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曬聯絡簿「神作」 網跪:被家庭耽誤的畫家


發佈時間:2020/10/0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6:19
一名母親把兒子的聯絡簿當作畫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母親把兒子的聯絡簿當作畫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聯絡簿成為媽媽的獨特繪本!一名母親經常會在兒子聯絡簿的簽名處畫上卡通角色,這些圖案筆觸細緻,且不太重複,幾乎每天都有專屬人物上場 。作品曝光後,眾人們秒讚「太強」,直呼她是「被家庭耽誤的畫家!」

母親在網路上曬出自己的「聯絡簿畫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的畫作,只見照片裡清一色,是以家庭聯絡簿為畫紙的模仿作品。舉凡柯南、龍貓、大力水手、小丸子等多達幾十種卡通人物,在她筆下全部活靈活現;端看玩偶,不管是陰影還是比例,也都非常精緻。這名母親自稱是「很愛畫的媽媽」,她解釋這是兒子幼幼班時期的聯絡簿,上學期是畫貼圖,下學期改畫主題卡通人物。

許多知名卡通圖案都可以在簿子上發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系列「神作」拋出後,讓網友們當場跪喊「太強了」,並紛紛向她致敬,「被家庭和小孩耽誤的畫家媽媽」、「畫功太強大了,原來高手隱藏在某人家中」、「老師每天都期待有不一樣的驚喜」、「媽媽好強大」;也有人開起玩笑,「上國小後應該能畫完一集漫畫」、「兒子以為媽媽每次寫聯絡簿寫這麼久,是在打小報告」、「很難偽簽」。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聯絡簿#媽媽#畫家#卡通#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6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