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 府中熱鬧開演


發佈時間:2017/11/1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2:01

新北市紀錄片獎邁入第七年,今年更首度開創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放映今年度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影片,結合CNEX亞洲精選影片、香港華語紀錄片節推薦佳作,共33部精選片單聯手獻映。將於11月15日早上10點,在府中15舉行開幕儀式,並放映由CNEX出品,黃建亮導演的《宅・私塾》,導演本人將出席放映現場,提供影迷發問、交流機會。
 


本次影展期間為11月15日至12月10日,共計有20場放映活動,所有場次皆為免費入場,自由入座,有興趣的民眾請提早到場以免向隅。

 
 
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2017年首度開辦
新北市紀錄片獎辦理至今進入第七年,輔導、協助許多台灣與各地華人導演說出故事、製作出動人紀錄片。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與深耕紀錄片文化推廣長達十年的CNEX基金會聯手合作,希望擴大社會群眾接觸紀錄片與各式各樣華人故事的機會,除了放映「2017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作品並舉辦多場映後座談,另外搭配CNEX歷年出品之精選片單與香港華語紀錄片節精選作品,希望能呈現更全面的當代華人社會樣貌。
 

透過紀錄片發現「感動,無所不在」
本次宗旨「感動,無所不在」,秉持選片目標為提供市民們觀察華人生活不同面貌的途徑,透過導演們追蹤調查、影像紀錄之作品,得以以各種視角接觸多樣的議題。2017年精選出之紀錄片片單內容網羅面向廣泛,包含教育與生涯規劃(《宅・私塾》《臨演人生》)、社會運動(《康仔的理想國》《媽媽的村莊》)、文化與歷史(《遙遠之地》《對岸異鄉人》)、環境與科學(《三百萬分之一》《食為天》)、性別與家庭(《幸福無公式》《乾旦路》)等,提供影迷們多元議題與知識養分。
 
 

推廣華人紀錄片,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
歷來秋季各大影展紛紛接連舉辦,影展觀眾們的行程不免緊湊充實,今年首度開跑的新北紀錄片月優勢在於無須索票免費入場,讓手速不夠快的觀眾不用徹夜守在電腦前搶票,歡迎相約親朋好友在11.15到12.10間,來府中15和我們一起發現「感動,無所不在」!
 
❏ 放映日期:11.15—12.10 (各場次時間詳見完整片單)
❏ 放映地點: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電話:02-2965-7186)
❏ 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預告:https://goo.gl/RWd7uR
❏ 完整場次與片單:https://goo.gl/G1iLAV
更多詳請請上新北市紀錄片系列活動官方部落格http://newtaipeicitydoc.pixnet.net/blog或臉書搜尋「感動,無所不在!」
 
(新北市政府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華人紀錄片月#紀錄片#新北市#黃建亮#宅・私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63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