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結果共8,684筆

  • 白冰冰「廟門緊閉多年」!節目上遭男星喊話要「督」 眼眶泛紅畫面曝

    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明(6)日晚首播。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已廟門緊閉多年的白冰冰,節目上竟被男明星喊著要「督她一人」,全場瞬間歪樓。白冰冰錄影時還一度眼眶泛紅,感動稱:「節目中秀出25年前戲劇片段,今天站在舞台有滿滿感動回到民視娘家的懷抱了。」
    2024/04/05 16:44
  • 接連地震! 鹽水武廟後殿大型剪黏震毀摔落

    嘉義布袋地震、花蓮強震接連發生,台南鹽水武廟的後殿「玉蓮寺」出現災損,設置在2、3樓屋簷上方的3座大型剪黏雕塑,被震落摔毀,缺乏經費修費,恐怕影響出入安全,讓廟方憂心忡忡!另外,嘉義地區地震活動似乎轉趨活躍,專家也擔心梅山斷層的百年周期到來,恐怕有發生7.3強震的風險。
    2024/04/05 14:13
  • 陰陽眼掃墓能見靈骨塔開趴? 過來人曝真相:這些地點才嗨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家庭都準備祭祖等相關事宜,有網友就好奇,若有​​​​​​​陰陽眼的人去掃墓,會不會看到靈骨塔在開趴(party)?有真實經歷的人就留言解答,「會喔!去廟裏還會看到神明聊天」、「真要開趴也不會在靈骨塔開,而是會去有人類的地方或荒山野嶺」、「開趴的話,之前客人住公墓旁,遇到鬼門開又必須經過旁邊新蓋好的公園,裡面滿嗨的」。
    2024/04/05 00:00
  • 地震瞬間曝! 店家物品、香爐、舊宅磁磚全倒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宜蘭震度5級,監視器拍下瞬間畫面,店家物品全部掉落地面,連廟裡面的香爐也倒下,不斷有房屋圍牆倒下,地下水管也因為地面擠壓凸起,造成爆裂,不只如此外海的龜山島,也部分崩落,縣府緊急成立應變小組,消防投入救災行動。
    2024/04/03 13:36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辦桌吃一半風雨狂炸桌椅翻 台南嬤淡定撐傘吃「流水席」

    因鋒面影響,台南、嘉義等16縣市被發布大雨特報,而台南市學甲區興太宮昨晚7時許舉辦抽獎晚會,舉辦途中卻突然降下狂風暴雨,導致們眾紛紛衝進廟內躲雨,而工作人員來不及收拾的桌子就暴露在外,有民眾拍下暴雨沖刷著桌子,而狂風隨即就將桌椅吹翻,荒唐景象讓人看傻眼。等到雨勢稍緩後,就有阿嬤趕緊撐傘入座,開始淡定開吃。
    2024/04/02 09:31
  • 三代同堂魚肉鄉民! 假陣頭真討債警逮15人到案

    台南警方破獲一幫討債集團,他們利用廟會陣頭打掩護,在網路上徵小弟,平時就以收保護費和討債維生,誇張的是主嫌的親戚也是幫兇,不只姊夫,媽媽和外婆都有涉案,三代同堂魚肉鄉民,警方共逮捕15名嫌犯到案,並將依法移送。
    2024/04/01 23:23
  • 椅飛人跑!摸彩晚會辦桌遇大雷雨 瞬間變「流水席」

    台南市學甲慈福里,3月31日晚間在廟前舉辦摸彩晚會,里民聚集吃「辦桌」,吃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雷雨,瞬間風強雨大,把椅子都吹跑了,里民緊急把菜餚端進騎樓下躲雨,嚇壞了!還好這雨沒多久就停了。
    2024/04/01 15:13
  • 高雄廟會驚爆衝突!少年疑遭電擊棒虐待倒地 警方出手了

    高雄市杉林區1間宮廟昨(30)日舉行在地遶境活動,但就在活動結束準備散場時,在樹林後方卻突然傳出叫囂聲,疑似發生圍毆事件,接著是一連串的電擊聲,只見一名男子痛苦倒地,而圍在男子身旁的人還繼續向他拳打腳踢,旁觀的民眾急忙勸阻喊「好了啦」場面一片混亂。有民眾拍下畫面後PO上網,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衝突起因僅是因18歲的潘姓少年與20歲的江男雙方看不順眼,目前警方已將兩人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與《社維法》進行偵辦。
    2024/03/31 17:53
  • 乩童蒙眼開車!信眾稱神蹟 網問:出事算誰的?

    彰化花壇一名乩童,幫車子「過火」祈福,用紅部蒙著眼睛開上路,還有信眾嘖嘖稱奇,這危險行為,涉及公共危險,警方要究責;另外危險駕駛罰款6千元起跳。
    2024/03/31 14:33
  • 「粒保樂園」開張!葉保弟逆襲故事鼓舞人心 一粒竟是女學霸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本週六(30日)開打,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戰場備受各界期待,近期最夯的球員葉保弟宮廟風嗩吶應援曲,搭配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中職黑嘉嘉」一粒舞蹈應援,共創出席捲中職的流行哏「粒保樂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享2人當初進入台鋼大家庭的過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還發現,這首魔性應援曲誕生的有趣起源。
    2024/03/31 11:15
  • 綠營大老怒了!當眾撂話「北台灣全軍覆沒」 蔡英文臉色凝重

    總統蔡英文今(30日)出席新竹縣新埔褒忠亭義民廟春祭大典擔任主祭,致詞時她讚揚客家鄉親強調忠義的團結精神,助國家推動政策,讓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不過民進黨大老、義民廟董事長林光華致詞時,卻撂重話批評成立客委會不是為了雞毛蒜皮的鄉鎮級創生,反而因為沒做到重視文化、緬懷祖先,導致民進黨在縣市長及桃竹苗立委選舉中「北台灣全軍覆沒」,蔡英文一度臉色凝重。
    2024/03/30 21:51
  • 速寫藝術詮釋宮廟之美 桃園燈節萬人賞析

    宮廟是台灣重要信仰,希望重現溫暖幸福的文化價值,今年桃園燈節市府打破傳統制式呈現方式,攜手速寫師郭正宏,詮釋在地五大知名廟宇,並邀請神尊移駕祈福,吸引數十萬參觀人次,成功經驗將成為明年舉辦台灣燈會重要雛形。
    2024/03/29 21:18
  • 跟著紅球跑府城十天 首站「風神廟接官亭」

    台南推出十天紅球計畫,第一站,4.5公尺高的紅色氣球出現在風神廟的接官亭,這裡是全台唯一主祀風神的廟宇,而接官亭在古時候是迎接遠道而來的官員,作為第一站,歡迎各地遊客造訪,遊客可以輕輕拍打、跟紅球互動,市政府也呼籲不要有太激烈的行為舉動。
    2024/03/29 13:28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2024/03/28 18:51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2024/03/27 19:34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2024/03/27 18:53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2024/03/27 17:39
  • 影音/白沙屯媽祖回鑾「萬人喊進喔」 香燈腳迎駕入廟圓滿落幕

    2024/03/27 16:02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4/03/27 11:48
  • 進喔! 白沙屯媽祖3/26回鑾 18萬人擠爆見證

    白沙屯媽祖,今天(26日)下午回鑾,結束9天8夜進香行程,早上先在秋茂園換轎,下午2點多抵達苗栗拱天宮,正式入廟安座,近18萬人擠滿街道見證歷史。
    2024/03/26 19:42
  • 不是廟口夜市!基隆「最強景點」吸272萬人 遊客讚:乾淨好玩

    基隆以美麗的海景及自然的景觀,吸引不少遊客造訪,多數人只知道廟口夜市,但其實還有許多景點值得一去。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基隆最熱門景點第1名為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12年共超過272萬人前去,在Google上也有1萬8千多則評論,獲得4.1顆星好評。
    2024/03/26 17:45
  • 萬人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回宮 9天8夜徒步進香圓滿落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稍早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白沙屯車站前的戲台休息,下午1點50分起駕前往拱天宮,沿路充滿鞭炮和信徒的歡呼聲,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為9天8夜的徒步進香畫下句點。 ​​​​​​​
    2024/03/26 14:39
  • 女咳嗽「怪罪鄰居」燒金紙、煮炸物 求償30萬遭打臉

    高雄市有名魏姓女子,因罹患咳嗽及支氣管炎、雙側肺結節、氣喘等,她懷疑是隔壁宮廟焚香燒金紙,還有另一戶鄰居煮食炸物,汙染空氣才導致她生病,因此向5人求償30萬,經橋頭法院審理後,駁回魏女求償,全案可上訴。
    2024/03/26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