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府中 結果共248筆

  • 台灣民政府遭搜索!調「黑熊部隊」增援 結果槍被扣走了

    台灣民政府爭議不斷,曾因成員洪素珠飆罵老榮民引發關注,又被民眾踢爆販賣身分證、車牌、護照,涉嫌違法洗錢和詐欺。桃園地檢署長期蒐證後,今(10日)指揮警方直搗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期間一度和該組織直屬的「黑熊部隊」對峙,最後將秘書長林志昇等幹部拘提到案,同時查扣多項證物。
    2018/05/10 18:30
  • 笑氣吸「鏘」!捷運站前撞分隔島 車翻肇逃

    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站昨晚(5日)7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輛轎車撞上分隔島,翻覆在路中央,但警方到場後卻發現車內沒人,卻有一支笑氣鋼瓶,原來肇事車主吸笑氣後開車上路,擔心被逮才會逃逸。
    2018/04/06 12:58
  • 前陜西副省長馮新柱 違紀雙開成年度首虎

    前陜西省政府中共黨組成員、前副省長馮新柱一月初因嚴重違紀被查,成為中國2018年落馬的首虎。中共中紀委今天公布,將他開除黨籍和公職(雙開)。
    2018/03/31 16:59
  • 富士山若爆發 日研擬火山灰避難措施

    為防範富士山如果突然噴發,大量火山灰將影響日本首都圈的生活,甚至可能癱瘓都市機能,日本政府中央防災會議開始正式研究民眾避難等相關措施。
    2018/03/26 11:49
  • 休旅車硬闖停車場 妻小幫撐限高桿被罵翻

    部分停車場有限制車高,入口處會設限高桿提醒車主,不過日前有名休旅車車主不顧限高,硬闖板橋府中停車場,車頂撞到限高桿,還叫妻小下車幫忙撐高限高桿,讓網友怒罵「有必要這樣硬闖嗎?」
    2018/01/17 23:05
  • 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 府中熱鬧開演

    新北市紀錄片獎邁入第七年,今年更首度開創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放映今年度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影片,結合CNEX亞洲精選影片、香港華語紀錄片節推薦佳作,共33部精選片單聯手獻映。將於11月15日早上10點,在府中15舉行開幕儀式,並放映由CNEX出品,黃建亮導演的《宅・私塾》,導演本人將出席放映現場,提供影迷發問、交流機會。
    2017/11/10 09:00
  • 新北府中商圈萬聖節 10/28封街來搞鬼

    新北市政府經發局今天宣布將於10/28在板橋府中商圈,封街舉辦萬聖節變裝遊行及鬼抓人等活動,晚上還有電音派對夜,歡迎大家週末前來一起共度好玩又HIGH的萬聖節。
    2017/10/17 15:53
  • 越夜越美! 總統府光雕秀環境劇場慶雙十

    結合國慶主舞台,總統府中央塔樓與東西塔樓,連續4天總統府展演精湛光雕秀。
    2017/10/10 19:57
  • T怪客踢新聞/誰讓她當大官的?踹共!

    行政院國發會的前身是經建會,想並不算太久之前的經建會在整個政府中是多麼重要的地位,經建會主委當然也是菁英或備受尊重的財經專業大咖,從1977年到2000年之間,擔任主委者包括俞國華、趙耀東、錢復、郭婉容、蕭萬長、徐立德、江丙坤,這些名字代表的意義,對台灣經濟與政治發展稍有了解的人就知道,那是個把國家資源、人才投注在積極發展的年代。
    2017/10/07 11:32
  • 「可以借我摸一下」 孕婦搭捷運碰男騷擾

    孕婦在捷運上碰到騷擾,嚇壞準媽媽,一名邱小姐懷孕5個多月,昨天在新北市府中站搭乘捷運時,碰到一名男子不斷要求要摸她肚子,讓她很不舒服,提早下車,男子一路尾隨,她將過程PO網,發現也有孕婦碰到同樣的狀況。
    2017/08/14 16:57
  • 影/板橋暴雨路淹成河 「車浪」打入店家

    12日下午北部午後對流旺盛,中央氣象局也對新北發出二級淹水警戒。當時板橋區一陣暴雨,有民眾拍到靠近府中捷運站的商圈巷內,原本的道路淹成河,將近一個機車輪高度約20至25公分,每當有車經過,店家就會被車身排出的「浪」打入,不少人站在騎樓下驚呼連連。
    2017/07/12 21:00
  • 快訊/豪雨襲擊 北市府:可由校長自評是否停課

    最新消息!因為梅雨鋒面滯留,對北部造成災害,台北市政府中午宣布,目前累積雨量還沒到達停班、課標準,不過學校如果積水狀況嚴重,經過評估可以由校長自行決定是否停課。
    2017/06/02 13:47
  • 2代繼承難度高 體育老店5月吹熄燈號

    老店歷史悠久,但往往上一代要卸任的時候,第2代卻沒有興趣繼承,在板橋府中捷運站,20多年的體育量販店,也遇到了這樣的情況,準備吹熄燈號了。
    2017/05/10 13:16
  • 「上天又送我一個父親」 孤兒淚謝無私暖警照顧  

    「自己雖然失去了親生父親,上天又送了我一個父親。」蘇澳一名23歲高姓青年,母親離家、去年重病父喪,一家四口僅靠政府中低收入戶補助金生活,弟弟妹妹在成長期間,宜蘭澳花警分局胡傳明所長便不間斷地向他們伸出援手,協助生活起居,像另一個爸爸,不求回報照顧他們一家。日前高姓青年透過妹妹寫信給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希望他的好,全世界都知道。」所長的暖心善舉才因此曝光。
    2017/04/18 10:10
  • 彰化全中運競豔登場 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以下簡稱全中運)即將「競艷」登場!106年4月22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拉開序幕後,彰化各地將密集舉辦為期6天的賽事,106年4月22日至27日,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17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行記者會,與在地鄉親共同宣布106年全中運賽事即將開始,邀請全國各地好手切磋較勁,魏縣長也邀請全國民眾4月22日至27日遊彰化看比賽,一起為選手加油。
    2017/04/18 10:00
  • 總統府增中南部辦公室 遭疑為2018養人

    總統府中部南部辦公室在台中、高雄啟用,展現蔡總統想要平衡北中南發展的魄力,但是現在一度傳出上有執行長,下有20來名職員,被國民黨立委批評,行政院已經有中南部辦公室了,總統府這裡又增加,實在有點浪費。但總統府澄清,這些都只是謠言,總統府辦公室沒有編制都是向當地是政府無償借用,沒有任何增編人員問題,因此也不涉及任何預算的支出。
    2017/03/28 18:09
  • 快打2分鐘到場!控制場面 糾紛未擴大

    KTV發生尋仇糾紛,警方2分鐘迅速趕抵現場,才沒讓事件擴大!由於府中捷運站附近有三家KTV,警方夜晚會在附近巡邏,一有狀況立刻可以趕到現場,加上附近有5所派出所,快打部隊能迅速集結警力到場。
    2017/03/23 12:19
  • 觀光逆勢成長  張花冠盼遊客感受幸福

    嘉義縣政府今天在縣府中庭舉辦新春團拜,縣長張花冠表示,去年嘉義縣觀光人數逆勢成長,未來從高跟鞋教堂開始,後續將會有許多與愛情有關的公共藝術,讓遊客都能感受幸福。
    2017/02/02 14:38
  • 金雞報喜 魏明谷揮亳喜字迎新春

    喜迎金雞年,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上午在縣府中庭揮毫寫下「喜」字,預祝大家新年新喜,向大家拜早年提早祝新年快樂。
    2017/01/10 12:30
  • 博同情?婦挺肚攜2子 稱車被拖需「借錢」

    最近在新北市板橋府中路一帶出現一名孕婦帶著小朋友,四處到店家借錢說,自己的車被拖吊了,需要去領車,一開口就是要借3000元,有店員好心借了她300元,沒想到,事後回撥手機給婦人卻是空號,詢問鄰近店家都有遇到同樣狀況!
    2017/01/08 18:23
  • 美華府數百名學生罷課 遊行抗議川普

    美國數百名學生今天罷課走上華盛頓街頭抗議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他們穿越華府中心後,持續南下抵達白宮。
    2016/11/16 15:34
  • 突然把寶寶抱起放地上 母速食店躲雨遇怪異女

    媽媽們可要特別留意了!9日晚間有名媽媽表示,帶著寶寶在板橋府中站附近的摩斯漢堡,卻碰到「疑似」想抱走寶寶的女子,她特別在PTT上把事情經過寫下來,提醒媽媽們可要特別保護好自己的寶寶,而網友們看到也說:「真的好可怕!」而當地後埔派出所所長宋明哲表示,經主動連繫後,該公司表示女子是該公司的小天使員工(身心障礙),在等候親人接送下班,看到小朋友可愛而與其玩樂,並無惡意;而寶寶的母親也聯繫上派出所,表示能理解此情況,也不會追究。
    2016/09/10 16:49
  • 盧廣仲捷運站快閃演唱 助街友賣雜誌

    盧廣仲正忙於8月6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但28日下午突然現身府中、大安、忠孝敦化3個捷運站出口,以突襲演唱會的方式,幫助在捷運站口賣雜誌的街友叫賣,捷運站口擠滿粉絲,雜誌也都快速完售,讓雜誌還要緊急加印,反應十分熱烈。
    2016/07/29 17:13
  • 「武裝民政府」反台灣民政府 自稱幽靈組織

    這個中華武裝民政府,自稱是幽靈組織,由何姓男子召集成立,何姓男子說因為不滿洪素珠言論,帶人到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抗議,雙方也爆發衝突,而他們總是會拿著擴音器在門口叫罵,並丟雞蛋撒冥紙或潑灑油漆,手法激烈,挑釁台灣民政府的意味濃厚。
    2016/07/16 12:21
  • 花5分只走300公尺! 新板百秒紅燈「等到曬暈」

    夏天天氣熱,等紅燈更讓人沒耐心,有民眾反映,新北市府中捷運站附近,短短3個路口300公尺距離,居然得花5分半鐘才能通過,原來時間都花在等紅燈,行經這一帶的行人和機車騎士,頂著大太陽抱怨紅綠燈秒數設定不良,新北市交通局解釋,主要是針對幹道交通狀況考量,比較長的秒數,車流比較不會卡住。
    2016/07/1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