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廢土 結果共169筆

  • 國1路竹段砂石車側翻 壓頂自小客1人送醫後不治

    國1北上337公里路竹路段一輛載運廢土砂石車今天中午疑因變換車道不慎,擦撞一輛轎車後側翻,撞擊另一輛轎車,廢土傾覆在轎車車頂,釀1人送醫不治,砂石車駕駛則左手骨折。
    2020/10/22 16:38
  • 沒注意路況!拖板車追撞 駕駛受困急救援

    行駛在國道上,真的要注意前方路況!就在國道2號機場聯絡道,今天中午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輛載運廢土的大貨車疑似輪胎起火,臨停路邊,後方開著另一輛車的同事趕緊停車協助,但就在處理好了要離開時,卻遭到一輛拖板車直接撞上,駕駛因為猛力撞擊一度受困車內。
    2020/09/22 19:30
  • 疑倒廢土!飯店遭檢舉 環保局確認違法

    有遊客到宜蘭豆腐岬海域游泳,卻看到一旁的飯店,有工人把廢土倒進海洋,制止也沒用還是繼續倒,環保局接獲通報到場稽查,確定業者有違法行為,直接開罰1千2百元到6千元的罰鍰,但業者辯稱,只是把要造景的石塊打碎,並沒有亂倒。
    2020/07/31 14:29
  • 整路都廢土「狂掉60公里」 騎士慘摔噴飛

    真的好誇張,砂石車的廢土竟然一路掉了60公里!2日早上6點多,宜蘭一名騎士上班途中,車輪壓到這些廢土,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在地。原來,這是一輛砂石車惹的禍,當時駕駛開車從台中北上,疑似沒注意車斗狀況,結果廢土一路掉,從新北福隆到宜蘭蘇澳,整整60公里,路面全都是。
    2020/07/03 13:13
  • 哭泣的大地!逾萬噸汙泥棄農地 偷倒大排

    彰化檢方追查偷到廢土,發現知名肉品公司,透過掮客、清運業者,用低於市價的清理費用清除食品加工汙泥,最後卻是全部傾倒在農地,甚至還有上萬噸,偷偷倒進大排水溝裡,因此將主嫌黃姓掮客、處理廠業者和食品廠幹部等人起訴。
    2019/12/16 20:18
  • 味道好臭!  黑心商竟將「化骨水」棄溪上游

    新竹警方半年間共查獲了14件非法亂倒廢棄物的案件,其中除了想省成本,亂倒工業廢土之外,更有不肖的黑心廠商,把俗稱化骨水的王水,載到溪水的上游隨便丟棄,還好警方發現得早,要是化骨水流入溪水,嚴重的話還會被民眾給喝下肚。
    2019/10/22 14:01
  • 貨車掉廢土300米 駕駛恐重罰10萬元

    一輛載運廢土的聯結車,25日從台北市上國道中山高,要到五股,結果乘載的廢土大量散落,現在這名駕駛倒楣了,可能要面臨近十萬元的罰單!
    2019/09/26 00:00
  • 快訊/廢土案纏訟21年!苗縣長徐耀昌二審無罪

    苗栗縣長徐耀昌遭指控1998年,擔任頭份鎮鎮長時,涉嫌違法核准外縣市廢土入境,北院一審審理後,認定徐耀昌沒有收賄,但有圖利行為,判刑9年,褫奪公權6年,上訴後,高院二審再審,上午逆轉判他無罪,可以再上訴。
    2019/08/23 10:59
  • 砸車砍人倒廢土強佔地 竹南惡霸黑幫8人落網

    苗栗縣28歲廖姓男子組織暴力幫派集團,在竹南地區逞凶鬥狠,動輒砸車砍人,為承租私有地未果竟傾倒廢土強行霸佔,經警方長期蒐證發動檢肅,逮捕集團8人到案。
    2019/07/19 18:03
  • 五股垃圾山髒亂 新北市府突襲稽查

    五股垃圾山長期因為遭到違法傾倒廢土,造成及環境髒亂,新北市長侯友宜無預警率領環保局、警察局、拆除大隊等相關局處,到五股垃圾山地區,稽查違法業者,當場查獲非法土資場違法運作。
    2019/06/19 13:28
  • 侯友宜再展鐵腕 親率隊稽查五股垃圾山

    新北五股垃圾山,長期遭違法傾倒廢土,新北市長侯友宜看不下去,今天(18日)無預警突襲稽查違法業者,當場查獲並開單告發,這也是繼撤換淡水分局長後,侯友宜再度展現鐵腕作風!
    2019/06/19 08:28
  • 神奇!4男大生學校後山散步 發現6顆白堊紀恐龍蛋化石

    「走路就能發現恐龍化石,有沒有這麼神奇啊?」日前在大陸江西4名男大生,一起到學校附近的山林走走遊玩,沒想在散步過程中,竟然在一個廢土堆內,發現其中一塊大石頭上,竟然鑲有6顆「石蛋」。送交相關單位鑑定,證實確定是恐龍化石。不少網友得知後直呼「這真是太神奇了!」更讓許多考古學家推測,當地過去曾真的有不少品種的恐龍在此繁衍和生活。
    2019/05/19 09:24
  • 砂石傾倒湖泊 廢土積4樓高、水質濁

    高雄美濃過去曾爆發廢爐渣回填農地的事件,現在又有民眾拍到,有砂石業者在一處湖泊傾倒砂土,不只讓原本清澈的水質,因此變得混濁;廢土還堆積有四層樓高,環保局到場勘查,帶回砂土樣本化驗,如果裡面含有害物質,將會依法開罰,最高可處1500萬,但業者喊冤,回填作業是經發局核准,工程並無不法。
    2019/04/14 18:52
  • 視線死角害命! 女監工慘遭怪手鏟進碎石機

    中國大陸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間陶瓷工廠有一名女子在監工,沒想到後方怪手司機,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人,就把這名女子鏟進廢土裡,倒到碎石機中,畫面非常嚇人。
    2019/03/04 14:56
  • 放炮要你付「清潔費」  惡煞恐嚇攤商皮皮挫

    持續追蹤,天道盟北山會這個犯罪組織,警方調查他們遍布台北士林、北投、天母與石牌,經濟來源不僅涉及毒品買賣,連建案廢土利益也不放過,這回大鬧夜市放鞭炮,要攤商交出「清潔費」,不少業者為了不被騷擾,交出現金,即便不慎被炸了,也不敢報案!
    2018/11/15 20:28
  • 這車超衰!昨遭怪手壓成廢鐵 今「神秘起火」變焦屍

    台南市安南區1處工地9日發生糾紛,1名陳姓男子因傾倒廢土問題,和友人開車到場和承包商理論,結果轎車當場被怪手壓毀。警方擔心再有衝突發生,特地在工地設立巡邏箱,每小時就巡邏一次,不料今晚9時許,被壓毀的轎車突然起火燃燒,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警消目前正在調查是否涉及人為縱火。
    2018/10/10 23:35
  • 怪手壓毀轎車推進洞 工地廢土糾紛引爆

    台南發生怪手壓毀轎車的暴力事件,車主說,是因為要求包商不要亂傾倒廢土前往理論,但怪手9日晚間到案表示,是對方開了3輛車阻礙工地出入口,要求移車被拒絕,才會出動怪手壓毀轎車,雙方互相提告。工地人員則不諱言,工地廢土處理,多半由黑道承包,就怕再次爆衝突,警方不敢大意,在工地現場嚴加戒備。
    2018/10/10 12:52
  • 幹員直搗廢土場毒窟  搜出市價5億元毒品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破獲大毒窟!毒犯們選在台南與嘉義交界的偏僻廢土場,日夜趕工製毒,原料、設備及技術,全由大陸整廠輸台,製作的毒品,是前年才在歐洲首度被合成的新興毒品,現場查獲的成品及半成品高達5000多公斤,數量十分驚人!
    2018/09/25 15:30
  • 砂石車過彎翻覆成「移動式土石流」 賓士險遭活埋

    這下真的是吃土了!一輛載滿土石的砂石車疑似轉彎不成,整輛車向右傾倒,結果撞上一輛賓士,車上的廢土直接倒在賓士車上,差點將賓士車活埋。
    2018/09/02 09:06
  • 疑廢土上億糾紛! 男供稱收50萬幫開6槍

    台北市7月濱江街的槍擊案,嫌犯躲了快1個月終於落網!當時前廢土公會理事長王國振在洗車場遭人連開6槍,腿部中彈送醫,嫌犯徒步逃逸,前天主動在3名律師陪同下到案說明,他自稱是在夜店有人以50萬元的代價請他幫忙開槍,供詞避重就輕兜不攏,警方初步研判,開槍糾紛跟上億的土方利益有關係。
    2018/08/19 13:58
  • 連開5槍! 洗車場遇襲車主右腿中彈

    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到洗車場時突然遭人連開5槍,腿部中彈送醫,秋槍手犯案後快跑離開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似乎早有預謀一路尾隨,似乎熟知對方作息,由於被害人曾經擔任過北市廢土公會理事長,不排除和土方利益有關。
    2018/07/19 19:11
  • 「道路黏黏的」! 大卡車漏廢土6騎士慘摔

    砂石車的廢土掉落路面,6名騎士跌倒摔慘!新北市淡水靠近關渡大橋,早上9點多連續發生車禍,原來一輛大卡車經過路口時,廢土從車斗滲透到馬路,後方騎士經過反應不及紛紛打滑,在路中央摔得東倒西歪,甚至差一點被車追撞。
    2018/06/21 18:26
  • 北海岸浩劫 廢土填滿千坪海岸線國有地

    位於新北市貢寮區忠聖宮沿海的鮑魚養殖池,原屬國有財產局所有,為了發展觀光及扶植產業,承租給業者,這幾年在政府與業者共同努力下,成功行銷鮑魚及九孔風味餐吸引饕客,也打響「台灣鮑」的名聲,讓沿潮間帶開發的養殖池,成為東北角重要的觀光資產。
    2018/04/23 08:05
  • 1464公斤翡翠巨石被當廢土倒 窮礦工發現變富豪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緬甸一名撿礦工人,日前在業者倒出的廢土中,發現一塊翡翠原石,礦場公司得知後,隨即用12億緬幣(約2641萬元台幣)向他買回。工人因此一夕致富,瞬間成為有錢人。
    2018/02/02 13:01
  • 親水遊憩區 挖出大量「廢土」被丟棄

    這幾年政府不斷地倡導「垃圾量」希望能降低!兒製造出來的垃圾不是「掩埋」就是「焚化」,其實在過去地方政府每次都為了「垃圾清運」和「焚燒」甚至是「掩埋問題失和」,根據環保署統計營運中焚化廠廠齡,六都之中以台北市、新北市和台中市都超過20年使用期限,全台各地也不少焚化爐也將在5年內陸續屆齡,對此台北市環保局表示會主動定期保養檢查,而另一個「垃圾爭議」交通部航港局在八里「親水遊憩區」挖出大量廢土,光是清理就花了5億元!
    2017/08/17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