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府中 結果共248筆

  • 2023最璀璨的夏夜! 彰化「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熱鬧登場

    年度暑假最強盛典「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隆重登場!一連2天帶來音樂饗宴,以精彩奪目的絢麗煙火照亮中台灣的星空,嗨翻彰化的夜晚。7月5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爆發力歌手陳忻玥擔任嘉賓,縣長王惠美、王功福海宮主委洪福義、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芳苑鄉長林保玲等貴賓一同揭幕海洋音樂會亮點。王縣長表示,王功漁火節從白天玩到晚上,有非常多精采的活動,白天,在王功福海宮有祈福嘉年華,在王功老街有秒殺的千人烤蚵,還有寫生及攝影比賽,在王功漁港有長達30米的戲水設施等,重頭戲一連二天晚上有海洋音樂會,邀請藝人與大家同歡,還有彰化區漁會贊助的煙火秀、無人機綜合展演長達10分鐘,在在就是希望大家來彰化樂活輕旅行,來彰化王功吃尚青的蚵仔,欣賞美景,走訪芳苑海空步道及附近的景點,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王功嚐美食、聽好歌、寫生、攝影、看煙火,欣賞彰化之美。 
    2023/07/07 09:00
  • 葉倫本周訪問中國 預料不會有重大突破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預計周四出訪中國大陸,一名財政部官員表示,美國不預期葉倫這次訪問將取得重大突破,但目的在與北京方面建立長期溝通管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回是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上台後第一次訪問北京,葉倫一般被認為是美國政府中,對大陸最『鴿派』的官員,但是根據美國官員透露,葉倫會把重點放在兩國科技禁令、大陸對發展中國家的債權問題,以及更加深入瞭解大陸經濟現況上,包括對人民幣貶值、購買美國國債的看法。」
    2023/07/04 15:24
  • 快訊/新北市府大門遭潑白漆 涉嫌男林口落網

    新北市政府中山路一側大門,今(16)日上午9時許,突遭1名陌生男子潑漆,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許多不少市府員工都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紛紛閃避,警方趕抵時發現市府大門、玻璃全都是白色油漆,現場一團混亂,警方稍早已在林口區逮捕涉案的33歲陳男。
    2023/06/16 12:14
  • 快訊/新北市府大門遭潑白漆 上班員工嚇壞急閃避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政府中山路側大門突遭不明人士潑灑白色油漆,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不少進出的市府員工,而潑漆的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離現場,轄區海山分局目前正循車牌追查中,犯案動機仍待調查釐清。
    2023/06/16 10:04
  • 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政壇不倒翁.三次任總理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周一病逝米蘭,享壽86歲。他是義大利二戰以來任期最長的領導人,共三次擔任總理,對政治和文化有深遠影響。貝魯斯柯尼原是地產商,後來投資成為媒體大亨,曾一度被評為是義大利最有身價的人。不過貝魯斯柯尼在從政期間,貪汙逃稅官司纏身,還被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2011年被迫下台。被稱為政治不倒翁的他,4年前又選上議員,所屬政黨還與現任總理梅洛妮結盟,讓他成為聯合政府中的要角。義大利政府將在14日為他舉行國葬。
    2023/06/13 19:53
  • 美商務部長:中雲端運算平台疑威脅國家安全

    美國九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以國家安全疑慮為由,要求拜登政府中國大陸雲端運算平台展開制裁。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回應表示,將展開審視工作。
    2023/04/27 15:10
  • 又有祭品文!江啟臣「中華隊贏發3百份雞排」 時間、地點曝光

    中華隊在昨(10)日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中,以11:7的比數成功逆轉義大利隊,也讓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洪孟楷等人,將於今(11)日傍晚前往府中捷運站出口發放550份雞排。另外,江啟臣稍早也在臉書再度發出「祭品文」,強調若今晚中華隊能夠擊敗強敵荷蘭隊的話,那他就會再發300份雞排,且屆時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也有望現身響應。
    2023/03/11 15:51
  • 月老神助攻 為愛情加溫 3、4月新北市HUG市集 浪漫登場

    繼西洋情人節之後,緊接而來的是白色及黑色情人節,新北市政府擔任月老的重要角色,用紅線將有情人的手緊緊相繫。經發局在3月11日至12日及4月15日至16日以「彩色情人節」主題,在板橋府中廣場舉辦「2023新北HUG市集」。搭配白色情人節推出「公主抱親親比賽」、黑色情人節以「終結單身!求紅線!」為主題,歡迎大家一起來府中,創造難忘的甜蜜回憶。
    2023/03/07 09:00
  • 白宮新幕僚長出爐!「前防疫協調官」齊安茲獲拜登重用

    美國總統拜登27日任命前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Jeff Zients)為白宮幕僚長。拜登可能要準備競選連任,這個職位是他政府中最重大要職之一。
    2023/01/28 08:40
  • 斐濟警察署長遭停職 新政府中止與中國警務合作

    斐濟大選去年底落幕,出現16年來首度「變天」的情況,總統卡東尼韋雷今天暫停警察署長的職務,選務主管也被停職。新總理則中止了與中國的警務合作。
    2023/01/27 21:12
  • 板橋平價糖葫蘆!最低1串只要25元 熟客一次買10根

    愛吃糖葫蘆的朋友看過來!板橋有一家「平價糖葫蘆」,最低1串只要25元就可吃,其中熱銷口味有番茄、葡萄、草莓等任挑,熟客還會一次買10根~
    2023/01/09 15:17
  • 「新北歡樂耶誕城」逾770萬人朝聖創新高!行銷國際成熱門景點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於去年(2022)11月中開城,在昨(2)日畫下完美句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打造讓民眾難忘的雪白耶誕派對,活動主題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再次成為眾多國外媒體高度關注的耶誕盛事,連續七年獲國際知名媒體推薦殊榮。耶誕城活動自開城以來周周舉辦特色市集與戶外活動,不論是童趣嘉年華、府中白色派對、德國耶誕市集等,各界佳評如潮,總計吸引超過770萬人次造訪,創下歷年來新高!
    2023/01/03 14:59
  • 超迷你!0.4坪刻印店 找老闆要按鈴「爬窄梯」

    這麼小的店舖你看過嗎!在新北市板橋府中站附近,一間刻印店,想找老闆得按電鈴,接下來店家會從小樓梯上爬下來,整間店鋪不到1坪,就靠窄小樓梯上下樓,店家還說一天最多爬過30多次,也有消費者慕名而來。
    2022/12/26 20:13
  • 還沒開放!女乘客搭捷運堅持不戴口罩 最高可罰1萬5千

    日前新北市有一名周姓女子到府中站搭乘捷運時,才一進站就被站務人員發現沒有戴口罩,站長發現後立即上前去勸導,但周女堅持不肯配合戴上口罩,站長只好找來捷運警察協助,怎料她竟然還對警方嗆聲,聲稱「戴口罩只是建議,沒有強制」,且不管警方如何勸說,她還是不願意戴上口罩,最終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函送主管機關裁罰,最高將面臨1萬5000元罰鍰。
    2022/12/20 12:42
  • 跨族裔支持白紙運動 華府中國使館外嗆中共下台

    反封控「白紙運動」蔓延海外,旅美中國人、維吾爾人與台灣人團結不分你我,今天分頭在華府中國駐美大使館外、喬治城大學校園內聲援抗爭群眾,高喊習近平下台、中共下台。
    2022/12/01 14:45
  • 下班時間又異常!「忠孝新生站」列車延誤 北捷:可退費

    台北板南線府中站今(25)日早上8點4分因系統異常,列車有延誤。而台北捷運公司稍早又指出,下午17時6分板南線忠孝新生站又因列車異常,列車有延誤,班距調整中,針對旅客因本次異常「中途提前出站或進站不搭乘」,北捷也給補救方法。
    2022/11/25 08:40
  • 歌手路邊清唱〈藍色眼睛〉掀回憶殺! 現場大合唱尖叫:賺到了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白色派對」,昨、今一連兩天在府中捷運站旁廣場舉行。創作歌手魏嘉瑩(小魏)擔任今(20)日表演壓軸,活動主持人問現場:「你們在等誰?」台下大喊:「魏嘉瑩!」魏嘉瑩登台演唱Zayin的〈藍色眼睛〉,掀起一陣回憶殺,不過一開始音響有些狀況,沒有伴奏,小魏以清場方式唱了一段,讓主持人直呼:「大家賺到了!聽到不一樣的演出形式。」在調整好音樂後,魏嘉瑩唱了一段後又決定重來,要讓大家聽到最完美的版本。
    2022/11/20 20:06
  • 女歌手現身府中捷運站!粉絲嗨炸 白色派對飆唱4首歌現場讚:行走CD

    歌手九九今(20)日現身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參與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白色派對」,她一連演唱〈藍色天空〉、〈毫不保留〉、〈王牌〉和〈500天〉,台下粉絲跟著節奏搖擺,清亮嗓音、穩健台風讓活動主持人直呼:「行走的CD!」活動現場提供野餐墊供粉絲席地而坐欣賞演出,派對也有市集和美食,現場人潮湧現,相當熱鬧。
    2022/11/20 18:00
  • 耶誕城白色派對府中登場! 戶外野餐添夢幻風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上周開城,這周末在府中燈區,還有連續兩天的白色派對,以白色為DressCode,今天(19日)下午以DJ耶誕歌曲電音趴揭開序幕,到了晚上還有金曲歌手琳誼登場演唱,吸引許多民眾席地而坐感受氣氛。
    2022/11/20 00:59
  • 下午就開始嗨!新北耶誕城「白色派對」 DJ電音、金鐘歌手今登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在11月11日盛大開城!週末家長帶小朋友逛耶誕城,如果走累了也可以來2大主燈區之一的「府中燈區」參加白色派對活動,主辦單位以白色為Dress Code 19日、20日連續2天舉辦白色派對活動,今(19)日以 DJ 耶誕歌曲電音趴揭開序幕,許多民眾席地而坐感受氣氛。
    2022/11/19 14:04
  • 全體注意!朝聖新北耶誕城 交管措施、進城攻略一次看

    新北市一年一度的盛事新北耶誕城在11月11日時正式「開城」,包含演唱會在內的12場豐富活動會一直持續到明(2023)年的1月2日,且活動範圍不只是市民廣場,還包含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與府中商圈等地,活動期間更長還有找來Disney+的六大品牌合作,今(2022)年參觀人潮可望再創新高!不過人潮洶湧新北耶誕城該怎麼去?又該何時去才不會人擠人?
    2022/11/16 10:17
  • 新北耶誕城引爆觀光潮 首推「白色派對」打造浪漫時光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以來,三天(11月11日-11月13日)週末日活動超過65萬總人次參與。市府團隊為活動安全、交通、清潔、救護、活動執行等投入人力超過2200人,絕對以民眾參加活動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緊接著本週末雙主燈區即將登場的精彩活動,除了市廣燈區的運動派對,還有首度推出的府中燈區的白色派對!相當歡迎民眾前來府中一起參與白色Dress Code。
    2022/11/15 17:33
  •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12檔活動一次看 每晚光雕秀時間曝

    「新北歡樂耶誕城」在今年邁入第12年,今(11)日晚間正式開城,活動時間將一直持續到明年的1月2日。此次的活動區域涵蓋了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與府中商圈等地方,同時陸續將推出包含演唱會等12檔豐富活動,同時搭配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主題燈區,眾所期待的光雕投影秀也將在每天固定時間精彩上演。
    2022/11/11 23:17
  • 雪花+極光降臨!直擊Disney+光雕秀試映 新北耶誕城燈區攻略

    全台最受矚目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1日(五)正式點燈開城,今(8)日舉辦「媒體試映-燈區搶先看」活動,首篇光雕動畫「Disney+嘉年華篇」Disney+角色及經典場景一躍上市府大樓,立即吸引現場觀眾駐足驚呼及媒體搶拍。今日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今年集結Disney+旗下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規劃雙主燈區閃耀新北,新板主燈區的「雪白之城(市民廣場)」、「銀白之森(站前廣場)」、「皮克斯經典重現(萬坪公園)」,以及府中主燈區的「國家地理極地(府中商圈)」,設立超過45座燈飾裝置與光廊,還可以看見燦爛的極光以及浪漫的雪花紛飛。
    2022/11/08 20:08
  •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深夜排隊麵線 珍奶紅到白鍾元也來喝

    耶誕城附近的府中商圈是美食的一大聚集地,府中7大必吃美食,從廟口小吃魷魚羹、肉圓,超夯排隊麻辣麵線、打拋豬飯,到口味獨特的台南肉粿通通有,飯後還能來碗古早味雪冰或是紅到韓國的超強珍奶!
    2022/11/0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