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廖先翔 結果共36筆

  • 爭議再+1?賴品妤民調慘輸 郭正亮爆她「基層風評不好」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正力拚連任,但近期她爭議不斷。根據《TVBS民調中心》11日公布的新北市第12選區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輸給現為新北市議員的國民黨參選人廖先翔。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其可能性,更加碼爆料賴品妤當立委期間「有不好風評」。
    2023/09/12 17:10
  • TVBS民調/賴品妤護爸惹議!新北第12選區「大幅落後」結果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月24日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更要大家「譴責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的惡劣行爲」獲得不少綠營聲援。TVBS民調中心今(11)日公布新北市第12選區最新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落後國民黨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
    2023/09/11 14:40
  • TVBS民調/雲豹爭議重創選情? 廖先翔47%大贏賴品妤31%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戰,由國民黨廖先翔對上現任民進黨賴品妤,而賴品妤父親、前民進黨立委賴勁麟擔任董事長的雲豹能源遭藍營質疑政府標案,與政治獻金獨厚綠營等爭議,賴勁麟則辭去職務,並反批抹黑。雲豹能源等綠能公司爭議,除了可能影響總統大選外,賴品妤所屬的新北市第12選區選情也引發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賴品妤與廖先翔兩位人選中,有47%選民表示支持廖先翔,高於賴品妤的31%,目前雙方差距16個百分點,另外有21%表示尚未決定。
    2023/09/11 14:34
  • 陪鄭文燦視察基捷 賴品妤駁對手廖先翔質疑「不關心進度」

    行政院長副院長鄭文燦今(16日)與內政部長林右昌赴汐止視察基隆捷運規劃進度,宣布基捷總經費約697億元,預定在核定後9年完工。長期關注汐止捷運進度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到場要求,針對民眾期盼的板南線延伸議題,政府應儘速評估並給鄉親回應,駁斥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先前抹黑她不關心板南線延伸的不實指控。
    2023/08/16 18:32
  • 藍控政績穿越時空而來 賴品妤轟:預算不懂還想選立委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廖先翔指控,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爭取的政績是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所核定。對此,賴品妤昨(11日)深夜批評,廖先翔連建設預算都搞不懂,閱讀能力不足還想選立委,且當了2屆議員,對於汐止的建設以及預算情形還如此不理解,令她感到非常驚訝。
    2023/08/12 11:14
  • 「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韓國瑜新北輔選:炙熱的心沒消退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8)日到新北市議會,為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等人站台催票。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看到新北「水龍頭連線」的年輕議員,讓他回憶起自己年輕時半工半讀的過去,當時家裡沒錢,因此白天讀書晚上得上大夜班,只能在馬桶上小瞇15分鐘,「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
    2022/10/28 15:31
  • 汐東線無新進度? 賴品妤:新北市府應負責做好份內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視察汐東捷運,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廖先翔批評沒有新的進度,四度提起林佳龍為他造勢。對此,民進黨新北立委賴品妤表示,汐東捷運從可行性研究報告到現在已經過了 11 年,汐止人長期盼望,但過去新北、台北、基隆皆無法整合出共識,尤其台北市府因汐東線僅6公里的短短路程,在營運上、交通效能上,不被認為是須優先推動項目。賴品妤強調,汐東捷運攸關民生福祉、關係到汐止等區民眾的權益,呼籲新北市府不要再爭功諉過,負起責任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讓捷運早日開工、早日開通,這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2022/08/05 17:07
  • 新北急救SOP獨步全台? 藍議員揭基隆、桃園同流程

    2歲男童恩恩是台灣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事件越演越烈,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今(22)日指出,在新北衛生局、消防局及醫院三方橫向通聯紀錄後曝光,民進黨透過各級民代、名嘴、媒體等,對沒有聽完完整音檔的民眾進行認知作戰,其中民進黨指新北市在恩恩案發生時的急救流程獨步全台,「動動手指求證很難嗎?光是新聞有披露的就有基隆、桃園與新北的流程一樣」。
    2022/06/22 13:19
  • 議員服務處遭破壞! 嫌母:看太多政論節目

    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的服務處,18日傍晚突然被民眾攻擊,不只門口文宣海報被撕破,甚至連旁邊的信箱都整個被拆下來砸毀,警方事後找到這名涉案的男子,家人表示,他可能是政論節目看太多,才會突然情緒失控,跑去服務處大鬧。
    2021/10/20 13:22
  •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提出5點聲明 籲黨中央改革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美芳、邱烽堯、王威元、宋雨蓁、廖先翔,今天召開改革聲明記者會,對國民黨中央提出5點建議,未來將串聯台北、桃園市國民黨籍議員共同提出,盼加速改革。
    2020/01/15 17:00
  • 選前倒數時刻 候選人創意短片狂催票

    選舉進入最後關頭,候選人卯足全力,想點子拍創意Kuso影片,就是希望能吸引年輕選票,也同時讓人印象深刻,於是有候選人扮成鴨子,有人甚至不惜在鏡頭前讓人甩巴掌。
    2018/11/16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