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手壓毀轎車推進洞 工地廢土糾紛引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3:31

台南發生怪手壓毀轎車的暴力事件,車主說,是因為要求包商不要亂傾倒廢土前往理論,但怪手9日晚間到案表示,是對方開了3輛車阻礙工地出入口,要求移車被拒絕,才會出動怪手壓毀轎車,雙方互相提告。工地人員則不諱言,工地廢土處理,多半由黑道承包,就怕再次爆衝突,警方不敢大意,在工地現場嚴加戒備。

圖/TVBS

 
傳出壓扁轎車的建築工地現場,正在進行整地工程,一早工人們持續施工,而遭到壓毀的轎車,則是被棄置在坑洞旁,車頂毀了車身也是面目全非,異常殘破。

工地人員:「這3台車子為了廢土嗎?這咱們看守場地的不知道,不知道是否為了廢土的關係,要不土要運出去,就不要讓它出去。」

圖/TVBS

9日下午,陳姓車主跟另外2名朋友總共開了3輛車,跑到工地說要商量事情,他跟怪手司機也認識,沒想到,司機竟然開怪手把整輛車子壓毀不說,還把車子推進一旁的坑洞。車主氣憤難平跑到警局報案,他說到工地理論,是要求包商不要亂倒廢土,絕對沒有恐嚇勒索,怪手司機則表示,是工地出入受阻,影響了人車進出,要求對方移車遭拒,才會憤而壓車推進洞。
 

南市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閱:「另一造就有發現,到建方這邊說有發現他們有違法的行為,要跟他們舉發,所以請他們能夠停工,所以造成建方這邊認為他們來騷擾。」

被壓毀的,是2006年出廠的豐田轎車,全車毀損根本無法使用,車主怒告毀損並求償50萬元;包商認為工地施工受阻,也提出強制罪告訴。

圖/TVBS

工地人員:「廢土都黑道在包的,包多少賺多少,算這挖的土可以賣?這他們可能都認識,這挖土每處廢土都黑道出來做的。」

因為建築廢土糾紛,上演壓車推進洞的暴力事件,就怕再有衝突情事發生,警方也在工地現場加強巡邏,嚴加警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手#轎車#廢土#黑道#建築#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24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