,請工人來拆廣告看板,疑似焊接施工不慎釀禍。
    2021/06/11 23:39
  • 瞥見14字廣告愣「閹三X?」 內行秒解惑

    平時走在街上經常會看見廣告看板,上頭總是有醒目標語或新奇圖案吸引路人目光,進而達成廣告效益。一名自稱香港人的網友日前走在人行道上,驚見小貨車前方樹立黃底紅字的看板,上方寫的14字令他不知所措,希望廣大網友能夠幫忙解惑。
    2021/05/14 05:26
  • 廣告看板堵大樓出入口 男潑汽油嚇壞人

    真的是太可惡了!高雄有一名失業2個多月的男子,跑到住商混合大樓3樓,要跟業者協商債務問題,對方不在,他居然把業者的大型看板,推到大樓出入口,再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到看板上,結果,整個出入口滿是汽油及嗆鼻的臭味,鄰居嚇壞了,因為大樓裡設有養護中心,男子萬一點火了,大家都無法逃生!
    2021/02/28 19:00
  • 看板「不要報警!不要再問!我們在炊」 真相曝

    台中一間專賣「炊粿」的店,在廚房炊煮蘿蔔糕時,因為冒出濃煙就像失火,路過的熱心民眾看到馬上報警,發生不少烏龍,業者索性用廣告看板,要大家別誤會啦。
    2021/02/26 13:21
  • 拍黑松懷舊看板成書! 再告雜貨店侵權敗訴

    彰化鹿港有一家懷舊雜貨店,自己去印製包括維他露、黑松沙士等圖樣,做成商店廣告看板,但遭到一名也翻拍黑松商標圖片的作者提告,說對方違反著作權,向店家求償16萬元,對此彰化地院法官審理認為,攝影師也是翻拍別人商標,本身的原創性不足,因此就算要提告違反著作權,也應該是黑松或維他露公司等等提告,最後判原告敗訴!
    2020/11/12 14:14
  • 花1.5萬刊廣告徵友 男收2千封來信找到「真命天女」

    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總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女(子)」,有些人就會比較積極,透過參與聯誼活動來找尋對象。英國一名30歲的男子,他為了找到真命天女使出奇招,今年初在巨幅廣告看板上刊登「徵友啟事」,9個月下來收到2千多封的來信,最近他更宣布已經找到女友且開始約會了。
    2020/10/07 22:47
  • 誤把油門當煞車!女飛車衝破看板 幸毫髮無傷

    彰化縣劉姓女子駕車載丈夫到苗栗訪友,行經銅鑼交流道東側引道,疑似精神不濟擦撞中央分隔島後誤把油門當煞車,失控衝破廣告看板墜落草叢,兩人幸運毫髮無傷。
    2020/10/01 13:02
  • 大雨襲!大園涵洞積水1m高 貨車卡住泡水

    受到颱風影響,中部地區中午也下起大雨,文心路上一棟大樓外牆廣告看板,竟然整面掉落,砸中路邊近20部機車,而在桃園也因為大雨造成涵洞積水,有大貨車開車通過車子卡住,幾乎都快被滅頂,司機只好先棄車避難,還有一輛水泥車被積水打滑,撞上路邊的安全島,燈桿、紅綠燈都被撞倒。
    2020/08/03 20:14
  • 口罩成廣告看板 日本官員大秀特色口罩

    在人人需要戴口罩防疫的時代,口罩儼然成為政治人物宣傳理念的平台!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最近戴了有北海道原住民「愛奴族」圖騰的口罩,引發網友討論。至於山形縣和宮城縣的知事,也紛紛藉由口罩宣傳觀光特產,把口罩當成置入性行銷的平台。
    2020/05/23 14:03
  • 罷韓廣告改投影秀 李四川批交通部卡韓

    高雄市懸掛街頭的5面罷韓廣告看板,日前被市府以「不合法」為由全部拆除,罷韓團體6日晚間,改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的罷韓廣告,讓看到的民眾直呼有創意!針對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見爭議,副市長李四川怒斥,因為卡在交通部遲遲未簽訂協議書,不願釋放土地,就算有多家廠商願投資,也無法招商。而名作家苦苓因為贊成罷韓po文挨告,讓他直呼莫名其妙!
    2020/05/07 13:41
  • 不怕拆!罷韓團體出奇招投影秀廣告 竟無法可管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1個月,罷韓團體連日與高雄市政府在廣告看板上展開交鋒,為了避免看板再遭拆,罷韓團體今(6日)改以投影方式取代實體看板,另類表達罷韓訴求。
    2020/05/06 22:27
  • 「高雄發大財」廣告也被拆了 鄭照新:依法執行

    罷韓團體路邊廣告看板陸續被拆,引發高市府打壓的質疑,高市環保局今天公布一面「高雄發大財」看板一樣遭拆除訊息。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依法拆除」,駁斥「假平衡」說法。
    2020/05/05 16:17
  • 時報廣場空蕩成新常態 紐約擺脫疫情陰影路漫長

    走在時報廣場上,15分鐘內經過身邊的人用兩隻手數得出來。從迪士尼到LINE旗艦店,沿路商家全數歇業,只剩五彩繽紛的廣告看板還亮著。這是武漢肺炎肆虐下的紐約新常態。
    2020/04/14 10:49
  • 她租屋看房「9成是地獄」 過來人曝背後心理戰術

    許多租屋族都希望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好房,但卻經常被房仲的誘人話術給欺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尋找出租套房時發現,許多套房都跟廣告看板上的不一樣,讓她氣到不行,「找到快瘋掉!」貼文曝光後,有網友透露這背後的心理戰術。
    2020/03/14 15:28
  • 看不順眼!持刀毀競選海報 警循線逮人

    看附近廣告布條不順眼,就拿美工刀亂割!桃園一名40歲無業的林姓嫌犯,騎著單車在住家附近閒晃,竟然拿起美工刀大肆破壞附近的廣告海報,其中還割毀了一名立委參選人的旗子,他以為是對手陣營的人惡意破壞,報警後,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單純看住家附近的廣告看板太多了,很不順眼,才會任意割毀。
    2019/11/11 12:44
  • 看板壞掉?大螢幕廣告「1句話」破萬網笑讚有創意

    隨著時代的進步,馬路上隨處可見的廣告看板,也已開始電子化,可以隨心所欲上架新內容,省下人工和時間。有網友就貼出1個大型電子看板的照片,但不僅沒有打廣告,還「手寫」了1句話,半天就有破萬網友按讚,紛紛笑噴。
    2019/11/08 08:34
  • 背氣球、彈吉他唱政見 立委拚選花招多

    2020選戰進入新型態,參選人不只要比政見,還要比誰更吸睛,像是力拼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製作競選氣球往身上背,要當人體廣告看板,走到哪就廣告到哪,但國民黨的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背上國旗一較高下!
    2019/10/20 19:57
  • 子屢闖禍!遭砍傷前 父嘆:「才允諾幫還債」

    目睹兒子遭砍傷,倒臥在血泊中,被害人的父親黃先生無奈地說,他在當地開店經營廣告看板30年,但是兒子喜歡交朋友,在外面有負債,上星期才有人來討3萬7千元,做父親的也答應對方會幫忙還錢,時間約定在下星期,怎麼時間還沒到,兒子就被砍傷,警方追蹤嫌犯逃逸路線,發現他搭計程車來行兇,最後跑進巷內再搭車離去,過程不到1分鐘。
    2019/10/19 20:38
  • 變本加厲!誆宮廟要登廣告 再騙母病詐財

    詐騙慣犯,疑似出獄後變本加厲!新北市近期不少商家被人詐騙,一名翁姓男子,假借是宮廟的財務委員,四處跟人家說要做生意,再趁機說要借錢應急,結果錢拿到手後,人間蒸發!一名廣告商出面指控,今年8月底,翁姓男子聲稱要幫宮廟登廣告看板,後來又說母親生病急需用錢,借走2千5百元,只是錢拿到手從此人間蒸發,原來翁姓男子是詐欺慣犯!
    2019/10/05 22:37
  • 多處車站損毀 港鐵除機場快線外全日停駛

    香港政府昨天(4號)宣布實施禁蒙面法,點燃香港民眾怒火,昨天晚間群眾聚集在商場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港鐵站也再次成為激進示威者攻擊的目標,車站閘門、廣告看板、玻璃窗被擊碎,還有列車和車站遭到縱火,多處港鐵毀損情況嚴重,目前知道,港鐵除了機場快線之外,星期六整天停駛。
    2019/10/05 11:34
  • 全家逛夜市!兒秒喊「媽妳的玩具」 她一看瞬間崩潰

    小孩經常會突然冒出1句「童言童語」,讓大人瞬間不知所措。近日1名人妻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她與家人一起去逛夜市,沒想到兒子看到路邊廣告看板時,竟馬上大喊「媽咪,這個玩具跟妳的一樣耶!」讓她一看當場超尷尬,直呼「想找個洞躦下去!」
    2019/09/02 13:32
  • 立委競爭大! 看板文宣拋藍綠 淡化政治色彩

    2020立委競爭激烈,現在就連廣告看板也要PK,有人就不小心用到了很相似的競選口號,還有不少參選人為了拋開藍綠包袱,文宣上乾脆使用別的顏色,這次尤其以綠營的參選人更明顯,學者分析就是因為大環境影響,參選人用不同顏色來淡化政治色彩。
    2019/08/22 20:25
  • 鋼索勾斷了!兒幫監工 目睹父高空墜下

    六層高空裝設廣告看板,竟發生意外釀兩死,宜蘭礁溪一家月子中心正要進行看板裝設,一早王姓老闆帶著李姓員工,搭乘吊籃施工,本來要他不要繼續移動,但疑似跟地面的吊車司機溝通有誤,造成吊籃撞上看板的鋼筋,鋼索遭扯斷,兩人直接從六層樓高墜落,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而在下方監工的老闆兒子,意外目擊整個經過。
    2019/08/13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