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降臨全台嗨翻!「沒調時差」直衝球場 首次練球畫面曝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2:58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次練球畫面曝光。(圖/TVBS)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次練球畫面曝光。(圖/TVBS)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10)日晚間抵台,正式展開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新生涯,他今(11)日一早也現身林口運動中心球隊訓練場館,稍早訓練畫面曝光,只見他和隊友聚在一起互相打氣,也在三分線外練習投籃,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靈犬現身!7旬翁摔荒地失聯 「小黑帶路」真的找到了

 


霍華德和隊友互相打氣。(圖/TVBS)


《TVBS》獨家捕捉霍華德在練習場投的第一球。(圖/TVBS)

透過畫面可見,霍華德身穿黑色運動背心,站在三分線外不斷練習投籃,看見隊友進球,也不時拍手鼓勵,同時配合球隊戰術走位,相當有親和力。《TVBS》也獨家捕捉到他在練習場投的第一球,接連三顆都完美命中,看起來絲毫不受時差影響,狀況十分不錯。
 

更多新聞:人豬大戰贏了!50公斤豬仔逛大街 警民2小時合力制伏

霍華德一早直衝球場訓練。(圖/TVBS)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圖/TVBS)

事實上,霍華德昨晚搭機抵台,大批球迷湧入桃園機場一睹這位前NBA球星風采,而他也展現親民的一面,為球迷簽名、合照來者不拒,還開心大喊「我是超人!」霍華德深夜抵台後,目前暫時入住在新北市林口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一早便現身練球,誠意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桃園永豐雲豹#雲豹#練球#投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3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