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毒拒檢飛車撞 嫌落跑去「警局」想躲警

記者 吳居諴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新北市板橋凌晨擴大臨檢,結果一輛車因為藏有毒品,看到攔檢站急彎快閃,警方追捕下,嫌犯開了一公里後,衝上捷運府中站前的人行道,撞到花圃才停下,車內3人分開逃跑,其中1名45歲的黃姓嫌犯竟然因為被安全氣囊打到後,分不清東南西北,就跑到旁邊的新北市警察局想要躲警察,結果當然是馬上被活逮。

追趕的警車來到捷運府中站前,但人行道花圃只剩黑色轎車,人跑到哪裡了?

目擊民眾:「人在前面紅色衣服的,紅色衣服前面、前面,紅色衣服。」

目擊民眾指引下發現紅衣男,竟然在新北市警察局門口正被盤問。

員警:「過來過來,手過來啦右手上來,這你的包包嗎,你跑什麼跑。」

天堂有路你不走,這下跑來警局想躲警察,猶如被甕中捉鱉。

員警:「這什麼。」

身上搜出安非他命,人贓俱獲。

員警:「銬著就帶回去啦。」

出動10多名員警,有人押著黃姓男子,有人在地上搜證物,因為還有另外2個人在逃。

員警:「頭進去頭小心別撞到,誰的置物箱是空的,我的我的有空。」

原來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凌晨海山分局在館前重慶路口設攔檢站,這輛轎車卻鬼祟的急轉想避開,還好機警的員警馬上追,直到黑色轎車撞向捷運府中站前,路口衝往人行道上延伸出兩條長長的輪胎痕,黑色轎車最後左前側撞上花圃,氣囊爆開,落跑過程中輪胎歪斜,後照鏡也掉了,而右前輪還出現莫名的大洞。3人棄車分頭逃逸,只有黃姓嫌犯是乖乖「逃」往警察局。

海山所所長陳枝發:「撞車時車上的安全氣囊爆開,那分不清方向感,往我們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門方向逃逸。」

身上2包毒,車上又搜出37包安非他命、1包海洛因,藏毒才會心急躲攔檢,還好逃亡過程中沒撞著無辜民眾,至於另外2人循線追緝。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嫌犯#逃逸#追捕#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93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