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提出5點聲明 籲黨中央改革


發佈時間:2020/01/1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7: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美芳、邱烽堯、王威元、宋雨蓁、廖先翔,今天召開改革聲明記者會,對國民黨中央提出5點建議,未來將串聯台北、桃園市國民黨籍議員共同提出,盼加速改革。

廖先翔率先提出黨主席補選部分及黨內組織改造聲明,他表示,這次的黨主席重新選舉,人選應由青壯世代接替,且推動中央委員及中常委黨員直選,黨內一級主管需要讓青年世代執行,資深黨員則負責輔助。

 

廖先翔表示,過去因為國民黨黨產問題,黨主席需要背負募款責任,因此需要有政商人脈的人來擔任,這樣的情況應該要改變;除此之外,中常委選舉制度也要改變,現在中常委中商人比民意代表多,未來必須保證中常委中有一定的比例是民意代表。

邱烽堯則提出重大議題及路線聲明,他表示,在兩岸議題的部分,應修正92共識的方向,其餘重大議題及路線,希望在下一屆黨主席就任之後,黨中央辦理黨內路線的辯論會,讓黨內路線能更接地氣及接近民意。

宋雨蓁則針對青年發展未來提出建議,她表示,目前黨中央對於社會青年及學生青年的經營嚴重的不及格,包括過去原住民族群幾乎是藍營鐵票,然而今年卻有不少原住民族年輕人要父母親不要投給國民黨,這樣的情況必須要檢討。
 

宋雨蓁建議,未來黨中央應該對於青年發展區塊,編列預算執行青年活動,培訓屬於下一個世代的新台灣青年,讓年輕人重新相信國民黨。

王威元則針對組織地方議會青年議員一事,建議由新北市黨內市議員發動成立國民黨青年革新小組,定時及不定時的發表政治事件論述及看法,配合黨中央在地方宣傳黨籍市長政績及相關政治理念。

劉美芳則建議結合黨中央及地方的力量,全力招募對於政治有興趣的新世代青年,從訓練到規劃競選,深入地方村里布局,期待在2022年能為國民黨在地方增加更多的生力軍,也扭轉外人對於國民黨為老人政黨的刻版印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市議員#改革#黨主席#青壯年#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25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