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府中 結果共248筆

  • 藏毒拒檢飛車撞 嫌落跑去「警局」想躲警

    新北市板橋凌晨擴大臨檢,結果一輛車因為藏有毒品,看到攔檢站急彎快閃,警方追捕下,嫌犯開了一公里後,衝上捷運府中站前的人行道,撞到花圃才停下,車內3人分開逃跑,其中1名45歲的黃姓嫌犯竟然因為被安全氣囊打到後,分不清東南西北,就跑到旁邊的新北市警察局想要躲警察,結果當然是馬上被活逮。
    2016/05/19 12:37
  • 藏毒拒攔檢 嫌犯棄車竟逃往警局想躲警

    車上有毒品遇到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嫌犯車輛竟然衝撞攔檢站後沿路逃,結果最後衝上捷運府中站前的人行道,撞花圃停車,上頭4人分開逃跑,當中卻有一名45歲的黃姓嫌犯,竟然是不小心跑到旁邊的新北市警察局想要躲警方,結果當然馬上被活逮,只能乖乖就範。
    2016/05/19 07:55
  • 新北YouBike學生最愛! 校區旁持續擴點

    新北市的youbike儲車空間跟北市一樣不收錢,但是30分鐘內免費,加上新北學校附近youbike駐點多,學生是新北市youbike使用率最高的族群,尤其又以短程接駁最多,學生大多用來上下課通勤或是騎到捷運站,像是從板橋高中學區到府中商圈不用5分鐘,是最熱門的租借點,因此新北市府現在也會朝學區附近新增擴點。
    2016/04/23 19:27
  • 快訊/疑天冷關窗缺氧 一家四口頭暈急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府中路,晚間10點30分,傳一家四口疑似中毒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其中3人頭暈,1人意識模糊,由於現場沒有測得一氧化碳濃度,不排除因天冷關窗缺氧導致。
    2016/01/29 23:59
  • FOCUS/華府中國城沒落 華裔居民銳減1/10

    中國城對很多旅居國外的華人來說,都具有非常特別的意義,但根據一份研究全美15個大型中國城,現在卻只剩下3個還保留原汁原味,由於城市開發位於市中心黃金地段的中國城,不只成為投資建案的目標,也因為租金飆漲,讓原本的移民住戶負擔不起被迫離開,中國城沒落最明顯的例子,就是位於華府的這個巔峰時期曾經有3000多華裔移民居住在此,現在卻只剩下300人,開了20多年的餐廳商家不是外移就是關門,通通被美式連鎖店取代,就怕成步上它的後塵,全美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舊金山中國城已經開始力圖轉型,希望靠觀光留住人潮以及文化傳統。
    2015/12/29 20:43
  • 萬聖趴多取消!衝擊服裝出租 業績掉兩成

    萬聖節在府中商圈舉辦千人踩街派對,吸引不少民眾變裝參與,相當熱鬧!但今年受到八仙塵爆,其實不少大型活動都取消,像連辦9年的萬獸派對也停辦。派對減少,導致去租借服裝的民眾也少了,業者就透露,以往比較夯的變裝服,得提前兩、三個禮拜預定,今年只要早一星期就能借到,業績也掉了兩成。
    2015/10/31 19:32
  • 賊摸走櫃檯手機 鬍鬚張員工怒報警!

    就算路過也要偷!14日深夜,45歲的陳姓男子走路經過新北市板橋府中路,看到鬍鬚張的櫃臺沒人,桌子留有一支手機趁機摸走,犯案過程不到15秒鐘,被害人事後報案,員警細心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經常出現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前往埋伏,果然抓到準備去洗三溫暖的小偷!
    2015/10/20 11:27
  • 金剛迷注意! 柯博文、大黃蜂來了

    暑假到了,又有新展覽,2015變形金剛台北特展自即日起至10月2日將在中正紀念堂盛大展出,最大亮點就是首次在台亮相的大黃蜂、柯博文,以及鋼鎖龍巨型模型;另外在新北市板橋的「府中15動畫故事館」則有以鐵鋁罐做成的「無敵鐵金剛」,金剛迷不要錯過。
    2015/07/13 19:51
  • 柯颱風夜現身新北! 「婦產科」野生捕獲

    昌鴻是柯文哲擔任市長第一個遇到的颱風考驗,有網友昨晚11點多拍到野生的柯文哲,說柯文哲這麼晚還在忙公務真是太辛苦了,但網友捕捉到的地方不是台北市,而是板橋府中站附近的一間婦產科,原來這家診所的院長是柯文哲的醫界朋友,深夜約好友聊私事。
    2015/07/10 13:47
  • ​過年停車免費? 風景區北市要錢、新北免費!

    北市府「過年期間路邊停車格免費」的便民措施,被民眾質疑「福利不實」,因為包括西門町、光華商場、美麗華商圈和兒童樂園周遭停車格還是照常收費,原來市府擔心這些本來就很熱門的商圈和觀光景點一旦免費停車,會人車爆滿,因此「以價制量」,鼓勵民眾使用大眾運輸工具,相較之下新北市似乎比較大方,除了板橋府中商圈、林家花園和醫院周遭停車收費之外,路邊停車幾乎通通免費
    2015/02/21 17:16
  • 〈快訊〉羊羊得「億」 大樂透頭獎開3注各得1.4億元

    今天大樂透頭獎金額4.2億元共開出3注,每注各得1.4億元,分別開在台中市東區的大智彩券行、板橋府中路的府中洺元彩券行以及桃園市八德區的日向創藝坊,如果您是在這3家彩券行購買,趕快拿出彩券來對獎,說不定您就是今晚的幸運兒
    2015/02/20 23:47
  • 〈獨家〉嚇壞!陌生女子疑偷抱女童 母親驚險搶回

    街頭出現陌生女子,疑似要偷抱小孩,發生在板橋府中商圈附近,十字路口有一名陌生女子,突然衝出來疑似要抱起落單小女童,媽媽在一旁看到嚇得立刻將小孩搶回來,事發地點附近有捷運站、公園、幼稚園,陌生女子這樣的舉動,讓家長嚇壞
    2015/01/14 19:27
  • 台南超人氣老街 傳說美食隱藏小巷中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台南採訪報導) 台南孔廟是到台南時非逛不可的景點之一,而在對街的府中街也成為台南知名的老街之一,老街的起點則有一個非常好認的泮宮石坊,過去也是孔廟建築的一部份,沒有台北老街的擁擠感受,街上民眾不多,非常適合喜歡隨意閒晃的民眾,小巷兩旁有許多攤位,像是木造小攤車、只要2元就能吃到的黑輪攤、可愛的雜貨小店,咖啡廳,甚至還有過去清朝宮廷密傳的手炒點心,為老街注入新生命
    2014/12/29 15:03
  • ​誤踩油門當挑釁 8煞當街攔車打人

    只因為不小心空踩油門,車主竟然遭人拖下車圍毆,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熱鬧的府中商圈,8名男子當街包圍休旅車,把駕駛拖下車打一頓,還拿飲料罐砸車。嫌犯落網後供稱,認為駕駛空踩油門,是對他們挑釁
    2014/12/10 09:44
  • 府中烈火!黑煙瀰漫 餐廳天花板燒塌

    今天清晨,板橋中山、重慶路口驚傳火警,火勢又靠近府中捷運站,一度封閉道路,甚至出動90多名警消加入救援。現場濃煙瀰漫整個街道,很多上班上課的民眾都被濃煙嗆得戴起口罩。而起火的地點就在2樓鐵皮屋餐廳,業者早上收到通知後趕到現場,但整間餐廳都已經燒的焦黑,還好起火時間沒有員工上班,現場沒有造成傷亡。
    2014/11/14 11:08
  • 萬聖節搞鬼! 府中商圈500人扮鬼踩街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新北市25日舉辦「變裝遊行」,上百民眾一起上街裝神弄鬼,有酷斯拉、虎克船長、鬼娃娃,以及真人辛普森等等,恐怖的可愛的裝扮通通都有,大小朋友把府中商圈擠得水洩不通,提前感受萬聖節的熱鬧氣氛。
    2014/10/25 19:39
  • 橘比、小威現身府中商圈 搶先過萬聖節

    搶先感受萬聖節,新北商圈請出吉祥物橘比和北海小英雄的小威,和民眾同樂!
    2014/10/21 18:44
  • 整排機車都搜刮! 民眾直擊男翻找車箱

    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站商圈,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沿路翻找每輛機車前座的置物箱,拿走裡面飲料和雜物,有車主以為遇到小偷,但警方調查,這名男子,似乎只拿飲料空瓶和紙類去做資源回收,沒偷走貴重物品,但不告而取還是讓人不舒服。
    2014/10/13 18:47
  • 〈獨家〉搭電梯突襲! 尾隨捷運女客「噴水」

    捷運站內出現攻擊事件!日前一名30歲的女子在新北市府中站搭手扶梯時,忽然感覺臀部濕濕的,回家更衣發現褲子有大面積水漬,並有尿騷味,她懷疑遭人潑灑不明液體,報警調閱監視器,果真發現有陌生男子尾隨,離譜的是,對方疑似噴灑液體之後,又再度回到捷運站內找第二個年輕女子下手,男子到案後坦承,是因為太無聊了,才以滴管吸清水攻擊女生。
    2014/08/11 19:24
  • 先走5秒!行人號誌先變燈 防車爭道

    車禍案件中,有不少案例的肇事者是行人,上半年度,新北市死亡車禍中就有11件,都是因為行人違規引發意外,為了減少危險,交通局在交通號誌上「動手腳」,像是人車多的縣民大道和府中路口,行人號誌快5秒變燈,行人先走再讓轉彎車通行,但仍有人抱怨,對年紀大的人來說,5秒鐘根本來不及過馬路。
    2014/08/11 14:15
  • 「50元買康乃馨」 手球員街頭籌旅費

    就要母親節了,很多人都會買康乃馨送媽媽,現在還有同學發起賣康乃馨的募款活動!一群新北板橋國小五年級的手球隊員,6月底將到東歐的斯洛維尼亞比賽,但卻因為旅費每人12萬元,就算有校方和體育局補助,還是有同學家裡負擔不起,因此就有同學自發性辦起籌金費活動,趁著這幾天下課,就到府中站前賣康乃馨,他們還說,端午節要賣香包,一定要讓整隊隊員一同出國抱冠軍。
    2014/05/10 23:36
  • 啊!商圈路燈突傾斜 「熱心哥」徒手撐住

    人來人往的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天橋旁的路燈,昨天晚間突然傾斜要倒下來,當時目擊的民眾嚇到「倒退嚕」,回神後一個箭步跑上前,徒手撐住路燈,才沒讓超過一樓高的路燈持續往下倒,目擊者看見後,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而一位見義勇為的黑衣男子,一直撐到警消到場才離開,但卻低調不願意留資料。
    2014/04/19 14:42
  • 書店商場轉型 引婚宴館擴大客層

    以書店起家的連鎖複合式商場,為了在新北市府中商圈擴大客源,重新改裝再出發,希望能打造新北市的西門町商圈榮景,不過附近競爭對手多,包括同品牌的其他分店,市民廣場美食餐廳,還有大型百貨公司,想要殺出重圍,業者不只首度引進婚宴會館,讓吃喜宴的客源能同時逛書店,另外更擴大商場內餐飲專櫃佔比,希望能靠吃的拉攏捷運帶來的人潮。
    2014/01/04 19:31
  • 〈快訊〉竹縣18中小學廚房 禁用大統油品

    最新消息,新竹縣政府中午下令,境內18家中小學的中央廚房,禁止再使用大統油品。
    2013/10/22 16:04
  • 〈獨家〉商家遊客自律 神農、府中街「氣質」出眾

    台南除了有熱鬧、美食集中的海安路,周邊的神農街最近幾年也迅速竄起,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神農街最大的特色就是古色古香的老房子,這裡雖然沒有管委會,但是居民都很自律,店家不會大聲吆喝,遊客來這裡也會自然的降低音量,另外在孔廟附近的府中街,也同樣走「氣質」路線,設攤的攤販幾乎都是走創意、手作路線,謝絕賣吃的攤販,就怕影響環境。
    2013/10/2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