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店休 結果共185筆

  • 生人闖入!中風老翁開門說店休 他往屋內衝

    大過年,苗栗市一家休息的通訊行,遭陌生人闖入。一名機車騎士敲門,樓下是中風的老人家,好心幫他開門說過年營業,他連安全帽也沒拿下來,逕自往內部走去,樓上屋主聽到聲音下來,才心虛的調頭離開,行跡十分可疑。
    2023/01/28 19:20
  • 過年店休「系統沒關」照接 外送員接單白做工

    過年連假不少餐廳、手搖飲,跟著放假去,但有粗心老闆,沒關外送平台系統機器,沒營業但繼續接單,有外送員一個早上連續遇到三家,最後心累下線休息去,甚至有外送員不滿被整,切換帳號改當客人,連續下20張訂單,因為店家拒單過多會被罰款,要提醒業者下回休假記得關機。
    2023/01/22 20:01
  • 別白跑!40家餐廳「春節營業時間」一次看 鼎泰豐連休2天

    鄉親們注意!各大連鎖品牌為了讓員工能夠回家吃團圓飯,紛紛宣布店休時間,以下統整全台40家品牌「春節營業時間」,其中鼎泰豐、海底撈如同往年連休2天,馬辣集團及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則於初一恢復正常營業時間,築間集團則是除夕夜、初一公休,趕緊筆記時間,以免白跑一趟。
    2023/01/16 18:26
  • 才獲必比登推薦!台南葉家小卷米粉突宣布「無限期歇業」

    位於台南國華街的知名小吃「葉家小卷米粉」,8月時才剛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店家,怎料昨(21)日無預警宣布將於明年1月1日起「無限期」歇業,消息一出令許多老饕惋惜。
    2022/12/22 13:46
  • 超Chill!霍華德透早團練 跟隊友踫拳「零距離」

    魔獸霍華德來台飯店休息不到8小時,一早8點半又前往林口運動中心跟球隊練球,上午完整跑完整趟球隊訓練,從「接球跳投、走位」全程參與,不時與隊友擊掌問好,融入度佳。而他也在場上秀了一手精準底線三分神射,用行動證明打破外界對他「三分球」不夠精準的質疑。
    2022/11/11 19:37
  • 老闆不想上班? 便當店超狂公休日 網友笑:周末快閃店

    大部分店家都會有公休日,但在台南就有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有一家便當店門前貼出的店休時間,卻讓他一度以為自己眼花,事後把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2022/10/31 17:47
  • 到底哪天開?這間店貼「3張公休單」 網笑:做身體健康

    到底哪一天有開?有網友日前經過台南一間便當店,沒想到店門口竟貼著3張店休公告,讓他想破頭都想不到倒底哪天才有開。畫面一出,許多網友也笑說,「老闆看心情開的」、「做身體健康的」,也釣出當地人透露原因。
    2022/10/29 11:23
  • 礁溪星級酒店竄濃煙 警鈴響疏散逾5百人

    宜蘭縣礁溪鄉長榮鳳凰酒店,(9/7)晚間發生火警,12樓客房突然冒出濃煙,飯店警鈴大作,業者緊急疏散所有顧客,警消獲報出動雲梯車前往搶救,迅速控制火警,經過一個多小時排煙,所有客人都已經回飯店休息,飯店表示今晚房客和用餐顧客共五百多人,所有費用由飯店全部埋單。
    2022/09/07 23:28
  • 我喝少些我來開!酒駕載朋友上路 1車4人都開罰

    高雄有4名朋友一起到KTV飲酒歡唱,其中1人說自己喝得比較少,自告奮勇要開車送其他3人到飯店休息,沒想到,違規左轉被員警攔下,結果,酒測值超標,除了自己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之外,3名友人同車未勸阻,得受連坐處分,最高1萬5千元的罰鍰。
    2022/08/31 17:21
  • 「周杰倫猜歌賽」敗北!鹹水雞店休2天 網笑:最偉大的公休

    「最偉大的公休」!日前有眼尖網友經過士林一間鹹水雞店,發現上面貼著一則店休公告,原來是老闆因參加「周杰倫猜歌大賽」,結果沒能順利晉級,讓他深受打擊、相當痛心,決定店休2天療傷。有趣公告一曝光也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安慰老闆,要他加油、再接再厲。
    2022/08/15 23:04
  • 慟!男星「心臟驟停」送醫搶救不治猝逝 享年53歲

    以KK為藝名的印度歌手Krishnakumar Kunnath,上月31日於印度加爾各答音樂會上開唱,怎料演出結束後突感身體不適,回到酒店休息後又緊急送醫,經搶救不治身亡,享年53歲,他的死訊震撼外界,連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為他悼念。
    2022/06/03 09:11
  • 2女扶醉男被笑「不能喝酒不要喝」 惱羞回嗆反遭毆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由兩名女性友人陪同,要到附近飯店休息,一行人搭著計程車到中山區附近下車後,林姓男子被攙扶著,卻被路過的賴姓男子看到,出言譏笑「不能喝酒不要喝」!一聽火氣上來,索性嗆聲反擊,兩人就此大打出手,過程中賴姓男子的友人也在旁助陣,眼看林姓男子滿身傷倒在地,一群人才匆忙離開。
    2022/06/02 12:48
  • 才剛摘金!女拳王林郁婷PCR陽性 團隊5人暫留土耳其

    東京奧運拳擊女將林郁婷,才剛在土耳其舉行的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57公斤級決賽,拿下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原本預計今(21)日從土耳其伊斯坦堡搭機返台的她,在機場做第2次PCR檢測竟呈現陽性反應;而包括教練曾自強在內的另外4人也都呈現陽性反應,目前都暫時回到飯店休息,將待48小時後再度進行檢測。
    2022/05/21 14:53
  • 義式餐廳CO中毒釀2死! 「母火」店休沒關警疑這外洩

    板橋一間義式餐廳,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件,造成兩死!明明消防隊員抵達時,爐具沒有啟用,怎麼還是會有瓦斯外洩情況,警方事後詢問員工,發現店家使用快速爐,就算店休,母火也不會關,是不是這樣導致瓦斯外洩,還要釐清,其他日本料理店員工說,雖然母火只有些微火光,但還是會用到瓦斯,因此,只要休息或者打烊,都會直接關掉母火,這樣最安全。
    2022/05/03 15:24
  • 海釣場老闆突宣告臨時公休!自製布條標記徐若瑄

    近期積極準備小巨蛋演唱會的女星徐若瑄,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看來是一位海釣場老闆,為了要看她的演唱會,決定店休,於是自製布條公布休假主因,讓徐若瑄笑噴直說:「雖然我笑噴了!可是我好感動⋯謝謝。」
    2022/04/11 18:00
  • 有營業!早餐店備完餐 竟遭外送員回報「店休」強制下線

    明明正常營業,卻被外送員回報店家休息,做好的餐點全浪費!新北市三重一間早餐店,老闆指控,30日上午九點多接到外送平台訂單,三分鐘後被取消,一查才發現,是外送員回報店家沒營業,客服還聲稱有照片佐證,讓老闆氣得跳腳,懷疑外送員不想接單、惡意謊報!
    2022/03/31 13:29
  • 台南府城60年老店熄燈!「台式馬卡龍」沒了

    台南60年餅舖「新裕珍」,最著名的招牌點心「台式馬卡龍」,除了遊客會去買伴手禮,也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如今餅舖傳出歇業,不少主顧客覺得好可惜,老闆說,他年紀大了,下一代沒有傳承下去,只好關店休息。
    2022/03/11 13:19
  • 高雄停電逾4小時!午餐熱門時段被迫店休 業者怨損失慘

    因為高雄興達港電力跳脫,光是在高雄就有186萬戶停電,市長陳其邁和台電董事長通電話,希望興達廠要體檢,尤其直到中午,不少地區還是停電,海產店的食材難保冰、超商飲料食品冰櫃也暫停販售,開門做生意的店家業績受損;台南螺絲廠老闆乾脆放員工半天假,損失幾十萬,滿肚子怨氣。
    2022/03/03 19:33
  • 店休=停電!林聰明砂鍋魚頭「連遇3次」玄到起雞皮疙瘩

    今(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許多人上班到一半突然漆黑一片,交通號誌跟著停擺,從南到北都陸續傳出災情。嘉義市知名沙鍋魚頭「林聰明沙鍋魚頭」今日恰巧店休,沒有受到影響,執行長林佳慧翻出去(2021)年的臉書發文,赫然發現每次停電都剛好公休,引發熱議。
    2022/03/03 16:47
  • 柯文哲一日北高壓線過關 抵達高雄累到需要被攙扶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7)日再騎自行車挑戰「一日北高」,於今天清晨3時28分壓線抵達終點高雄市大義國中,距離活動結束時間3時30分只差2分鐘。柯文哲完成後神情疲憊,自嘆退步太多,在與現場等候許久的支持者致意、合影留念後,由隨行人員攙扶上車回飯店休息。
    2022/02/28 09:41
  • 兩樣情!國華街疫情人少3成老闆仍忙 旗津攤販比遊客多

    除夕晚上家家戶戶都要圍爐,有些人會選擇到旗津海產店吃年夜飯,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遊客少的可憐,有開的店家自嘲,老闆比遊客多,剩下少部分攤販有做生意,海產店直接店休,對比台南國華街人潮很多,不過知名小吃店老闆都說,疫情關係比往年新春生意少了三四成,而先前漲價引起風波的知名鹹粥,人潮砍半仍舊座無虛席。
    2022/01/31 18:44
  • 不怕連假干擾 1月房市交易量年增率達3.8%

    28日是年前上班日的最後一天,而本月因農曆新年假期影響,部分營業據點提前進入春節店休,實際營業天數隨之減少。不過根據中信房屋內部統計,截至28日止,本月交易量對比去年同期,全台年增率仍微幅增加,年增率達3.8%。
    2022/01/30 08:35
  • 加拿大男踩60公分積雪覓食!見店休崩潰跪地 驚喜結局曝

    加拿大多倫多近期遭暴風雪襲擊,積雪深達60公分,即使如此,當地仍有名男子在17日無畏風雪外出覓食,但當他辛苦「涉雪」到達餐廳門口時,才發現餐廳沒有營業,讓他當場崩潰跪地。餐廳老闆得知此事後,立刻上網尋人,大方表示所有餐點都由店家買單。
    2022/01/24 18:57
  • 確診足跡「IKEA、大潤發」 銀行週邊店家休7成

    桃園市府今天(1/13)下午公布含3名銀行員在內,共6名確診者足跡,包含了忠貞市場、IKEA、大潤發跟西堤牛排,而其中2位銀行員還分別到新竹吃燒肉、採草莓,以及到新北新莊餐廳用餐。自從聯邦銀行爆發染疫案後,週邊商家至少有7成關門休息,業者直呼「真的很慘!」,還有店家從早上到下午,開門做生意沒賺到半毛錢。
    2022/01/13 18:29
  • 台中停水47hrs美髮店忍損失 連休2日

    台中明天(30日)早上開始,總共13區停水或減壓,長達47小時,超過19萬戶受影響。有美髮店沒有水塔、乾脆店休2天,估計損失3萬多營業額;燒烤店則是準備水桶儲水600公升,把兩天用水量備好,迎戰停水。
    2021/11/29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