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底薪 結果共219筆

  • 「徵才場」必見王品! 中高價品牌店長年薪百萬

    王品集團本來沒有中央廚房,董事長陳正輝說大環境不景氣、競爭激烈、加上缺工問題,今年設立了中央廚房,而且預計7月就能開始運作,希望大幅降低人力成本,但王品吸引不少人去面試、上班,許多人是看中他在餐飲界的薪資,因為中高價位品牌的店長或主廚,底薪加獎金年薪幾乎都能超過百萬元! 
    2018/05/30 20:22
  • 「底薪17K、休息不算錢」 伊甸駕駛罷工抗議

    承攬台北市復康巴士業務的伊甸基金會,被駕駛抱怨底薪只有17K,每天工時要長達11小時,月薪才會達到3萬,因此從14日開始,有1/10的司機罷工拒絕開車,今天(16日)還來到市議會,想要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訴求,不過他最後卻是快步經過,沒有多做回應。
    2018/05/16 18:26
  • 三大低薪產業! 「餐旅、批發零售、支援服務」

    行政院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住宿及餐飲業」、「批發及零售業」還有「支援服務業」三大產業是低薪族集中的三大產業。尤其住宿餐飲業薪水在3萬元以下,占比高達69.2%,就連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都說這數字怵目驚心!但考量薪資的主管坦言現在普遍底薪確實不高,像是很多業務底薪就在2萬多到3萬之間,要想增加底薪,除了靠增加績效拿獎金、可能還要靠時間資歷才有機會。
    2018/05/14 20:15
  • 衛福部:居服員底薪32K 長照團體反彈

    提高薪資才能吸引更多人力加入長照產業,因此衛福部宣布未來將規定居家照服員底薪為3萬2千元。不過長照團體反彈,認為政策宣布前缺乏溝通,而且缺乏對現況的嚴謹評估,可能造成更大風險。不過衛福部態度強硬,表示會給居服單位3到6個月緩衝期,規模較小、位處偏遠的居服機構將額外補助一名照服員的薪水,推動勢在必行。
    2018/05/03 23:22
  • 勞檢罰不怕?貨運駕駛長期過勞 都為養家!

    客運貨運業長工時過勞早就不是新鮮事,23日又發生貨運駕駛,因為過勞在國道撞上國道警察與遭盤查的貨車,釀成三死意外,勞動部宣布要加強稽查。但業界人士指出,低底薪的薪資結構,駕駛跑車送貨才有收入,這情況不改,再稽查也沒辦法改變現況。
    2018/04/30 23:25
  • 外商客服底薪45K!他因為「這句話」猶豫了

    畢業季即將到來,不少應屆畢業生著手開始找工作。一名網友就上網詢問,自己剛獲得一份外商客服人員的職缺,底薪為45K,相較於先前找的其他工作這份工作有點吸引他,但「第一份工作不要太在意薪水,而是看有沒有發展性」這句話,讓他猶豫要不要接受。
    2018/04/09 12:40
  • 房仲徵才拚「多元技能」 法務﹑教師背景吃香

    律師執照不好考取,現在有學法律的人轉走房仲產業,因為入手簡單加上有法律背景加分不少,如果有不動產證件底薪更能加5000到10000元。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老師身上,因為少子化導致老師缺額少,也有許多教師背景出身的人轉戰房地產,把過去教學習慣改成銷售手法,拚成交量。
    2018/03/08 19:56
  • 詐騙集團重利誘新血 台灣印尼攜手掃蕩

    印尼預計明天遣返一批跨國詐騙集團嫌犯,當中可能包括8名台嫌。台灣詐騙嫌犯屢次在印尼被捕,集團提供高底薪與得手後可抽成等,誘使年輕人遠赴海外犯罪是原因。
    2018/02/01 14:38
  • 年輕人甘願領22K低薪?他稱關鍵是這個

    台灣工時長但相對低薪問題嚴重,卻有很多年輕人投入只能領22K底薪的服務業。對此,中華經濟研究院董事長胡勝正指出,原因就在於沒有「願景」。
    2018/01/22 14:56
  • 信主管轉業務!公司1招55K變25K 他崩潰:怎過年

    新的1年才剛開始,加薪是許多勞工心裡的願望,不過有網友卻抱怨,他之前聽信主管接下業務職位,雙方談好固定薪水5萬5千元,維持3個月後改為業績制,事後未再更改雇傭內容,不料去年全面改為業績制後,他卻只領到2萬5底薪;資方對此解釋,因他之前是固定薪,所以要領5個月底薪才能抽成,讓他當場傻眼。
    2018/01/09 21:51
  • 台大碩士多益9百底薪只開36k 網:幹嘛吃香蕉

    台灣大學機械碩士,加上擁有多益900分的優異條件,這樣的新鮮人薪水該拿多少?
    2017/12/12 17:43
  • 求職前底薪寫清楚!4萬以下薪擬「禁面議」

    求職網站上很多企業公司在薪資待遇上都是寫「面議」。不過「面議」對於社會新鮮人的殺傷力就很大,剛入行不了解行情很有可能就被資方牽著走!不讓面議成為資方壓低勞工薪資的手段,現在立委研擬修法,薪資低於「4萬」的工作禁止寫面議,一定要揭示薪資級距。
    2017/12/07 18:25
  • T怪客踢新聞/賴清德吃到了苦頭

    當「賴神」變成了「賴功德」,這個捉狹嘲諷的外號,將會如影隨形跟著賴清德好久一段時日,而這對他未來的通往總統府之路,當然是莫大障礙,但頭已經洗下去了,在一例一休議題上速戰速決,是賴清德僅有的選擇.然而不但藍營一定會繼續咬著天上掉下來的功德不放,即使綠軍內部想要讓2020及2024總統選情「單純化」的護主忠臣與各路英雄好漢,不免也並不排斥藉著這樣的事件,讓賴清德從神壇下降幾個樓層。
    2017/12/01 16:40
  • 播了沒錢!台網紅跨海控 陸直播平台欠薪

    直播經濟正夯,大陸的平台甚至開出比台灣更優渥的條件,保障底薪、人氣獎金還有打賞抽成,吸引不少台灣直播主,跨岸簽約合作,不過卻有多位直播主控訴,簽約後播了整整1個月,經紀人卻積欠薪水不給,但經紀人反控,是直播主當初簽約資料不完整,才會導致平台薪水發放卡關。
    2017/11/06 17:55
  • 科技產業愛加薪! 「華邦電、群創」調幅15%

    衛福部召開社福人員的補助草案會議,但遭到社工工會的抗議,因為原本的補助款項一個人3萬3,未來若改成「總額制」恐怕未來底薪比3萬3還要低!社福產業站出來捍衛自己權益,但反觀科技產業卻是兩樣情,近三年來,以半導體、電子零組件產業加薪最多。
    2017/11/06 12:40
  • 花上百萬送女留學澳洲 回國卻當底薪1萬按摩師急哭母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所有家長的希望,不少父母為了讓子女有更好的發展,會想盡辦法將孩子送出國讀書,寄望畢業後能找到好工作。但一名被母親送往澳洲讀書的女生,竟然迷上按摩,在學成歸國後當起底薪只有1萬塊的按摩師,讓母親失望地說「這讓我這個當媽的如何見人呀!」
    2017/09/24 17:12
  • 杭州女孩花千萬留學 回國求職底薪一萬

    中國大陸海外留學生歸國,曾被企業視為搶手的高階人才,但現在風光不再。據報導,一名杭州女孩出國留學6年花了近千萬元,回國謀職卻毫無優勢,甚至有公司開出不到新台幣1萬元的低薪。
    2017/09/07 14:04
  • 飆風玫瑰年薪打一折 底薪加盟騎士聯手詹皇

    2011年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日傳出決定加盟今年衛冕總冠軍失利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將聯手「小皇帝」詹姆斯再度衝擊總冠軍。
    2017/07/25 13:09
  • 基隆徵71名代理教師 底薪最高48K

    基隆市106學年度代理教師甄選20日受理報名,教育處表示,幼兒園共開缺71名,創歷史新高,底薪最高4萬8000元,暑假課後留園還能多領2個月薪資。
    2017/07/18 18:53
  • 月薪8萬找嘸人!最累公車 駕駛憋尿4小時

    持續追蹤,公車駕駛真的不好當!即使業者號稱,新手運將至少都月入50K以上,但依舊乏人問津,原因在於時間可能綁死了,以貫穿雙北的307路線公車來說,來回一趟得花上4小時才能跑完,萬一駕駛尿急或是肚子痛,就得忍耐到最後一站後才能舒緩。而且休息時間不算工時,類似這類,路程遙遠、載客量大的路線,即使一個月,底薪加上「里程補助」,跟「載客獎勵」,薪水上看8萬元,還是沒有駕駛來應徵。
    2017/03/15 18:10
  • 「兼差」司機行程不固定 易成「疲勞駕駛」

    國5翻車意外,突顯出一日遊,駕駛的疲勞問題!但其實這行有不少司機,很多用兼差的方式想要多賺錢,就要多跑幾趟車,一趟底薪雖然只有一千左右,但加上進站的分紅,月入3萬不是難事。不過因為兼差司機,不比全職司機,因為行程不固定,如果沒有充分休息,容易成為疲勞駕駛的不定時炸彈。
    2017/02/14 18:09
  • 底薪低不能加班! 工廠加班費少一萬多元

    一例一休法案,在立法院三讀過關,不過影響層面廣,像是一般工廠底薪大約3萬3,月休六天,之前的加班費算一算,最高可以賺到4萬8,開公車的司機則是有加班費,大約也有6到7萬元,如果不算加班就會少一萬多元。
    2017/01/03 17:45
  • 像遭囚禁!詐騙機房防堵警追蹤 斷絕聯繫

    警方繼續追蹤這2名少女囚禁案,發現她們脫逃的民宅,裡頭格局就像是以往破獲的詐騙機房,懷疑受不了集團的管控,才會冒險爬窗逃生,通常詐騙集團成員都靠朋友介紹,但一加入可能得2、3個月不能跟外界聯繫,因為一聯繫可能就會害機房遭警方查獲,雖然有底薪加上抽成,一個月賺數十萬不成問題,少女沒什麼社會經驗,就只能當第一線的話務人員,一天要打4、5百通電話,想順利離開就得天天打電話。
    2016/10/28 18:42
  • 工作11個半小時! 停車收費員拚獎金月賺5萬

    台中中友商圈有民眾拍下一張停車繳費單,從早上8點開始停到晚上7點半,整整11個半小時幾乎是同一個收費員蓋章,讓民眾質疑難道收費員都超時工作嗎?實祭停車收費員,如果被分配到停車熱門區域,底薪加上業績獎金拚一點如果一個月加滿240小時,一個月薪水甚至有70K,雖然辛苦,為了多賺一點辛苦也甘願。
    2016/08/04 19:09
  • 小資族買保險 就靠這4招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薪水不高、生活開銷大,想要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多的保障,買保單前可以掌握以下4大原則。 1.底薪10%規劃保險:許多人第一次買保險,想把所有保障一次買齊,卻沒有仔細評估自身財力,造成年繳保費一次5-6萬的保費,根本付不出來。磐石保險經紀人公司處經理黃金日認為,新鮮人收入不多,每個月收支又很緊繃,應該用最保守方式規畫。績效獎金或是年終獎金都是隨公司營運起落,每個月能拿多少不太一定,對小資族來說,不穩定的獎金收入最好不要計算在內,最好的估算方式,先以底薪10%為保險費用。
    2016/04/21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