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店門口 結果共1,296筆

  • 夾娃娃高手怒控「得獎照」變「黑名單」 店家:常被凹

    彰化有夾娃娃機店門口,張貼「黑名單」告示,上頭還附上3名男子的照片,其中2名男子出面怒控,認為無冤無仇,也從來沒有違規犯法,當初得獎照片,卻被當作犯人一樣張貼,決定要報警提告。
    2023/05/10 14:45
  • 企鵝妹到竹北了!吃壽司「擠滿粉絲」 網傻眼:迎媽祖?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昨(9)日的徒步環島之旅中,成功從新竹關西走至竹北。儘管旅途中遇到2大爭議網紅吃屎哥、鄧佳華鬧場,但好在有警方支援,讓她得以完成昨日的挑戰。不過,當企鵝妹晚間於竹北大遠百吃完壽司後,竟驚見大批狂粉擠爆店門口,令大批網友們傻眼直言:「是在迎媽祖?」
    2023/05/10 09:33
  • 山東「鴨頭小哥」哭訴遭網暴 被迫暫停營業

    大陸山東淄博燒烤暴紅後,當地一位賣鴨頭的小哥,因為身材健美、長相清秀成了大明星。除了網路粉絲從幾千暴漲到超過50萬人,每天還有上萬人擠在店門口求合照。但鴨頭小哥近來上直播哭訴遭受網暴,大批直播主和粉絲只拍照不消費,讓他根本賺不到錢被迫暫停營業。
    2023/05/07 19:00
  • IKEA見一神物太真實!網狂敲碗上架:房東又有理由漲價了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因為物美價廉,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近日有網友逛IKEA賣場,在店門口突然被一扇對外窗吸引住,仔細一看發現對外窗竟是假的,貼文引起熱議,有網友就笑稱房東又能漲租了。
    2023/05/05 11:23
  • 時代眼淚!相機老店吹熄燈號 客排長龍搶便宜

    在士林開業20年的相機老店,業者公告5月2日歇業,讓粉絲大呼不捨,周四(27日)晚間,店門口大排長龍,民眾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入店裡搶便宜,而韓風拍貼興起,士林開了很多家韓式拍貼店,相機老店吹熄燈號,成了時代眼淚。
    2023/04/27 23:39
  • 隨機犯案!撬門鎖闖貨運行 3分鐘竊5萬6

    新北市三重有小偷隨機找目標!9日下午5點多,一間貨運行的老闆發現,抽屜內的零用金全被偷,事後調閱監視器,看到小偷疑似隨機犯案,甚至還站在店門口觀察了一陣子,破壞大門鎖後,立刻闖入屋內行竊,不到3分鐘就得手5萬6千元。
    2023/04/14 13:50
  • 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貼文曬「鳥」藏玄機!感情狀態曝光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港星周慧敏,與科幻小說家倪匡愛子倪震情牽多年,期間男方還遭爆在夜店門口激吻女大生,不過兩人仍挺過風風雨雨,於2009年結婚。而結婚14年至今,在近日又傳出婚姻觸礁,不過周慧敏就在個人IG上,曝光了目前的感情狀況。
    2023/04/13 16:53
  • 吵架被趕出去!10多名醉客 夜店門口大鬧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一群酒客因為在包廂內發生衝突,被安管人員趕出去,過沒多久,這些人想再進去夜店,不滿被擋下,又爆發第二波衝突,而當下有員警看見上前制止,最後噴辣椒水,把現場鬧事民眾壓制,至少5個人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3/04/10 12:51
  • 喝醉起口角上演全武行 女店員勸架遭波及

    花蓮發生酒後互毆事件,在國豐街的一間卡拉OK店門口,發生2名男子酒後起口角,其中蘇姓男子先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對方氣的回擊,雙方上演全武行,女店員看見趕緊出來制止,卻被甩開,還波及到店外的攤販。
    2023/04/08 11:23
  • 進階升級版!「真人」夾娃機 雙手雙腳代替鐵爪

    夾娃機一再推陳出新,近期最夯的夾取餅乾零食,一間開得比一間還大,甚至有業者連假期間,直接在店門口放了一台「真人版夾娃娃機」,不管大人還是小孩,機器的爪子換成真人上場,用吊掛方式,讓消費者用雙手雙腳,一次機會夾取零食,夾多少算多少,每天吸引千人大排長龍。
    2023/04/06 18:43
  • 外送員臨停遭趕po文討拍 鄰居怒:欺負老人家

    台中一名外送員騎車帶著妻小,想臨停在別人店門口,被店家阻止,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他po文指控對方惡意謾罵自己垃圾,卻遭其他目擊鄰居打臉,說外送員態度差不斷挑釁,還欺負老人家。
    2023/04/05 13:04
  • 燒烤店槍響!為討10萬 債主持刀追砍、砸車

    新北市三峽昨晚(4/3)發生鬥毆事件,一間燒烤店傳出槍響,警方調查,兩方人馬為了十萬元的債務,相約談判,債主一夥人不僅拿刀威脅,還動手砸車,債務人一方也不甘示弱,在店門口開三槍示威,之後開車逃逸,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
    2023/04/04 14:01
  • 元配反擊!「我愛當小三」喪禮花牌擺店門口 網友怒:男方怎神隱

    台南一間飲料店前,擺著一對喪禮花牌,斗大字體寫著「愛當小三」,製作花牌的業者則PO文感謝訂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疑似元配指控女店長介入感情,訂製花牌送到工作地點,不過當事人們都很低調。而記者實際找到「曾被詢問」的花店,認為花牌多用於喪禮,不太合適,才婉拒訂單。
    2023/03/29 18:31
  • 機車送車行保養慘收違停紅單 車主急問:有救嗎

    台南有車主著急的PO出罰單在網路詢問,因為他先前把機車送車行大保養,結果當天因為託運量大,車子堆到店門口,他的機車剛好車尾朝外,被民眾檢舉違停,收到了500元罰單,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只是暫放也沒有超出紅線,但違規是事實,只能摸摸鼻子幫車主繳罰單。
    2023/03/29 13:37
  • 那ㄟ安餒啦!都缺蛋了 運蛋車被撞3600顆雞蛋全毀

    雞蛋荒還沒緩解,現在又有3千多顆雞蛋砸毀,因為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養雞場負責人,自己家養的雞下蛋,她載著滿車雞蛋送去餐飲店,就在蛋餅店門口,遭一輛轎車撞上後車斗,車上有18籃雞蛋,籃子全倒,3600顆雞蛋破光光,損失2萬多塊,在鬧蛋荒的時期,3千多顆雞蛋,數量不算少。
    2023/03/23 19:15
  • 大鬥法!違停遭店家蒐證 駕駛使出這一招

    台南有民眾把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整個擋住店家的門口,業者拿起手機來蒐證,沒想到,駕駛竟然開啟後車廂,隱藏車牌,成功躲過蒐證!但駕駛疑似不滿遭到店家蒐證,返回店家錄影,呼籲網友別把車停在這家店門口,避免被檢舉,雙方講話客氣相對,卻是各自出招大鬥法!
    2023/03/23 18:29
  • Toyz開庭求「申請移民台灣」 鄉民狠酸:罪犯認證的爛法律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日前進軍手搖飲料界,所創辦的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大受粉絲歡迎,打破市場行情的價格更讓店門口每天都大排長龍。值得關注的是,他在2021年涉及販售大麻菸彈遭起訴,開庭時竟向法官求情「有移民台灣的打算」,掀起鄉民熱議。
    2023/03/22 15:04
  • 松山土窯羊肉餐廳大火 整棟火海顧客急疏散

    嘉義縣民雄知名的土窯羊肉餐廳,晚上(19日)發生大火,當時店內還有客人,被緊急疏散,起火點疑似在店門口,由於堆放木材等易燃物,整棟建築很快陷入火海,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控制火勢,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3/03/19 23:22
  • 無法突破的「封鎖線」! 警堵店門口「撞」賊

    有竊賊日前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台時,不慎觸動防盜裝置,場主遠端透過手機,看到監視器後報案,警方到場時,對方正拿著錢想逃跑,幸好這名員警身材壯碩,直接堵在門口,把人撞回店內。
    2023/03/18 18:55
  • 還沒熄火!騎士「誤催油門」 暴衝撞進店家

    買東西買到一半,竟然有機車衝進店家!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把機車停在一間零食店門口,沒想到下車時,為了扶機車、誤催油門,整輛車暴衝撞進店家,玻璃門被撞碎、商品四散,當下店內客人和店員驚險閃開,才沒被撞上,騎士除了自己的修車費,恐怕也得賠償店家財損。
    2023/03/18 11:56
  • 不滿母被控丟錢遭拒賣! 兒凌晨赴店叫囂比中指

    高雄小港有鹽酥雞店業者指控遭人惡意檢舉,因為對方來店消費,結帳時前用丟的,店員找錢時也用同樣方式回敬,結果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店家表示拒賣,沒想到沒多久環保局人員就來稽查,對方兒子甚至還在凌晨跑到店門口叫囂,比出不雅手勢,但被指控的一家人反控店家洩露個資,強調檢舉並非挾怨報復。
    2023/03/16 13:32
  • 早餐店告知「鹹酥雞蛋餅」賣完 女騎士竟朝內丟鞋

    台中有女子到早餐店要買「鹹酥雞蛋餅」,店家告知已經賣完,她卻騎車返家拿了一雙拖鞋後,又來到店門口,朝店內丟拖鞋,店家被嚇到了,報警處理。警方說,女子這個舉動,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經通知她到案說明!
    2023/03/14 13:16
  • 北市清晨又現搶蛋人潮!店門口排進小巷 民眾怒轟:政府無能

    受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台灣缺蛋危機持續延燒,儘管蛋價上月才漲價且重回歷史高點,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仍在本月6日宣布每台斤再調漲成55元,不僅嚴重影響餐飲業,也讓民眾哀嚎根本買不到蛋。對此,有網友分享台北市某雞蛋批發行一大早大排長龍的情況,他也直言「大家都說是政府無能」。
    2023/03/13 14:08
  • 連5年上米其林必比登!東京拉麵名店店長猝逝 宣布停業

    連續5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東京知名拉麵店「ののくら」,深受拉麵迷歡迎,店門口總是排著長長人龍。然而,「ののくら」的官方推特於5日宣布,店長白岩蔵人2月20日因心肌梗塞過世,「ののくら」將停業,讓許多拉麵迷相當不捨。
    2023/03/07 15:01
  • 不滿掛廣告布條? 飲料店老闆竟遭揮拳

    新北市永和一名飲料店老闆,昨天(3)晚上要收店打烊時,站在店門口掛周年慶布條,竟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揮拳攻擊,幸好老闆及時閃避,沒受傷,事後他追上前詢問為何打人,對方只回答因為你們掛布條,隨後人就離開,隔天老闆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後續會通知嫌犯到案說明。
    2023/03/0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