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路上撿10元…半夜被女鬼摸大腿 睡醒胸前有抓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1:54
王樹偉在出差時撿了一張10元紙鈔,沒想到後來際遇讓他餘悸猶存。(圖/翻攝自「Dr. 王樹偉 Tree」臉書粉絲團)
王樹偉在出差時撿了一張10元紙鈔,沒想到後來際遇讓他餘悸猶存。(圖/翻攝自「Dr. 王樹偉 Tree」臉書粉絲團)

不少年長的長輩都會勸誡年輕人說「路上的紅包別亂撿」,但如果是現金呢?最近醫師王樹偉日前分享一段經驗。他提到前陣子出差時,在地上撿到了一張10元紙鈔,沒想到返回飯店休息,睡夢中突然有女鬼摸著他大腿,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胸部下方有抓痕,讓他現在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王樹偉12日晚間在個人臉書粉絲團「Dr. 王樹偉 Tree」發文,提到前幾天出差遇到特別的事情,分享給所有網友。

 

王樹偉指稱當時到湖北武漢出差,抵達目的地之後,白天利用空檔時間出去走走,在地上撿到了一張10元紙鈔,還好旁邊沒人衝出來大喊「恭喜你結婚了!」他心想大陸應該也沒這樣的習俗。

隔天王樹偉下班後回到飯店,睡前吃了感冒藥,心想可以迎接難得睡到飽的爽爽夜晚。但因為睡前有吃水果,在床上躺平約30分鐘後就起床上廁所;小便完之後再回去睡,但睡到一半卻莫名其妙地醒了,而且在黑暗之中,隱約看見有人坐在床尾。
王樹偉還提到,自己隔天醒來後,卻發現胸下有抓痕。(圖/翻攝自「Dr. 王樹偉 Tree」臉書粉絲團)

王樹偉說自己近視約4百度,看到一名穿著白衣、長髮及胸的女生,但看不清對方的臉部,當下他心想「嘿!這不是很標準電視上女鬼的樣子嗎?這都被我遇到了?」自己隨後試著翻身,卻發現全身都動不了,明明覺得自己往左翻,但身體還停在原位。
 

沒想到這名女子接著摸了王樹偉的大腿,他心想「沒事摸大腿幹嘛啊~我又不能動,只能享受的意思嗎?」當下他還想試著移動自己的手腳,但卻是只有腦子在動,身體卻沒有反應。然而一眨眼,那名女子不見了,自己的定格狀態也瞬間解除,隨後感覺好累就翻身繼續睡。

事後王樹偉提到,「咦,我好像沒害怕耶,這樣正常嗎~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夢就是了…」沒想到隔天起床後,卻發現自己「胸下有抓痕」,而前一晚才剛剪完指甲而已。最後他打趣地說,「說真的,遇到鬼不可怕,遇到神經病可怕多了啊!」

其他網友看到王樹偉的分享後,紛紛直呼「好可怕」、「好恐怖」;但還有人笑問「對方身材好不好?正不正?」王樹偉也回應「我沒空理她…」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勸他去收驚拜拜轉個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包#紙鈔#女鬼#大腿#抓痕#王樹偉#感冒藥#小便#收驚#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