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Chill!霍華德透早團練 跟隊友踫拳「零距離」

記者 張旻儒 吳軒彤 / 攝影 林義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9:37

魔獸霍華德來台飯店休息不到8小時,一早8點半又前往林口運動中心跟球隊練球,上午完整跑完整趟球隊訓練,從「接球跳投、走位」全程參與,不時與隊友擊掌問好,融入度佳。而他也在場上秀了一手精準底線三分神射,用行動證明打破外界對他「三分球」不夠精準的質疑。

圖/TVBS

 
桃園雲豹球星Howard:「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到這邊一切都非常棒,台灣人非常棒想變更好必須比太陽早起。」

這不用睡的男人是用籃球充電的嗎,魔獸Howard大老遠飛來挑戰時差睡不到8小時又出現在籃球場上。

在台灣的第一顆3分球漂亮命中後2顆也完美得分,身穿黑背心黑褲配湖人配色鞋款,與隊友第一次見先碰拳以禮再高手過招。

 
接球跳投走位全程參與,練習時也不斷和隊友擊掌第一次見面融入度極高。

圖/TVBS

桃園雲豹隊員羅振豐:「我戰術的時候跟他同一組,他傳球給我我就滿開心的。」

36歲的Howard體、耐力不輸小鮮肉,訓練也是等到大家都走了才離開雙11的11點11分不少人手機前刷網拍,這接近巔峰的男人卻比你更加努力,大家說他三分球不準是軟肋他就拚命練拚命練。

愛爾達體育台球評林志隆:「這幾年給他足夠空檔或時間的話,已經不是能完全放他的球員了。」

記者吳軒彤:「Howard入住林口這家酒店,進出都走這個大門相當的親民,但從早上11點多訓練完回到飯店之後就沒有再出來過,但可以看到飯店外頭還是有不少粉絲死守。」

與前NBA明星球員近距離自拍,BuddyBuddy合照球迷直喊幸運,晚來的沒跟到倒是同行的經紀人坐上保母車但對行程很保密。

圖/TVBS

 
IG轉貼「3投3中」畫面嚇嚇大家現在的他已經不是那個他,猛獸闖進T1聯盟,台灣另一職籃P.LEAGUE+也摩拳擦掌執行長陳建洲深夜發文振士氣,要球迷週末球場見。

此刻起「從零開始穩定成長」對自己與球團喊話,不能讓一隻魔獸搶盡鋒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霍華德#魔獸#Howard#桃園雲豹#練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