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5萬刊廣告徵友 男收2千封來信找到「真命天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22:47
英國一名單身男子在廣告看板放上徵友廣告,最近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了。(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單身男子在廣告看板放上徵友廣告,最近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了。(圖/翻攝自推特)

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總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女(子)」,有些人就會比較積極,透過參與聯誼活動來找尋對象。英國一名30歲的男子,他為了找到真命天女使出奇招,今年初在巨幅廣告看板上刊登「徵友啟示」,9個月下來收到2千多封的來信,最近他更宣布已經找到女友且開始約會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男子名叫羅夫(Mark Rofe),他在1月份花了425英鎊(約新台幣15,000元),在曼城買下一塊3公尺高、6公尺寬的廣告看板,刊登內容主要是「徵女友」。

 

英國一名單身男子在廣告看板放上徵友廣告,最近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了。(圖/翻攝自推特)

羅夫的廣告內容設計簡單明瞭,廣告中央放上他一張戴著墨鏡、面帶微笑地側躺照片,並且搭配文字「單身嗎?與羅夫約會吧!這可能是你一直在等待的廣告。」除了刊登廣告外,羅夫還創立一個名為「與羅夫約會」的網站,內容放上他的基本資料和興趣嗜好,他還形容自己是個高大挺拔的帥氣男子。

如此創意的招數,意外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羅夫透露,刊登廣告9個月來,一共有2363人寫信給他,希望能和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羅夫更在推特表示,自己最近成功交了新女友,但並未透露女方名字,不過有放上兩人甜蜜的合照,他稱對方是「機智而幽默的作家」,其他網友得知後也紛紛獻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徵友啟示#真命天女#廣告看板#約會#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445

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