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孫女簽聯絡簿太緊張 阿公寫「2字」眾人笑翻


發佈時間:2020/09/1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6:18
阿公在孫女聯絡簿簽了「2字」,讓眾人笑稱「好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阿公在孫女聯絡簿簽了「2字」,讓眾人笑稱「好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幫孩子簽聯絡簿是家長每天的例行公事,一名阿公因為寶貝孫女剛上幼兒園,因此負責簽名的任務,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簽名,竟在家長簽名欄寫上大大的「2字」,讓眾人看了全笑翻,更表示「阿公好可愛」。

網友發文分享公公的可愛舉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媽媽在「爆廢公社」發文,公公因為女兒上幼兒園,因此要替寶貝孫女簽聯絡簿,可能是因為距離簽聯絡簿的時期已經太久遠,竟在家長簽名欄簽上大大的「阿公」二字,而非本名,「幾十年沒有再簽過聯絡簿,可愛的公公在初上幼稚園的孫女聯絡簿上,簽的不是名字而是阿公!」讓媽媽笑得樂不可支。

阿公竟然在聯絡簿上簽「阿公」而不是本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逗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阿公好可愛」、「值得留存的回憶」、「有阿公阿嬤疼的小孩最幸福」、「我婆婆也曾簽奶奶2字」、「阿公獨樹一格的愛」、「阿公真性情」。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絡簿#家長#阿公#幼兒園#簽名#親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