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店休 結果共185筆

  • 借用店家騎樓迎神 卻留酒杯金紙與推車

    南投一家飲料店,店休的時候有廟會,參加廟會人員把店家騎樓當休息區,卻在攤位留下三杯酒和一疊金紙,還有大賣場的推車,讓人傻眼。缺乏公德心的情況,層出不窮,苗栗銅鑼鄉公所,開放免費採桑葚,桑葚採走了,垃圾流下來了。
    2019/04/07 12:40
  • OL醉倒超商 店員凍袂條「她太美」拉手愛撫

    台北一名李姓男子擔任超商店員,去年5月深夜看到一名酒醉的OL到店休息,因為覺得對方太美,不僅偷摸對方背部,還拉著對方的手為自己愛撫,結果OL突然驚醒,嚇得大叫,報警抓回李男。最後李男到案坦承犯罪,被依違反《性騷擾》起訴,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19/02/07 07:45
  • 曾志偉北海道出車禍 撞港警高官頸部受傷、車載女化妝師

    港星曾志偉25日在北海道發生車禍,撞上一行7人的座車,對方車內坐的是香港高級助理警務處處長李志恒,導致李志恒頸部受傷、下半身麻痺,已經送醫治療,而曾志偉並無大礙,已回到飯店休息,他車上載著一名40多歲的李姓女子,如今身分曝光,是他多年好友、化妝師阿雪。
    2018/12/27 15:04
  • 「以死相逼」珍奶爆紅 飲料店老闆搖到手軟:休息1天

    彰化23歲粘姓少婦,日前因丈夫沒有停車讓她買鹿港飲料店「便便屋」的珍珠奶茶,氣得回到家把自己關在浴室鬧自殺,讓丈夫束手無策,請警方來勸說;新聞曝光後,「便便屋」瞬間爆紅,湧現排隊人潮品嘗這杯「以死相逼」的珍奶到底有多好喝,讓老闆搖飲料搖到手軟,在當地社團公告休息1天。
    2018/08/27 08:23
  • 超貴時薪3萬5! 檳榔攤女店員上班2小時偷7萬

    店員監守自盜,台中太平區有檳榔攤業者PO網應徵店員,沒想到1名女子上門面試,不只給假的履歷表,上班第1天就偷走店內商品,還有當天營業額、預備金總共7萬多元,讓店家大嘆以後乾脆店休也不請人,損失也不會這麼慘。
    2018/08/19 14:04
  • 剛遭肯亞河馬攻擊1死 台旅行團又遇車禍至少15傷

    台灣遊客在肯亞遭野生河馬攻擊,造成1死1傷的悲劇,其餘團員原本預計13日搭乘班機返台,但因班機臨時取消,整團又從機場返回飯店休息,不料途中竟發生車禍,據了解,該起車禍至少造成15人受傷,詳細情形旅行社目前還在瞭解當中。
    2018/08/13 11:02
  • 老闆「超狂理由」店休8天 網笑:改賣割包?

    老闆太誠實了!有民眾日前經過鴨肉飯的攤位發現未開張,上面貼了一張公告大大喇喇的寫著老闆請長假原因,要等到8天後才會營業,幽默又直白的方式,讓網友看完笑翻。
    2018/08/03 15:14
  • 新鮮人衝到店門口要面試 得知店休竟嗆「傻眼」

    新鮮人面試除了充分準備履歷和應答,時間觀念也很重要!一位老闆娘在「爆怨公社」抱怨,一名24歲年輕人直接殺到店裡應徵工作,結果當天剛好公休,沒想到年輕人竟嗆老闆娘「我已經到現場,你才說店休,傻眼!」讓老闆娘直呼「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
    2018/07/23 15:05
  • 醫師路上撿10元…半夜被女鬼摸大腿 睡醒胸前有抓痕

    不少年長的長輩都會勸誡年輕人說「路上的紅包別亂撿」,但如果是現金呢?最近醫師王樹偉日前分享一段經驗。他提到前陣子出差時,在地上撿到了一張10元紙鈔,沒想到返回飯店休息,睡夢中突然有女鬼摸著他大腿,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胸部下方有抓痕,讓他現在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2018/06/13 21:54
  • 專找男同志盜財 北檢起訴男嫌求加重其刑

    張姓男子被控邀多名男同志到飯店休息,趁機竊取他們的財物及證件冒名盜刷;被害人報警,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以竊盜罪、偽造文書罪、詐欺罪起訴張男,並請求法院加重其刑。
    2018/06/04 13:01
  • 惡意爆料? 前議員遭影射酒店搶小姐挨揍

    有民眾在臉書匿名爆料,影射前南投縣議員林昆熠這個月初在台中知名酒店海派喝酒時,因為搶小姐跟另一派人馬起衝突,還被人打到受傷,並PO出一段打架影片佐證;但警方出面表示影片裡頭打架民眾操著大陸口音、場景也不是在海派酒店裡頭,而且爆料指稱的日期是星期天,酒店固定店休,目前沒有接獲報案,而遭影射的議員則是低調沒有出面回應。
    2018/04/17 14:55
  • 破天荒!好市多「這天」放春假 員工超感動!

    全台各大賣場因應過年調整營業時間,而美式賣場「好市多」日前公布過年營業時間,出現首次大年初一(2/16)全台不營業,行銷企劃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未來預計每年農曆春節初一,也都會實施全台公休的政策。
    2018/01/29 14:16
  • 畢旅驚魂!高三男生半夜突抓狂 嚇壞師生

    疑似畢旅太興奮,有學生情緒失控緊急送醫!嘉義一名就讀高三方姓學生,參加校方舉辦的畢業旅行,13日第一天前往高雄義大遊樂園以及旗津老街,晚上回五星級飯店休息時,突然情緒失控大吼大叫,額頭受傷嚇壞師生!凌晨5點鍾將他強制送醫急救。校方表示,已經通知家長帶回嘉義,初步研判,這名16歲同學可能第一次玩海盜船等遊樂設施,太過興奮加上換氣不足,送醫檢查後平安無事。
    2017/12/14 13:08
  • 無商業登記!業者自創「不銠鍋」 中彰開12店

    彰化不銠鍋溪湖店陳姓負責人事發隔天神隱,他從加盟起家,後來自創品牌開放加盟,台中彰化有12間店,但卻查出溪湖、花壇、二林店都沒有商業登記,還遭指控員工當天拿出滅火器卻不會用,彰化市其他分店事發後貼出公告店休一天員工訓練,台中分店照常營業撇清只是加盟,火鍋店使用瓦斯桶安全也再度引起關心,實際採訪使用電磁爐的業者,雖然成本高出1.5倍,但危險性相對低。
    2017/11/10 19:01
  • 快訊/巴塞隆納恐攻 在場台母女1骨折1輕傷

    巴塞隆納發生恐怖攻擊,其中世邦旅行社有一團29人在當地旅遊,自由活動時一對母女,剛好遇上恐攻,其中媽媽骨折、女兒輕微擦傷,已經回到飯店休息。另外,包括凱旋、康福、喜鴻、東南、雄獅等旅行社在內,台灣有19團、353人在當地旅遊,人員均平安。
    2017/08/18 10:56
  • 日本發大陸「醫旅簽證」 東京吸引健檢

    日本醫療技術先進,讓大陸人趨之若鶩,不遠千里跑到日本求醫,從數據上2010年日本開放醫療簽證後,外國人到日本就醫人數暴增13倍,其中9成都是大陸人,而大陸人除了看病外,高檔醫療健檢成了他們最愛,日本的健檢服務,從親自接機開始,安排入住飯店休息後,一連串精密的高科技儀器,身體檢查,配有專業醫療翻譯同行,健檢完接著觀光旅遊,包套一條龍行程,每次平均收費就要3到5萬元人民幣,日本更大膽預估,以健檢為目的的醫療觀光,能在2020年達到43萬人,替日本帶來5500億日圓的市場規模,帶動周邊經濟2800億日圓,大陸人儼然成了日本眼中的大客戶。
    2017/07/31 19:15
  • 台灣連鎖蛋糕店 全球千店休士頓開幕

    台灣知名連鎖蛋糕店成功在海外打響名號,全球第一千家分店,在美國休士頓盛大開幕,全力拓展美國市場。
    2017/07/08 10:31
  • 快訊/長榮BR36飛多倫多 13日遭加油車擦撞檢修

    長榮航空昨天BR36台北至多倫多航班,於當地時間21:48抵達多倫多機場,旅客下機後隨即進行加油作業,因當地油車公司(ASIG)執行加油作業時不慎撞到航機左側1號引擎,導致引擎外殼受損,此班機原訂接續執飛今天BR35多倫多至台北航班,基於安全考量,航機目前停航檢修,將針對受損狀況進行長時間的詳細檢查,以確保航機適航無虞,為免耽誤旅客行程,長榮航空已安排旅客至飯店休息,該班機旅客人數共計278位。
    2017/06/14 15:54
  • 被評全台第六! 炒飯店不敵一例一休關門

    被選為「全台第六名」的炒飯,不敵一例一休政策,決定歇業。萬華一間炒飯店,動輒排隊1、2小時,招牌鹹香入為櫻花蝦炒飯,吸引許多死中客人,老闆突然宣布,小店不敵政府的政策,決定關門頂讓,業者直言小吃店休假模式無法應付一例一休的人事成本,因為太突然,還有民眾特地來確認有沒有開,直說好可惜。
    2017/04/01 12:17
  • 豆漿店老闆遭酒駕男撞癱 暖心房東不收租+寄杯幫忙

    花蓮一家知名豆漿店的老闆,上月凌晨4點多,騎機車外送時竟遭到一名酒駕男騎車撞上,導致老闆硬腦膜出血、顱骨骨折住院,連帶夫妻倆經營的豆漿店只能暫時店休!而好心的女店東聽聞此事,決定不收店租2個月,還說等老闆身體康復2個月後能開店,將連續3個月寄杯1000元,以行動幫助老闆!
    2017/03/07 18:15
  • 體恤員工!鼎泰豐全台10門市 除夕、初一休

    餐飲名店「鼎泰豐」過年的除夕、初一,民眾想吃可能會吃不到!因為鼎泰豐為了體恤員工,決定1月的除夕和大年初一,全台10家門市同步店休.連休2天估計會損失2千萬業績,加上其他9家都開在百貨,鼎泰豐不開,恐怕也會連帶影響百貨人潮,而其他餐飲業,王品則是除夕放假,瓦城、添好運照常營業。
    2016/12/20 12:11
  • 體恤員工! 鼎泰豐10門市除夕初一休

    餐飲名店「鼎泰豐」,今年過年除夕初一,民眾想吃,可能會吃不到!因為鼎泰豐為了體恤員工,決定明年1月,農曆除夕和大年初一,全台10家門市同步店休。
    2016/12/20 09:14
  • 假休息真偷竊!進旅館洗澡 摸黑偷走8萬

    假休息真偷竊!台中一名石姓男子凌晨花400元到旅店休息3小時,進到旅店不是先入房而是直奔洗衣間,邊洗衣邊洗澡,再趁著半夜無人潛入旅館辦公室,竊取保險箱6萬元現金,接著又撬開抽屜偷走2萬2千元,停留2小時得手8萬8。
    2016/12/12 11:01
  • 最壞身教!目睹兒踢壞瓷偶 母不理落跑

    南投草屯有家美髮店,店外黏在矮牆上的小玩偶,店休的時候,被一名小男童給踢壞,整個斷裂,但一旁的大人疑似是男童的母親,目睹了經過卻完全沒有出聲制止,也沒有留紙條做任何後續處理,就帶著男童離開,事後美髮店員工發現玩偶被破壞,調閱監視器,將影片PO上網,希望大人能帶孩子回來道歉,給孩子一個機會教育。
    2016/11/09 17:57
  • 霸氣薯條25元 店家炸到手軟店休一日

    這麼大份量的薯條你有看過嗎?花蓮有一間早餐店賣的薯條份量是一般速食店小薯的3倍大,但只要25元,被網友PO上網後吸引不少民眾朝聖,老闆炸到手軟,還得公告店休一天。
    2016/11/04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