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府中 結果共248筆

  • 伊朗血腥鎮壓!國際特赦:死亡上看450人

    伊朗從11月中爆發抗爭,政府中斷網路後,直到現在才逐漸恢復,卻也讓很多抗議時拍攝的影片曝了光,影片顯示伊朗安全部隊,持槍朝手無寸鐵的人民開火!根據國際特赦組織的調查統計,伊朗政府在鎮壓中造成的死亡人數,至少208人,有些統計數字顯示可能多達450人死亡,而且死因幾乎都是致命性武器的傷害。伊朗政府卻堅持不公布真正數據,還強調這場抗爭是由美國幕後指使。分析認為,川普政府對伊朗的經濟制裁,造成嚴重傷害,加上伊朗政府貪腐問題嚴重,接下來明年2月的國會選舉和兩年後的總統大選,現任總統羅哈尼的政權,很可能被強硬派推翻。
    2019/12/03 20:03
  • 《翻越之後》紀實長片「回娘家」新北國際紀錄片溫馨首映

    2019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目前於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持續放映中,今(10)日舉辦《翻越之後》首映,以宜蘭縣南澳鄉原住民傳統領域與礦場開發為題材,短版作品曾於2017及2018年獲得「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肯定,一群非原住民族的年輕拍攝團隊,歷經困難與波折的拍攝過程,仍堅持為台灣的原住民族文化留下珍貴紀錄,完成這部紀實長片,並「回娘家」新北市首映。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翻越之後》導演陳樂晞及拍攝團隊皆出席首映,滿場觀眾也為團隊成員們加油喝采,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2019/11/12 19:04
  • 新北國際紀錄片月10/29府中15登場

    2019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將於本(10)月29日登場,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放映活動,分別於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及限定版書店和平青鳥舉行。今年選映多部精選奧斯卡、金馬獎、日舞影展等國際紀錄片大獎肯定之紀錄片,及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作品,共計22場次、32部影片,免費入場,讓喜好紀錄片的觀眾一飽眼福。
    2019/11/01 09:00
  • 防堵非洲豬瘟 泰國宣布24個府為監視區

    預防非洲豬瘟,泰國宣布77個府中的24個府為監視區,這24個府都是和鄰國接壤且大量飼養豬隻的區域,豬隻不管是活體或屍體運經這24個府都要取得許可。
    2019/09/30 15:55
  • 韓國瑜普渡唸「心經」 林濁水批:對庶民生活完全陌生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參加市府中元普渡,唸了1段「心經」加持,為同仁及高雄市民祈求平安。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不滿表示,韓在普渡唸心經,代表對庶民的生活完全陌生,強調心經是用來自我修持卻被用來「秀」,認為韓對庶民生活不尊重。
    2019/08/08 18:25
  • 國慶恐變個人秀 川普推文:將讓人畢生難忘

    戰車開進華府中心,戰機呼嘯而過,還有場演說將在林肯紀念堂登場;川普想把4日國慶變成黃金時段華麗個人秀,今天已等不及先行在推特預告:屆時的活動將讓人「畢生難忘」。
    2019/07/04 11:23
  • 快訊/首長公務繁忙 高市府:擬不出席海峽論壇

    第四屆海峽兩岸商會經濟論壇在6月15日起,一連舉行七天,原本外傳高雄市將派副市長出席參加,不過高雄市政府中午發出聲明, 這一次海峽論壇,原打算組團參與,但因目前公務繁忙,首長們在該時段都已排好其他行程,高雄市府團隊將不參與這次海峽論壇活動。
    2019/06/08 12:56
  • 太陽花5周年他轟馬政府中風!讚江宜樺:當年的韓國瑜

    為抗議《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2014年3月18日大學生和公民團體共同發起「太陽花學運」,立法院首次遭到民眾佔領,接著攻佔行政院被驅離。今天(18日)學運滿5周年,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台灣島黑暗的一天」,他更痛批當時的馬英九政府就像中風,「中看不中用」!
    2019/03/18 10:02
  • 韓市長人氣旺 財政局長建議市府設「人形立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從選前延續至今,市長室外天天都有市民,或外地遊客想找韓市長拍照,市府變成觀光景點,也讓負責財政招商的財政局長李樑堅拋出新想法,建議在市府中庭做一個市長人形立牌,但這個建議,遭網友批造神,立委趙天麟,也以「奇聞共享」分享在臉書。
    2019/01/17 20:43
  • 高雄招商成果斐然,連續三年獲頒招商卓越獎

    高雄市政府近年促參招商成果斐然,繼獲財政部頒發104、105年度招商卓越獎,今日出席財政部舉辦「107年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大會」,再度獲頒「106年度招商卓越獎」,中央部會及地方政府中唯一蟬聯此殊榮
    2018/12/13 08:24
  • 涉數十億美元洗錢案 委內瑞拉前官員認罪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委內瑞拉前總統查維斯(Hugo Chavez)政府中的一名官員,已對涉及數十億美元的洗錢案認罪。
    2018/11/21 17:48
  • 新北太空耶誕樂園 感受幸福浪漫氛圍

    配合今年太空星球主題,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市府邀請台藝大老師李尉郎,結合府中商圈特色,打造藝術裝置「粉紅蛋糕宇宙船」,希望讓民眾感受充滿在地感的幸福耶誕氛圍。
    2018/11/12 11:28
  • 談中美貿易戰 陸學者:兩國脫鉤很危險

    北京大學國際戰略研究院院長王緝思表示,美國對中國發起貿易戰,主要目的是想改變中國的行為,從而賺更多的錢。但美國政府中一些人和一些企業,在做中美脫鉤的最壞準備,這是危險的。
    2018/10/16 11:56
  • 台欲與美簽FTA 前美官員:解決豬牛是重要首步

    前美國副貿易代表柯特勒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中有許多友台人士,台灣有機會和美國啟動雙邊貿易協定談判,但解決美豬與美牛這類「顯著且敏感」議題,是重要第一步。
    2018/09/28 09:13
  • 商圈搭訕約「親密關係」 疑社團交友訓練

    有女子在新北市府中商圈遇到陌生人搭訕,一開口就問可以發生親密關係嗎,現在這2人被發現是交友社團「壞鄰居W」的講師和朋友。第一時間社團否認、接著才道歉表示已經懲處講師、停止授課,不過當天行為並非教學課程,直接切割關係,但有學員私下透露當時花了1萬2000元上課,跟著講師在街頭隨機搭訕,也曾詢問類似問題,後來越想越不對才退出社團。
    2018/09/13 20:19
  • 變態男街頭搭訕 遭爆「專業把妹組織」課程?

    前2天有女網友發文,她和另名女性友人到新北市板橋區府中商圈逛街時,遭到2名男子搭訕,其中1人還對她說出「想和妳XX」,嚇得她花容失色。雖然這2名男子事後在網路上致歉,有網友質疑這是組織教學「把妹」的課程,其中1男被搜出是某把妹組織的講師,懷疑是講師指示所為,但隨後當事人都予以否認。
    2018/09/13 12:58
  • 藉換名片來搭訕 男涉性騷!女子大喊有變態

    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有男子隨機搭訕,還大膽問女生不雅問題。被害女子氣得拍影片蒐證,說和朋友行經府中捷運站,對方自稱是業務員,想交換名片互相認識,拒絕後,居然上前問可不可發生親密關係,嚇得被害人大喊有變態,直接拿手機錄影,沒想到這兩名男子還嘻嘻哈哈,說沒有惡意只是想交朋友。
    2018/09/12 13:00
  • 逛街被搭訕…男性騷「我想和妳XX」 女怒罵變態他竟笑

    女性朋友要小心安全!有女網友分享爆料,她和一名女性友人走在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商圈時,突然遭2名陌生男子搭訕。她和女性友人沒想多聊打算走人,不料對方一直攔住她們的去路,突然一名男子冒出「我想跟妳XX…」女網友聽了生氣怒飆變態,事後更發文大罵「太不尊重女性了!」
    2018/09/12 10:03
  • 熱帶低壓豪雨襲南台灣 高雄各地紛傳災情

    受熱帶低氣壓影響,高雄、屏東、台南、離島澎湖上午發生強降雨,部分地區有積水災情,除影響高雄國際機場航班起降,鳳山也因鐵軌積水造成列車停駛。高市府中午宣布應變中心一級開設。
    2018/08/23 13:20
  • 美國安顧問:沒人過度樂觀看待北韓核協議

    北韓傳出持續建造飛彈且生產核彈所需的鈽原料,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受訪表示,總統川普的政府中,「沒有人對北韓實際展開非核化的前景感到過度樂觀」。
    2018/08/06 13:27
  • T怪客踢新聞/這才是居心叵測的假新聞

    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是蔡政府中的頭號「老藍男」,也就是說他做事保守謹慎,但英國《金融時報》卻報導,李大維接受該報訪問時說,要鼓勵民眾拒搭接受北京施壓把台灣改為中國的各國航空公司班機,還說考慮對這些航空公司提告。但是,新聞刊出不久,外交部就出面代李大維否認曾說過「拒搭」。
    2018/06/19 14:25
  • 民政府爭議!1億現金藏衣櫃 還有10億咧?

    桃園地檢署上週四指揮調查局等單位,搜索位於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和祕書長林志昇夫婦的蘆竹豪宅,在衣櫃中發現1億3000多萬元現鈔。檢方指出,超過百名民眾指控林志昇夫妻涉嫌詐欺,調查後還發現另有欠稅、洗錢等問題。多名曾擔任台灣民政府「高官」的被害人告訴本刊,林志昇光透過他們騙取的資金就超過10億元,檢調找到的款項不過九牛一毛,實際上贓款的流向不明。
    2018/05/16 08:37
  • 快訊/台灣民政府涉吸金3億 林志昇夫妻遭聲押

    桃園檢調昨早兵分7路,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以及秘書長林志昇位於桃園市蘆竹的豪宅,搜出1億3000萬現金,估計吸金至少3億元,凌晨依詐欺、洗錢等罪名將林志昇夫婦等人移送偵辦,檢察官最後以有逃亡、勾串滅證與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志昇、林梓安等3人。
    2018/05/11 10:51
  • 民政府吸金3億 秘書長夫妻凌晨移送複訊

    桃園地檢署昨天指揮桃園市調處,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及7名高層幹部住處,並搜出現金、名冊等證物,桃園市調處經漏夜偵訊,凌晨時將林志昇、林梓安等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8/05/11 10:44
  • 民政府吸金逾3億!秘書長1.3億塞衣櫃 鈔票數到手軟

    台灣民政府涉嫌洗錢、詐騙,檢調單位今(10日)兵分多路搜索民政府中央會館,以及67歲秘書長林志昇、其妻子林梓安等7名高層幹部住處,除查扣多項證物,還在林志昇位於桃園蘆竹區的1棟豪宅,找到藏在衣櫃裡的現鈔共1.3億元,讓檢調還得緊急調來點鈔機,從中午數到傍晚才結束,「點鈔點到手軟」。
    2018/05/10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