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民政府遭搜索!調「黑熊部隊」增援 結果槍被扣走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8:30
台灣民政府涉嫌詐欺、洗錢,總部遭檢方搜索。圖/Google Map
台灣民政府涉嫌詐欺、洗錢,總部遭檢方搜索。圖/Google Map

台灣民政府爭議不斷,曾因成員洪素珠飆罵老榮民引發關注,又被民眾踢爆販賣身分證、車牌、護照,涉嫌違法洗錢和詐欺。桃園地檢署長期蒐證後,今(10日)指揮警方直搗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期間一度和該組織直屬的「黑熊部隊」對峙,最後將秘書長林志昇等幹部拘提到案,同時查扣多項證物。

檢方初步調查,有民眾檢舉,台灣民政府收取1千元辦身分證、6千元辦車牌,還號召成員參加司法人員等訓練,甚至有人花大錢買官當議長,但事後全沒下文,連拿該身分證到美國在台協會(AIT)辦簽證都遭拒,車牌還被警察取締,認為遭到詐欺,氣得向檢方提出告訴。

 

桃園地檢署經長期蒐證,今日由2名檢察官帶隊,指揮桃園市調查站、龜山警分局等單位,前往桃園龜山區的台灣民政府總部搜索,並依涉犯詐欺、洗錢罪嫌拘提秘書長林志昇夫婦,同時查扣民政府內部資料、黑熊部隊使用的槍枝等證物,之後將陸續帶回地檢署進行偵訊,目前搜索仍持續進行中。

據了解,台灣民政府自稱台灣所有權歸日本天皇所有,現由美國軍政府佔領,除發行自製錢幣、身分證、車牌、護照等,並號召成員參與課程受訓,甚至自組「黑熊部隊」;就在檢方前往搜索時,民政府被殺個措手不及,還緊急調派「黑熊部隊」支援,一度和檢警發生對峙,所使用的槍枝也同步遭查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民政府#詐欺#洗錢#黑熊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5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